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音樂節目 結果共279筆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2024/03/18 11:02
  • 演唱《神劍闖江湖》!Reol來台算命驚呼好準 2歲就會背《心經》

    日本女歌手Reol原先在動畫網站Nicinico上發跡,不過這幾年被唱片公司簽下並正式主流出道,雖然僅有145公分,但嬌小身材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也曾在YouTube音樂節目《The First Take》上演唱〈第六感〉、《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片尾曲〈刀尖〉(切っ先)等曲。首度來台的Reol昨(15)天抵台後除了逛夜市,還特別跑去算命,居然還從算命老師身上獲得「髮型」建議?
    2024/03/16 20:13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展現台東音樂人群聚力量!「Blue House」2月底前續開唱

    春節年假已經結束,但台東縣到二月底,仍持續有活動推出,位於鐵花新聚落內的「Blue House」,每周三到周日,晚上仍有免費的音樂節目演出,原本這裡的鐵花村音樂聚落,不過去年底原本的經營團隊撤出後,現在由當地的音樂人接手,要打造在地風格的音樂空間。
    2024/02/15 21:39
  • 狂接40場尾牙!陳勢安情人節宣布「喜訊」 守承諾:一起團圓

    陳勢安去年底,在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上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這段演出片段僅在YouTube上傳三個月的時間,就已累積近600萬次觀看,深受歌迷喜愛,且整個年底陳勢安的聲勢更是銳不可擋,一口氣接下40場尾牙、春酒等商演活動,幾乎天天都在演出中度過,事業運超旺,而在這股氣勢和歌迷的期盼中,陳勢安在情人節當天就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專輯,並曝光首波前哨主打歌〈破風〉搶先上架。
    2024/02/14 11:59
  • ARASHI傳復活!相葉雅紀放話「重返音樂節目」 只差大野智點頭

    日本國民天團「嵐」(ARASHI)自2020年底就暫停活動,不過今(2024)年11月即將迎來出道25週年,外界也好奇5名團員是否有機會再相聚,重啟團體活動。不過日本媒體爆料,雖然4名成員都有意願,只是現在似乎問題就卡在大野智身上。
    2024/02/01 19:09
  • 出事了!金鐘女星點蠟燭耍浪漫 竟遭火燒頭髮嚇壞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來她跨界歌壇,推出充滿浪漫氛圍的新歌〈粉紅泡泡〉,同時也是全新音樂節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活動邀來3組國際韓星、3組人氣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
    2024/01/12 12:02
  • 文化部「黑潮計畫」!盼拓展音樂國際市場

    文化部「匯聚台流文化黑潮計畫」,今年編列30億元預算,全面關照藝術、出版、文創等文化藝術面向,希望透過支持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創造更多舞台,並打造新世代歌手,讓台灣流行音樂,進軍國際市場。
    2024/01/08 21:26
  • 文化部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 30億關照6大文化藝術面向

    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獲行政院支持核定4年100億元、今(113)年30億元預算,全面性關照藝術、出版、文創、影視音、文化科技、文化外交等6大文化藝術面向。文化部今(8)日公布「文化黑潮之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徵案要點」,將自1月10日起至3月11日止收件。
    2024/01/08 16:12
  • 才創個人品牌!Jennie穿連身裙淪「廉價公主」 衣品評價太兩極

    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宣布將以團體約的方式繼續活動,但個人約不再續簽,Jennie率先公開創建的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然而,Jennie近日出席一檔音樂節目,當天服裝穿搭卻引發兩極評價,不少人直批整體很廉價,甚至因此質疑她挑衣的眼光。
    2024/01/03 17:20
  • 星二代打敗600人選上韓練習生「放棄資格」 陳國華吐內幕

    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昨(26)日舉辦電視演唱會,首度邀請電視機前的觀眾近距離聽好歌,節目主持人陳國華為了演唱會細心籌備,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蔡家蓁、《超級紅人榜》最年輕歌手吳美琳同台飆歌。陳國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不僅忌口、忌出門,連老婆Ivy都特別體貼讓他「不用做家事」,只為專心練唱。
    2023/12/27 11:06
  •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2023/12/25 06:55
  • 耶誕倒數!梁文音、陳威全現身音樂節目 群星獻唱能量超強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音樂節目邀請林道遠、曾子余、ITBOYZ(讀:埃踢boys)等藝人合體獻唱,尤其本來就有過節習慣的梁文音也說,以往耶誕節都在工作中度過,這次有提早團聚的氛圍。
    2023/12/23 12:02
  • 《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ITBoyz唱英文歌靠注音練發音

