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韓麗珠 結果共4筆

  • 【觀點】港警的催淚彈,把中大操場變戰場

    我從未就讀中大,但中大是我感情最深的一所大學,那些老樹和動物讓整個校園被一種平靜的光包圍著,那種氛圍包納了我,同時也包覆了那些學生。
    2019/11/14 10:00
  • 【觀點】等待果陀

    香港抗爭第五十天,執法者的手法愈來愈殘暴。幾年前,當他們圍毆一名示威者,會把他拖到暗角。現在,執法者穿上了全副裝備的制服,戴上了頭盔、眼罩和面罩,遮蔽了他們的容貌,讓他們在清場時暫時忘記了自己個人的一切,包括休班時和家人吃飯時的談話、和朋友相聚的片刻、童年記憶、成為執法者前的事情,所有細緻的情感,當他們在工作,「個人」的特徵就被抹去,成為「執法者」的整體中一個組成的部份。可是,我仍然會好奇,完成任務的晚上,他們會做怎樣的夢?當他們知道,晚上不斷施放的催淚彈波及附近的民居、朝示威著頭部和上半身發射的橡膠子彈、布袋彈和海綿彈,造成了那個人永久失明、內傷或頭部受傷。多年後,執法者或會碰到那批已經不再示威的人,而且發現他們身上的傷疤有一部份或許由自己所造成,心裡會生出怎樣的變化。
    2019/07/29 13:00
  • 【觀點】仇恨旳武器

    最初,我以為,警察只是在人們有危險時,不願執法,或選擇性地執法。但現在終於確定了,警察手上有武器,而且他們似乎也信奉弱肉強食的邏輯,遇到他們不喜歡的人,便會進入地鐵站追著那些人暴打,直至那些人流血倒地昏迷。
    2019/07/28 15:08
  • 【觀點】北京、香港的因和果

    遊行的時候,聽到「林鄭落地獄」的口號,但我有時覺得,這裡像一個地獄。如果有些什麼令我感到有希望,大概就是一些在暴力和恐懼充斥四周時,仍然勇敢地不懷任何怨恨,做該做的事的人。例如在612當天被塑膠彈傷了右眼,視力幾乎全失的老師...
    2019/07/23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