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音樂頑童 結果共19筆

  • 庾澄慶活力的秘密靠均衡飲食!運動前「來一罐」精準攝取蛋白質+優質脂肪酸

    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哈林庾澄慶,螢幕上的他總是笑口常開,給人充滿快樂的正能量。他不只保養得宜,熱愛運動的他也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拍攝當天,哈林頂著32度的大太陽,不停騎車、跑步再跳跳床,不管什麼挑戰都從容面對。 當問起哈林為何能夠一直都保持快樂?他表示快樂的源頭是來自健康的身體跟充足的體力,而體力的養成是靠長時間持續有計畫的運動,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原則。「表演、唱歌我有天賦,但說到維持好體力,我跟大家一樣都需要努力維護。」 除了規律運動還要重視「均衡營養」 哈林開釋:讓精準營養幫體力維持久一點 熟悉哈林的粉絲都知道他熟悉多種運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常年堅持規律運動的他,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舞台上的表演順利。「唱歌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在舞台上狀況不好其實沒人能救自己,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不論在舞台上是短時間或長時間表演,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著做著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敬業如他,近年也格外講究吃進體內的營養,像是蛋白質與脂肪是否優質,都關乎接下來體力的展現。好在講求精準營養的哈林,在遇上了桂格完膳營養素後,雙方簡直一拍即合,從哈林一大早起床拍廣告的神采奕奕神情,就可見「桂格完膳」賦予他的好精神與好體力!
    2023/11/27 16:32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再婚6年!庾澄慶不藏了 合體前主播妻張嘉欣「甜蜜對唱」閃炸

    61歲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離婚後,2016年再娶小14歲的前主播張嘉欣,婚後生下一雙子女,但夫妻倆都相當低調。然而近來哈林再戰Live舞台,張嘉欣罕見上台和他合唱,小倆口甜蜜對望,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2022/11/21 09:43
  • 結婚進行一半「大咖歌手現身」暴動了! 黃子佼親邀反被嗆:瞧不起我嗎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節目最新一集,是一對自嘲年紀相加「近百歲」的新人,新娘事前透露很喜歡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新人提出巨星等級的人物,邀約難度讓節目面臨開播以來的最大危機。
    2022/07/28 14:44
  • 沒人認出!捕獲野生歌王搭高鐵 「搶嘸座位」親民擠車廂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出道超過30年,創作曲風廣泛,精通多樣樂器,有「音樂頑童」的稱號,跨領域拿下金曲獎及金鐘獎的個人獎項,近期多次擔任歌唱選秀節目的導師,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他曬出搭乘高鐵的照片,似乎因買不到對號座,只好和一般民眾站在車廂連結處,意外展現親民的一面。
    2022/03/11 07:43
  • 罕曬妻小!庾澄慶「悶十天放風」被罵爆 火速刪文道歉

    59歲「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2016年再婚迎娶主播張嘉欣後,再生下1女1子,夫妻倆對於家庭生活向來低調。昨(25)日哈林罕見在臉書曬出一家4口的合照,只是疫情期間,他們全家卻在虎山放風,遭網友質疑此舉恐成「防疫破口」,哈林緊急刪文並道歉,強調確實「不應外出」。
    2021/05/26 10:28
  • 傳周杰倫量身打造新節目 庾澄慶喜收4500萬復工

    59歲「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從2019年卸下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一職後,正式回歸家庭照顧愛妻張嘉欣及子女,此後雖然依舊有工作找上門,但全被他推辭,近日有週刊爆料,周杰倫的「周遊記」團隊為他量身訂做新節目,庾澄慶終於準備復出主持。不過對此,《TVBS新聞網》求證庾澄慶經紀人,對方則回應:「沒有這件事。」
    2021/04/19 15:39
  • 庾澄慶「震撼公布新身分」 驚曝為今天準備55年

    59歲「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在華語流行樂曾創下多項紀錄,除了和前妻伊能靜生下兒子「小哈利」,5年前再婚娶走主播張嘉欣,也生下1女1子,一家幸福。近日哈林無預警宣布「新身分」,開始斜槓人生。
    2021/01/08 16:30
  • 出道33年持續創作 哈林不一樣

    出道33年,在這兩年又添一子一女的庾澄慶,今年首度挑大樑,找來蕭敬騰在舞台上跨世代PK,演出音樂劇,音樂路上多了家庭的滋潤,一起來看看本週日看板人物,音樂頑童庾澄慶的故事。
    2019/08/18 12:36
  • 兒子只有看到他會笑 奶爸庾澄慶超驕傲

