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音樂課 結果共72筆

  • 控校方冷處理!國中女疑遭霸凌 母:傷口撒鹽

    新北一名女子要控訴,就讀國中9年級的女兒,長期被同學霸凌,同學還做影片嘲諷,並當成報告在音樂課播放,事後雖然同學跟家長都道歉,但她還要指控校方冷處理,不只導師說「帶去心理輔導就好」,連想轉班都得等一個月,不過校長澄清,全程都有好好溝通,並沒有不處理。
    2023/12/18 20:18
  • 超商店員「衣服包頭吞吐」全被錄 總公司怒了:解雇處理

    超商還有隱藏服務?有民眾目擊超商有男女疑似在「上音樂課吹直笛」,女店員蹲在男子下體前,頭被衣服包住,接著「來回吞吞吐吐」,疑似不雅動作煽情曖昧,全遭拍下。對此,超商總公司回應,該男女都是該店員工,針對此事件將以解僱處理。
    2023/11/06 23:39
  • 男星開唱倒數突爆生病「一輩子不會好」 蹲坐路邊:要死掉了

    27歲創作新人許蒙獲伯樂李和莆教授賞識,將在11月17日舉辦《SLOW點》演唱會,以「未發片,先售票演唱」先聲奪人的方式出道,今(24)日他舉辦個唱發布會,唱及新歌〈旅人〉時,他吐露3年前突發恐慌症,更難受到靠牆蹲在路邊,當時腦中出現「我要死掉了」的念頭,而後就醫透過藥物治療才好轉。
    2023/10/24 14:14
  • 「一起上音樂課」? 警扮買家面交逮3毒販

    失蹤少女,竟然淪為販毒集團!新北市警方,在社群軟體上發現有人PO文,暗示賣毒品,假扮買家把人約出來交易,趁機逮人,一共三人落網,其中一名女子是主嫌女友,已經被通報失蹤一個多月,沒想到竟是協助男友販毒才被找到。
    2023/10/01 18:54
  • 離家十多次!少女失蹤一個月 販毒被尋獲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逮的未成年少女,從八月底開始離家,家人都不知道她在外販毒。現在因為社群軟體盛行,販毒手法進化,嫌犯透過抖音、推特發文,標註「音樂課」等其他關鍵字,吸引買家上門,警方靠網路巡邏,追毒品交易。
    2023/10/01 18:51
  • 舒華「吹直笛」驚艷網 江老師曝「音樂課學直笛原因」

    南韓女團(G)I-DLE成員薇娟與舒華,日前開直播大秀「直笛技巧」,不少粉絲看到也都湧上回憶,因為台灣從國小到國中,音樂課大多都是教吹直笛!音樂YouTuber「江老師」就解析原因,是因為門檻低又便宜,很輕易就能發出聲音也能讓學生透過簡單樂器,展開對音樂的啟蒙。
    2023/06/07 14:21
  • 等公車忘記拿! 「39萬長笛」遭陌生男偷走

    上完音樂課,竟把價值39萬的長笛弄丟!新北市一名國中生,日前搭公車時,不小心將樂器遺忘在公車牌的座位區,警方獲報,調監視器追查,派員到竊賊家中逮人,果然查獲遺失的樂器,嫌犯辯稱回家後也沒有打開看,不知道自己偷的,是要價不斐的昂貴樂器。
    2023/03/11 13:15
  • 吳宗憲讚廖科溢「人帥體力好」曝他恐被封殺 CUE葛斯齊接棒節目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剛曝光喜訊就有多名曾與廖科溢曖昧的女性接連出面控訴,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吳宗憲今(8)日攜手樂播6位人氣直播主開直播,身為演藝圈「公道伯」的他,被問到廖科溢話題,直呼:「廖科溢帥啊!人帥真好,人醜吃草,厲害!我教大家音樂課,山東人A大調B大調、最喜歡C大調,體力真好,年輕人上山下海之外,枕頭山也上了。」
    2022/12/08 23:28
  • BA.2迅速蔓延日本 解封口罩難超英趕美

