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音樂軟體 結果共9筆

  • 音痴救星! 軟體「Auto-Tune」保證不走音

    美國有一個叫「Auto-Tune」(自動調諧)的音樂軟體,可以製造不同聲調,連走音都能修改,讓歌手們愛不釋手。據說許多天王天后都愛用,不過這套軟體是怎麼流行起來的呢?帶您一起來探索。
    2020/08/05 15:50
  • 快訊/IOS系統異常! 民眾綁「FB登入」APP皆無法開啟

    iOS系統目前出現異常,民眾只要是任何有app設定以臉書登入的,現在完全沒有辦法打開,目前已知包含很多手機版線上遊戲、以及音樂軟體等等,有設定為臉書登入的都不能打開,很多APP程式也都發布官方聲明,提醒民眾或使用者,若正在使用最好先別關閉,免得打不開造成影響,也已經聯繫蘋果了解相關情形。
    2020/07/10 20:03
  • 韓國瑜「凍蒜歌單」上線 網友直呼:超神!

    韓國瑜的言行舉止經常引起爭議,自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即風波不斷,且上任市長不到1年就轉求總統大位,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引發許多民眾不滿,認為受到欺騙。日前,有網友在音樂軟體上建立名為「韓國瑜凍蒜」的歌單,仔細一看,歌名連接起來,竟變成嘲諷的句子,被網友狂讚,直呼創建者太天才了!
    2019/09/29 13:43
  • 蘋果布局軟體服務 收購新創公司挖掘音樂天才

    蘋果深耕音樂軟體平台。外媒報導,蘋果收購新創公司Asaii,相關公司具備演算法技術,可挖掘音樂天才,預期Apple Music以及iTunes可望受惠。
    2018/10/16 10:09
  • 宣傳新招! JJ、阿妹專輯搭配音樂App搶曝光

    宣傳唱片現在愈來愈多花招,不只專輯做得精美又漂亮,就連行銷手法也一直推陳出新,像是最近張惠妹和林俊傑,都不約而同的和音樂串流平台合作,可以讓歌手做宣傳,也能幫音樂軟體做曝光。
    2018/01/09 19:26
  • 你也可寫歌!音樂APP樂器種類多 搶商機

    手機音樂軟體推陳出新,像林俊傑就跟蘋果執行長庫克,一起用手機拉二胡跟打出節奏合成林俊傑新歌,而這個軟體其實融合了超多樂器,主要銷售對象也是喜歡寫歌的人,但這塊市場競爭不小,不少音樂APP也都有類似功能。
    2016/05/17 18:33
  • 【當掌聲響起】一戲翻紅 陳柏霖執著踏實累積魅力

    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台灣演藝圈翻紅的藝人陳柏霖,許多女性觀眾把戲裡「執著深情」的李大仁跟陳柏霖畫上等號,TVBS獨家鏡頭,我們帶去看李大仁以外,不一樣的陳柏霖,看陳柏霖如何執著用心經營自我,包括曾為了學會一套音樂軟體,3天足不出戶、實踐夢想一手成立創意公司,還有重視朋友,有一票永遠相挺的好兄弟;與其說「大仁哥」讓陳柏霖翻紅,不如說陳柏霖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個人魅力,創造今天螢光幕前的李大仁。
    2012/03/06 15:43
  • 〈獨家〉「5首歌免費」 搶iPhone錢土洋大戰

    iPhone 4還沒在台灣開賣,就已經先有網路音樂平台,搶搭這股新「愛瘋」熱潮,打著配合iPhone 4新功能的招牌,開發音樂軟體,用免費下載音樂當噱頭,看準蘋果的音樂軟體,華語歌不多的弱勢,早一步先開發台灣手機聽音樂的市場大餅。
    2010/07/02 19:30
  • 〈獨家〉新歌舊曲目? 唱片公司被罵賣盜版

    盜版CD猖獗,各唱片公司努力推廣正版,卻有民眾抱怨,說唱片公司出的專輯跟盜版的一樣;桃園一位翁小姐,她買歌手陳綺貞2009年的新專輯,放進電腦播放,唱的歌是新專輯的,但電腦顯示的曲目卻是2002年的,難道真的是唱片公司賣盜版?唱片公司解釋,說是播放音樂軟體的問題,如果軟體沒有上網更新,抓到的曲目就會是錯的。
    2009/06/0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