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韓語錄 結果共6筆

  • 接地氣的「韓語錄」! 2020「選戰金句」大評點

    其實政治人物的「語錄金句」在選戰時往往都是各大陣營較勁的亮點,從韓國瑜市長的「接地氣」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選就選的霸氣,再到過去柯文哲不按牌理出牌的脫稿發言,這些政治話術從打選戰到當選都有不同意涵,想要主導選戰不是「先說就贏」是誰說、怎麼說都很重要。
    2019/04/23 00:05
  • 響應韓國瑜「人進來」 美旅行社推高雄五日遊

    高雄市長韓國瑜善用庶民語言,支持者把韓國瑜說過的話,也就是所謂的「韓語錄」牢記在心,在舊金山有一間旅行社,響應韓國瑜的「人進來」,設計了高雄五日遊,跟以往高雄頂多停留一晚的行程設計很不同,甚至連參觀行程,都是從韓語錄來的靈感,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的報導。
    2019/04/07 12:43
  • 複製韓語錄?! 綠首長喊:人民不欠民進黨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喊出許多口號獲得民眾共鳴,而選後不少民進黨縣市首長的用詞,也讓大家覺得和韓國瑜很相似。像是基隆市長林右昌,接受媒體專訪,就說「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了」,而準台南市長黃偉哲更喊出,「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完全複製韓語錄。
    2018/12/05 20:07
  • 「陪睡說」惹怒女性?韓國瑜經典語錄 網友整理幫複習

    全台九合一大選距離投票不到1個月,目前選情最熱烈的就屬高雄市長選舉。其中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韓國瑜後勢看漲,不少人甚至預言有機會在11月24日「翻轉高雄」。由於韓國瑜人氣超高,發言的內容又十分有梗,有網友整理出韓國瑜的經典「韓語錄」,讓民眾了解。
    2018/10/30 13:21
  • 推萬份限量募款小物 韓國瑜重當「賣菜郎」

    韓國瑜競選官方網站28日正式上線,還趁機推出一萬套,印有Q版韓國瑜娃娃跟韓語錄的競選募款小物,韓國瑜本人親自介紹商品,果然下午3點一推出立刻秒殺,募得1千8百多萬元,而對手陳其邁陣營,兩個月前同樣推出強調環保簡約風的募款小物,由於上頭只有相信高雄四個字,看不出選舉氛圍,同樣已經募款送出3、4千份。
    2018/10/29 00:18
  • 韓國瑜小物曝光! 韓語錄設計成文青膠帶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高,也拉高他的選情聲勢,外界都以為他背後有強大的操作團隊,不過其實主要的團隊是平均年齡才25歲的娘子軍團,其中一位王律涵因為嗆資深名嘴爆紅,而其實王律涵不只要幫韓國瑜辯護,他還是競選小物的主要設計者,這回是把韓語錄印在膠帶上面。
    2018/10/25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