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韓紅 結果共47筆

  • 脫北者自曝「喜歡看她節目」 小S超震驚:我在北韓紅嗎?

    女星小S(徐熙娣)憑藉著犀利的口條和幽默的主持方式,深受觀眾的喜愛,在台灣相當有知名度,不過,最近竟然傳出連北韓都有她的忠實粉絲,時常收看她的節目,讓小S當場超震驚。
    2023/10/26 23:17
  • 太囂張!《好聲音》製作方「控訴李玟經紀公司」 案由曝光網氣炸

    《中國好聲音》遭李玟生前錄下的音檔,拆穿多年來搞黑箱操作,還因李玟不歸順「劇本」而狠心打壓,點燃兩岸三地民眾的怒火,許多歌手如楊培安、韓紅替李玟發聲,浙江衛視也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宣布暫停節目播出並介入調查。然而,製作方「燦星文化」不甘示弱,發聲痛批網路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如今更囂張向李玟經紀公司華納唱片進行提告,無恥行徑再度引爆論壇。
    2023/09/19 15:30
  • 《好聲音》再爆!男星怒撕「歌后兩姊妹」最囂張 那英1動作不藏了

    大陸歌手海鳴威2006年於歌唱競賽節目《夢想中國》奪得亞軍,出道後憑一曲〈老人與海〉爆紅,日後所創作的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也傳唱度極高。近日《中國好聲音》被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黑箱操作,還因此受盡汙辱,讓網上氣炸狂罵,甚至連歌手韓紅、楊培安都替她抱不平。對此,海鳴威也投下震撼彈劍指「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而網友猜測他所說的,似乎就是那英和那辛。
    2023/08/22 15:56
  • 《好聲音》遭全網、業界抵制! 浙江衛視回應 前學員再爆黑料

    歌手李玟生前與《中國好聲音》節目發生爭執,連日來黑幕不斷爆出,播出的電視台浙江衛視,所屬「浙江廣電集團」,也發出聲明回應會調查核實,但仍止不住網友撻伐聲浪,李玟好友韓紅也表示期待主管能好好調查。
    2023/08/21 16:19
  • 不捨李玟被羞辱!超大咖女星「深夜開第一槍」呼籲上級主管調查

    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不平靜,近日一段她生前控訴節目賽制不公的音檔流出,意外揭露Coco生前在《中國好聲音》節目擔任導師期間慘遭節目組羞辱,引爆網友怒火。和李玟過去曾合作的大咖女星韓紅,昨(20)日深夜發聲了,也開第一槍表示「期待上級主管部門的調查!」
    2023/08/21 08:34
  • 送李玟最後一程!甄妮、韓紅、蕭亞軒到場 歌迷憶當年痛哭失聲

    已故歌手李玟的追思會今天下午(31日)下午四點正式開始,不少藝人到場參加,包含負責扶靈的甄妮、韓紅,台灣女星蕭亞軒也特地出席。場外則有滿滿粉絲,大陸有數百位歌迷都到殯儀館現場,談到過往與偶像的互動,痛哭失聲。
    2023/07/31 19:09
  • 李玟告別式內部曝光!棺木花海包圍 一代歌后「天使笑容」惹鼻酸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家屬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告別式會場畫面曝光,由粉色系玫瑰、桃色蘭花、藍色繡球花布置,在「永遠懷念一代歌后李玟」的字樣旁圍繞黃色玫瑰花,典雅莊嚴,她的棺木被花海包圍,而李玟穿著白色衣服的遺照為之前親姊親自所挑選,她的「天使笑容」在會場中央依舊耀眼,親友們不捨上前致意,畫面讓人鼻酸。
    2023/07/31 17:29
  • 道別李玟!韓紅抵會場憔悴被攙扶 甄妮「約今見面」慟成扶靈人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家屬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大咖天后韓紅和甄妮依序抵達會場,兩人都戴著墨鏡不發一語,韓紅面容憔悴需要由旁人攙扶,被問到是否有想對CoCo說的話,韓紅並未回應,僅低頭緩緩走入會場。甄妮抵達會場時直接走進會場,全程不發一語。
    2023/07/31 16:30
  • 香港直擊/李玟告別式前夕!「超大咖天后」花籃先來了 一旁燈箱超感人