    有音樂頑童之稱的庾澄慶,出道30周年時,決定玩出不一樣的人生。擺脫以往開演唱會、出專輯的例行公事,此次他挑戰音樂劇創作,將傳統西遊記改編為專屬於他的《西哈遊記》,台灣演出更親身上陣演出ROCKER版的孫悟空,快樂的玩下去!日前庾澄慶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談到成為「音樂劇總監」的心得,幽默表示:「說厲害倒不至於,但自寫、自唱、自演、自跳、自打,倒是令我自己有點尊敬自己。」成為三寶爸的他,雖然工作上依舊很衝,家庭卻提供了他一個穩定的力量,回家就是一種放鬆,即便有煩惱也是幸福的,就連小孩吐奶這種麻煩事,對他來說也是很開心的事!
    2019/08/16 19:23
  • 傑森瑪耶茲二度攻蛋 台語問好拉近距離

    號稱「音樂頑童」的美國歌手傑森瑪耶茲,今天(25日)晚上,是睽違四年第二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除了必唱的經典歌曲《I'm Yours》之外,傑森瑪耶茲也唱了其他好歌,而且一登場就用台語跟歌迷打招呼。
    2019/05/25 23:34
  • 叫他「法拍高手」!哈林被起底24年坐擁東區億萬房產

    57歲「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2016年再婚主播張嘉欣,2人育有一女一子,今年農曆年前,一家四口入住億級豪宅,生活幸福。不過今有週刊爆料,疑似是因為婆媳不合,哈林才會舉家搬遷。據悉,哈林不僅才華洋溢,還是房產界的「法拍高手」,投資房產眼光相當精準,24年來擁有東區億萬房產。
    2019/02/20 09:08
  • 隔空呼應蔡英文?陳昇:現在喝杯咖啡也有事!

    創作過無數經典的59歲音樂頑童陳昇,近期展開入行30週年巡迴「華人公寓」演唱會,昨天(18日)首站在高雄拉開序幕,陳昇嗨唱26首金曲、欲罷不能。而一向幽默又Kuso的他,期間在台上喝了口飲料後,脫口而出:「現在喝一杯咖啡也有事,現在的咖啡真的都『走味了』」,疑似以經典歌曲《走味的咖啡》呼應早前總統蔡英文對85度C風波的回應,讓台下歌迷笑翻。
    2018/08/19 07:58
  • 「歌王」牌失效? 哈林、王力宏新歌評價兩極

    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今年出道30年,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猴喜翻」反應兩極,有網友毒舌批評「不太懂這首歌在幹嘛」,哈林也回應自己看得很開,同樣是歌王的王力宏新歌也惹來批評。
    2017/12/05 17:49
  • 陳昇睽違12年將在綠島開唱 自爆超愛裸泳解放  

    趕在60歲生日前夕,「音樂頑童」陳昇即將三度站上綠島舞台開唱,這場名為「海嗨人生」的演唱會,10月14日晚上6點即將在綠島人權紀念公園舉行,免票入場。睽違12年再度在綠島開唱,陳昇表示自己每年至少拜訪綠島五次,「已經是我的第二故鄉」,他不但向粉絲分享島上私密的療癒景點,更自爆超愛在綠島裸泳解放!
    2017/10/06 11:46
  • 劉天健追思會 王力宏、動力火車獻唱悼念

    知名音樂人劉天健,上個月12日因為心臟疾病在北京過世享年53歲,家屬和演藝圈的好友,選在兒童節以音樂會的方式,追思這位音樂頑童,劉天健的妻子特定空下搖滾區一個座位給劉天健,希望他到天堂能夠繼續玩他熱愛的音樂。
    2016/04/04 17:11
  • 時尚音樂派對 哈林引爆炫音之樂

    酒商舉辦炫音之樂,繼去年請到阿密特後,今年邀請音樂頑童哈林-庚澄慶,和歌迷一起High翻天。
    2010/09/30 00:23
  • 「好友音樂會」陳昇打造海洋風 小嫻比基尼站台

    小嫻穿太辣,「音樂頑童」陳昇眼睛不敢亂瞄!陳昇昨(21)天帶著專屬樂團「新寶島康樂隊」參加TVBS-G「好友音樂會」,現場還邀請到好朋友庹宗康的「前任」好朋友小嫻擔任特別嘉賓,小嫻談及當年為情傷心痛苦的時候,昇哥一句:「妳把眼睛放在某人身上,不如花時間看一瓶酒」,讓小嫻的心情豁然開朗,沒想到小嫻感性的表達對陳昇的感謝之意,陳昇卻開玩笑說,「幹嘛把鮮花放在牛糞上?要對自己好一點。」
    2006/07/24 14:58
  • 野台開唱壓軸巨星 魔比今晚抵台

    有音樂頑童之稱的MOBY,29日晚上抵達台灣,將在本週五晚間的「野台開唱」中擔綱壓軸表演,屆時台灣樂迷將能一睹,這位在全球創下千萬唱片銷量的巨星風采。
    2005/07/2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