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音樂萬萬歲 結果共25筆

  • 金鐘58/曾寶儀才喊「帶Lulu上台」入圍了! 經紀人表情嚇壞她

    由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公布當下正在講座的曾寶儀,事後得知開心地說:「這樣我們能錄第三季了嗎?」
    2023/09/14 19:33
  • Lulu雙料入圍金鐘過嗨「撞頭腫一包」 遺憾《婚禮歌手》落馬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揭獎人之一的Lulu(黃路梓茵)去(2022)年以《婚禮歌手》奪下金鐘主持人獎,今(2023)年再度以《綜藝大熱門》、《姐妹的音樂萬萬歲》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能當場見證自己入圍,Lulu的心情很開心,還在上台與嘉賓一起拍大合照時,不小心撞到場內的欄杆,額頭腫一包。
    2023/09/14 17:08
  • 曾志偉反對她進演藝圈! 曾寶儀罕提爸2點擔憂:看自己走下坡

    曾寶儀和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在本季最後一季邀來李翊君與辛曉琪上節目。李翊君分享自己當年歌手形象與演唱歌路的掙扎,並談起女兒Chanel邁入演藝圈的擔心,沒想到曾寶儀竟語出驚人自爆爸爸曾志偉非常反對她進演藝圈。
    2023/03/19 10:46
  • Lulu錄影無預警爆哭!談父母秒噴淚「陪伴時間很快結束」怕離別

    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推出「彩繪音樂的感動」主題,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網紅那那大師以及新生代歌手羅莎莎,以畫作詮釋聽音樂後的感受。HUSH的夯曲〈尋人啟示〉逼哭了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LuLu一想到與父母的相處總有結束的一天,就忍不住飆淚。
    2023/03/11 15:08
  • 大S邊跑邊哭快昏倒! 柴智屏氣跑編劇「下海獻第1次」爆拍戲秘辛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日前上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爆料拍《流星花園》時,主持人曾寶儀曾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而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自曝青少年時期很愛看《轉角*遇到愛》,還特別到主場景金瓜石去拍照,柴智屏笑回:「妳的野心沒有很大,只要一個小吃街王子(羅志祥飾)就可以滿足!」Lulu笑說:「我的野心不在小吃街王子,是想當大S(徐熙媛),甚至家中還貼著海報,讓我一步步想接近演藝圈。」
    2023/03/05 14:37
  • Lulu豁出去「推人搶麥克風」鬧場! 郎祖筠機智應變請下台

    曾寶儀與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那一夜,我們在簡單五號」主題,邀請駐唱經驗豐富的唱將郎祖筠、林俊逸、吉巴奈、卓義峯,重現Live House風情,歌聲、歡笑聲不間斷。節目提前幫2月21日生日的曾寶儀慶祝50歲生日,讓曾寶儀又驚又喜。
    2023/02/19 11:55
  • 為當蕭煌奇演出嘉賓!Lulu「超瘋狂舉動」被路人側目笑翻

    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邀請美聲天后周蕙、金曲歌王蕭煌奇,錄製「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主題,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暢談演唱會罕為人知的幕後故事。Lulu說,本集可以彌補去年沒有去聽他們2位演唱會的遺憾,蕭煌奇笑稱根本就是演唱會番外篇。
    2023/02/05 05:40
  • Lulu自爆國小愛模仿徐懷鈺 曾寶儀圓夢「收張艾嘉私訊」激動跳腳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王子」李聖傑音樂專輯,邀請開水小姐、黑旋風暢談「人生購買的第一張專輯」。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細數李聖傑的經典歌曲〈手放開〉、〈眼底星空〉、〈你那麼愛他〉,李聖傑更展現「行走的CD」實力,瞬間掀起回憶殺。
    2023/01/28 19:17
  • Lulu憶「已逝姐姐」朱俐靜爆哭! 曝她人生最後叮嚀:記住漂亮模樣

    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公視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Lulu最想唱的首歌,她特別選唱去年過世的「胞胎姐姐」朱俐靜的歌曲〈不完美的完美〉,她說,分享朱俐靜生前對她的關心,忍不住哽咽,也讓搭檔曾寶儀忍不住拭淚。
    2023/01/15 13:47
  • Lulu哽咽哭了!曾寶儀衝上前擁抱 她親吐「最苦時刻」趁廣告時間落淚

    公視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老不休」主題,邀請金曲歌王趙傳和情歌王子林隆璇到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家演唱情歌經典,聊聊當年罕為人知的唱片故事,曾寶儀喜見偶像趙傳、林隆璇更樂當小粉絲,喚起許多學生時代的記憶。
    2023/01/01 13:51
  • 王彩樺爆「前世是一隻雞」老公是養雞人 今生報恩才嫁給他:我信因果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台灣人真的喜歡算命嗎?」主題,邀請王彩樺、郭婷筠、邵大倫,到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家分享自身經驗,並演唱多首有關算命的台語經典歌曲。五人的算命經歷真的五花八門,現在回頭輕鬆看,卻是充滿不可思議與趣味,他們也呼籲:「不要迷信!」
    2022/12/24 17:05
  • 杉菜不只找大S! 《流星花園》柴智屏鬆口「理想人選3擇1」爆內幕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柴智屏分享爆料當年《流星花園》選角時,曾寶儀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讓LuLu黃路梓茵驚訝說:「我今天才知道!」
    2022/12/14 15:57
  • 曾寶儀出手救命2次!LuLu病倒求助 她急改班機:感覺快死了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會後曾寶儀和LuLu受訪,LuLu透露兩人是近年才熟識,在這之前其實不熟, 不過4、5年前因病倒打給曾寶儀幫忙救火,沒想到人在柬埔寨的曾寶儀二話不說答應,馬上改機票返台,讓LuLu感恩在心,直呼:「救過我2次,俠女曾寶儀!使命必達。」
    2022/12/14 14:44
  • Lulu亂入KTV貼身許志豪伴舞 惹怒反嗆「這單我不買」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本季最後一集,邀請到歌手許志豪、吳秉洛、李安鈞和陳瑽、李雅微上節目,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一同開心K歌,沒想到,原本溫馨的客廳竟成了超有火藥味的包廂,讓許志豪不滿地說:「我一定要重唱!」  
    2022/06/11 20:51
  • 15年前公布「單親媽」身份...她讚李千那:超美的!