    第五屆「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節目,邀請到王宏恩、ITBoyz獻唱歌曲,也分享對於音樂盛典的想法,期盼透過歌聲帶大家美好的聖誕節。
    2023/12/17 12:01
  • 《滾石摘星號》  曹格評選!張震嶽聽「勇氣」憶當時女友

    金曲歌王曹格現身張震嶽坐鎮的音樂節目,讓全場驚喜不已,選手們還挑戰滾石金曲,頂著壓力在原唱面前演出。
    2023/12/01 15:05
  • DJ SODA甩襲胸惡夢「公開徵男友」 爆遭富二代包養回應了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女神「DJ SODA」,8月時參加日本大阪音樂節,卻遭多位觀眾襲胸騷擾,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3位性騷犯寫信道歉後,最終和解收場。而她持續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最近更接受韓國網路節目《NoBack卓在勳》訪問,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世界。
    2023/11/17 15:35
  • 頑童MJ116站台《滾石摘星號》瘦子親曝「這招」化解緊張 超實用

    音樂團體頑童MJ116,日前受邀參加張震嶽所領軍的音樂節目,起初見面氣氛歡樂,不過遇到考核時,各個成員仍拿出最高標準,;儘管認為學員都各具特色,但終究得面對淘汰的殘忍時刻。
    2023/11/17 12:25
  • 宣揚髒話?Jessi推新歌《Gum》 節目狂飆台灣國罵

    現年34歲的南韓饒舌女神Jessi(扈賢珠),曾在今年七月份,來台赴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並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曲目,更不忘入境隨俗,向台灣的歌迷學習了「台灣國罵」,掀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她返回南韓推出新歌《Gum》,並上節目宣傳時,也當場分享了多句「台灣國罵」,全程更未消音處理,令電視機前的歌迷笑開懷。
    2023/10/30 13:48
  • 相機惹禍?韓星巴黎演唱會「保全動手」 爆只針對亞洲人

    南韓知名音樂節目15日在巴黎舉行演出錄影,怎料在入場前就接連發生粉絲推擠,入場後更有保全施以暴力,只因為有民眾帶相機入場;畫面曝光後遭網友罵翻太超過,更有人指出保全主要都是針對亞洲人。
    2023/10/17 16:15
  • 吳卓源扛廣播金鐘開場「碰撞擔當」 DJ闖出電台秀幕後才華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14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 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邵大倫今(2023)年再度入圍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搭檔吳奕蓉也以《我願意》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主持又入圍,可謂金上加金。
    2023/10/03 17:40
  • 玖壹壹好開心!遭神正日系女團包圍 一起〈來個蹦蹦〉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今年移師桃園陽光劇場於9月16日、17日熱鬧開唱,邀請彭佳慧、玖壹壹、Ozone、AKB48 Team TP、FEniX、VERA、周立銘MDD、神棍樂團、粹垢、彭柏邑、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泰國大勢女團ALALA輪番演出,藉由多元的音樂風格與節目編排,顛覆大眾對客家音樂的傳統印象。
    2023/09/17 17:55
  • BTS柾國單曲奪音樂節目11冠王 破韓SOLO男歌手紀錄

    南韓天團BTS的忙內柾國,在今(2023)年7月中旬,正式發布了他的首張個人單曲《Seven》;MV發行當天在YouTube平台觀看數突破3,548萬次,更在21個國家和地區的Spotify排名登頂第1,受到粉絲強力的支持。
    2023/09/04 13:57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RIIZE成燦:「不能吃壽司」 日粉暴怒

    SM娛樂的新男團RIIZE將在今日正式出道,由於距離上次推出男團相隔7年,加上成員有前NCT成員成燦、SHOTARO的加持下,出道前就收穫不少討論度,沒想到卻傳出前不久錄製音樂節目時,成燦脫口而出:「壽司不行。」且雙手在胸前比X,惹怒日本粉絲。
    2023/09/04 13:08
  • 齊秦《好聲音》導師轉椅費要4800萬? 女弟子鬆口:知道價碼

    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霸凌天后李玟(CoCo),不僅引發群眾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也宣布暫停播出並展開調查。但網路盛傳各季導師有「天價轉椅價」,其中曾擔任《好聲音3》的導師齊秦,就被爆料轉椅價為1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800萬元),他的女弟子秦宇子也出面說明了。
    2023/09/01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