    日本春季新年度,校園、職場活動增加,人員之間大量接觸;加上Omicron亞變種「BA.2」即將完成主流病毒取代,導致日本疫情再次快速升溫。尤其東京BA.2疑似案例爆增,感染率高達76.7%,隨時可能爆發第七波大流行。而面對歐美國家陸續解除口罩令,日本雖無立法強制,但疫苗施打率不理想,讓日本政府不敢輕舉妄動。
    2022/04/15 19:56
  • 鄭文燦提校園防疫6重點  4/15前停辦畢旅等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天起至4月15日加強校園防疫對策,包括體育、音樂課等要戴口罩,暫緩辦理校外教學、畢業旅行等大型活動,以及校園室內場地停止外借等6大項。
    2022/04/02 16:41
  • 女不慎弄丟尪送40萬勞力士生日禮 警揪出「侵占者」

    桃園一名女子,上完音樂課回家途中,不慎把包包內的手錶弄丟了,這支手錶價值40萬,是勞力士名錶,丈夫送給她的50歲生日禮物,員警獲報調閱20組監視器,終於發現女子遺失手錶的瞬間,是掉在一處社區門口,緊接著被一名婦人撿回家,撿拾他人遺失物,婦人涉及侵占罪,而找回生日禮物,當事人寫了謝卡感謝員警的協助。
    2022/03/17 19:12
  • 見中一中事件 謝忻「自爆黑歷史」認失控:我也不是天使

    台中一中學生在音樂課上,因為報告內容和老師發生口角爭執,影片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事件發酵至今,藝人謝忻也有感而發表示,自己過去曾被老師丟琴譜,後來當了老師後,也曾不小心失控大罵學生,歷經兩種身分的轉變,這才讓她驚覺「原來我也不是什麼天使」。
    2022/03/16 12:26
  • 七年級以前上課「超怕老師」? 網揭恐怖過往:現代早被告

    台中一中師生日前在音樂課堂爆發口角衝突,吵得滿城風雨,經校方調查了解後,老師願意致歉、學生也表達願和老師溝通。這起事件也掀起社會對校園師生關係的討論,老師該以何種方式教學、與學生溝通,成為熱議話題,一名七年級鄉民回顧從前的上課方式,幾乎等於不乖就打,引起網友關注。
    2022/03/15 09:31
  • 音樂課師生爆口角 師認情緒失控願道歉

    台中一所公立高中,一名音樂老師因為要求高一學生在報告中刪除高二教材內容,引發師生口角衝突,校方回應老師承認情緒失控,願意道歉,也澄清學生報告資料,沒有網路謠傳的,取笑老師像某位男藝人等內容。
    2022/03/14 19:28
  • 中一中師生衝突互槓 老師願向學生道歉平息風波

    台中一中音樂課師生衝突事件,中一中教務主任彭佳偉今天表示,經邀請相關師生了解後,音樂老師表達願意由校方安排適當時間向學生道歉,而學生也表達願與老師溝通。
    2022/03/14 17:46
  • 中一中師生互嗆風向變了!報告放「白雲圖+牽亡歌」嘲諷

    台中一中音樂課老師因高一學生報告提到高二課程內容,要求刪除引起學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約3分鐘的爭辯影片在網路瘋傳,各界討論熱烈,不少人力挺學生。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3)日深夜逆風聲援老師,貼出數張對話截圖,指出學生在報告中故意放藝人白雲的照片,搭配牽亡魂歌,老師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他呼籲學生適可而止,「取笑人家長相還在媒體帶風向,你的良心不會痛嗎?」台中一中校方今(14)日會召開會議,釐清事情原委。
    2022/03/14 07:38
  • 中一中音樂老師飆罵非首次!學生8年前控3點:不配為師