    影視歌三棲李千那15年前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時,就不隱瞞自己是年輕單親媽媽的事實,並大方承認。她日前錄製公視節目,主持人曾寶儀在節目中大讚她太勇敢了,直呼「真的超美的!」
    2022/06/04 09:36
  • 曾寶儀3歲父母離異吐遺憾 心疼寶媽「18歲勇敢生我」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於母親節當日晚間9時播出,特別安排《媽媽,我愛你!》主題,邀請金曲歌后曾心梅、國民媽媽于子育、新生代歌手蔡家蓁,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聊聊自己跟媽媽的故事,主持人曾寶儀感動地說:「感謝媽媽18歲勇敢生下我,那真的是很勇敢的事。」
    2022/05/07 20:43
  • 曹雅雯「chill神曲」靈感來自紅豆餅 一改苦情歌路唱出女人心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5月1日將播出「Chill出自己的新生代歌手」主題,邀請歌手曹雅雯、吳蓓雅、Karencici上節目談音樂創作;二度拿下金曲台語歌后的曹雅雯首次在節目上演唱〈罔市只能回味〉,更自爆歌詞的靈感來源其實是萬丹的紅豆餅。
    2022/04/30 18:51
  • 《星光》女歌手減肥險恐慌症 半年不吃飯「聲帶出事了」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近日邀請歌手閻奕格、關詩敏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一同分享減肥心路歷程,回憶痛苦的減肥之路,嘴上不僅要控制食慾,還曾經狂吞減肥藥,聊到後來女星們皆淚灑攝影棚。
    2022/04/09 18:39
  • 林俊逸出道月僅賺2千 Lulu為當年「蹭飯吃」狂道歉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製作「離家背井來打拼」主題,邀請到該節目前主持人林俊逸,歌手艾薇、文慧如分享過來的經歷。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為了10年前剛出道,常在林俊逸家蹭飯鄭重道歉,她說:「錄影前看了腳本才知道,你那時候收入也很少,真的對不起。」
    2022/04/03 14:02
  • 陳大天穩交「名模女友」 鬆口洩結婚進度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27日將播出主題「音樂相對論:結婚好? 單身好?」,邀請已婚代表舞思愛、單身代表林凡、男方代表陳大天一同分享。陳大天感謝疫情讓他遇見模特兒女友劉樸,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結婚進度。
    2022/03/25 20:56
  • Lulu驚傳分手洗衣店金孫男友? 感情現狀自曝「單身豬隊友」

    女星黃路梓茵(Lulu)在去年7月遭直擊與「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十指緊扣漫步在淡水河岸,畫面太美閃瞎眾人,去年底也被直擊溫馨接送情。但今(23)日Lulu出席活動被問到戀情時,表情卻180度大轉變,先說自己是「單身豬隊友」,被問到是否目前已單身時,又尷尬不願正面回應,疑似感情出現問題。
    2022/02/23 15:09
  • Lulu許願今年獎座「係金欸」 曾寶儀暖喊:要愛自己

    公視綜藝節目《音樂萬萬歲》日前推出全新企劃《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由知性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LuLu也特別許了新年願望:「感謝粉絲、好友們歷年的鼓勵,在家裡已經排滿了不計其數、滿滿一大排用翻糖、刺繡做的金鐘獎座,希望今年能一舉奪下『係金ㄟ』金鐘獎座。」
    2022/01/31 23:14
  • Lulu尾牙「無情遭推」全因許富凱 新年盼奪金鐘獎

    公視節目《音樂萬萬歲》將於3月推出全新企劃,由知性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最新一集嘉賓邀來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LuLu竟不留情面地爆料:「人生主持第一場尾牙被推,就是因為你(許富凱)!」讓他很是震驚。
    2022/01/31 15:12
  • 敲金鐘/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項得主:黃慧娟《音樂萬萬歲3》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進行到後段,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項,由
    2015/09/26 23:28
  • 金鐘50《榜上榜》3入圍 《看板》三度角逐

    金鐘50入圍名單出爐,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音樂萬萬歲3》等三個音樂類的節目入圍最佳綜藝節目,引發好奇5個名額怎麼只剩3個?就連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熟面孔不多,反觀教育文化和綜合節目獎很多是熟面孔,包括TVBS看板人物等,主持人方念華也入圍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跟黃子佼、曾寶儀PK。
    2015/08/26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