    台中一中一名學生日前在音樂課上,因報告範圍超出課綱,提及「南北管是牽亡魂」,引發老師怒火,雙方爆發口角,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不少校友看完後不僅力挺學弟,更透露該名老師已經並非第一次在課堂暴走,早在2014年就被學生控訴3罪狀,直嗆「你這種五流教師不配為師」。
    2022/03/12 16:47
  • 「南北管是牽亡魂」中一中老師、學生互槓 校方說話了

    台中一中學生上音樂課報告,因報告內容超出課綱範圍,更提及「南北管是牽亡魂」,被老師要求刪除,雙方進而爆發口角,有學生將整段過程錄下PO上YouTube,老師的行為也引來外界撻伐。對此,校方也出面回應,事發後有對當事學生進行輔導關懷,下週一會進行師生溝通,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2022/03/12 13:01
  • 囂張!TikTok成最新販毒管道 藥頭暗語:「音樂課」

    網路販毒,越來越囂張,警方調查,現在最新的平台,竟然是「抖音」!毒客會利用一些暗語,吸引內行人,關鍵字例如「音樂課、開課」,或者是營業中的「營」;圖騰出現「彩虹、糖果」,其實都可能不單純,警方如今也加強查緝,追溯上游。
    2022/02/07 11:44
  • 販毒暗號「音樂課」! 推特上廣告賣毒咖啡

    新北市警方發現,推特上面居然有人在廣告販毒,而且還會使用暗號「音樂課」,警方喬裝買家詢問,用25萬買1千包約對方面交,當場人贓俱獲。不過警方也發現,販毒集團也會使用「音符、香菸」等符號,來代表毒趴或是K菸。
    2022/01/15 18:24
  • 一起上音樂課?男推特發文賣裝備 警一查竟釣出千包毒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日前在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民眾在Twitter發文,自稱是音樂課裝備商,寫下「只玩音樂,少碰汽球,要一起玩認識久了再說」。員警驚覺有異,刻意喬裝成買家私訊對方,果然他就是名毒犯。員警謊稱說要購買毒咖啡包,嫌犯開價1000包25萬元,雙方相約在中和區附近面交,大批警力在旁埋伏,人一出現就上前逮捕。
    2022/01/15 16:58
  • 國小音樂課為何學直笛? 專家點出3原因:印證這些能力

    回想就讀國小的日子,諸如種綠豆、傳紙條和交換筆記樣樣不可少,另外還有「吹直笛」同樣令人印象深刻。就有網友好奇,為何國小音樂課總是學直笛,而不是選擇其他的樂器?針對這點,有專家分析3個主要原因,並指出直笛教學有助於印證「這些能力」,不可小看。
    2021/12/05 04:55
  • 訓練獨立!9/1開學禁家長「陪同入校」 小一新生先熟悉動線

    9/1就要開學了!因應防疫,雙北家長都不能陪同小一新生入校,所以在新北江翠國小,今天(30日)就有家長帶小孩先來熟悉環境。而針對開學防疫,台北市規定吹奏類音樂課不能進行,體育課項目有限制,也盡量減少烹飪課。
    2021/08/30 18:37
  • 最長暑假結束了! 教育部宣布9/1要開學啦

    因為疫情,迎來史上最常暑假,今天(8/17)教育部宣布中小學,9月1日如期開學,讓家長學生們歡呼,終於可以上學了,不過目前還在二級緊戒,教育部訂定開學指引,其中包含音樂課相關吹奏課程暫緩之外,體育課會近身接觸的球類運動也暫停,要求學生用餐時不能併桌,也要落實不交談。
    2021/08/17 19:16
  • 北市「暑輔」分流重啟 9/1開學「直笛、籃球」仍禁

    睽違近3個月,北市終於在16日開放,高中以下的學生,能夠回到學校上暑輔,像是仁愛國中只開放9年級上課,有8成的學生參加,當然防疫規定還是得遵守,每班上限30人,開冷氣也會留縫隙通風,暑輔無疑是替開學做準備,尤其北市已宣布,9月1日如期開學,以戴口罩上課為原則,音樂課吹直笛和體育課打籃球,這些需要脫下口罩的,仍然是禁止的。
    2021/08/16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