    李玟(COCO)7月5日過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她的告別式將在明(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TVBS新聞網》直擊旁邊花店,很多店家都在製作要給李玟的花籃,其中除了粉絲外,還有大咖天后「韓紅」的花籃也在此,她寫著「永遠懷念」,道盡無窮思念。
    2023/07/30 18:44
  • 遭批「想當主角就去當藝人」 李多慧在南韓紅到被離職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14)天迎來樂天桃猿主場首秀,自她宣布正式加盟樂天女孩後,人氣水漲船高,粉絲從50萬上升到80多萬,未登板先轟動。事實上,李多慧當初會離開南韓起亞虎啦啦隊,就是因為人氣太旺,還曾被啦啦隊長發文狠酸「想當主角就去當藝人」。
    2023/04/14 16:57
  • 清零鬆綁衝擊解放軍 胡錫進確診:感覺踏實不孤單

    大陸清零鬆綁後,疫情快速飆升也影響到軍隊。中共「解放軍報」刊文要求,得最大程度保護官兵身體健康,確保隨時能戰。另外包括藝人李亞鵬、韓紅,以及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都拍片表示自己確診了。
    2022/12/17 14:28
  • 與俄羅斯用同款 南韓:撈到北韓發射的SA-5飛彈殘骸

    北韓近期軍事動作頻頻,多次朝東西方海域發射飛彈進行武力示威,大踩美韓紅線。南韓軍方今(9)日早上宣布,日前在東部海域打撈到疑似為北韓發射的砲彈殘骸,經判定為前蘇聯時期研發的「甘蒙」SA-5地對空飛彈,除了可用於地對地、地對空打擊外,俄羅斯軍方近期在烏克蘭戰爭中,也動用類似的飛彈進行攻擊。
    2022/11/09 11:26
  • 在家也能追大咖巨星 陸6大衛視2021跨年晚會一次看

    2020年即將過去,為了迎接2021年的到來,包括台灣和大陸都會舉辦跨年晚會,許多不想跟大家人擠人的民眾,就可以待在家裡收看電視和網路轉播。其中大陸的6大衛視,近期也陸續公布參加跨年的藝人名單,當中不乏許多中港台和大陸等地的知名紅星,民眾可以透過直播資訊,在家也能欣賞自己喜歡的歌手表演。
    2020/12/28 00:01
  • 央視春晚彩排! 彭于晏、王俊凱群星戴口罩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今年央視春晚分兩個會場,以錄製形式進行,許多明星來彩排都戴口罩,包括彭于晏、王俊凱、周冬雨,另外還有歌手韓紅呼籲,把口罩剪碎丟掉,避免被黑心商人二度販賣。
    2020/01/24 20:13
  • 最時尚的南韓紅酒餐廳 美食神結合手工西裝

    南韓全羅南道的一間美食餐廳,除了打造紅酒吧,歡迎饕客來品酒,還附設手工西裝訂製區,上門訂做西裝的顧客,等待時還能飽餐一頓,以時尚的複合式空間,打響名號。
    2019/03/12 17:14
  • 「山寨林俊傑」撈金887萬 國寶級歌手怒轟:無恥!

    什麼都能山寨,什麼都不奇怪!自2014年起大陸出現一位歌聲、樣貌都神似林俊傑(JJ)的「山寨歌手」范一賢,他冒充林俊傑到處在酒吧、夜店商演,每年狂撈200萬人民幣(約887萬新台幣),走紅程度幾乎家喻戶曉,讓大陸國寶級歌手韓紅也看不下去,氣得大罵「太無恥了,欺人太甚!」直批他侮辱JJ的歌聲。
    2018/11/07 12:52
  • 濫用JJ名號開唱年賺800萬 韓紅火大開炮

    歌手林俊傑在大陸人氣紅不讓,沒想到大陸就有一位專門模仿他的山寨歌手范一賢,他冒充JJ到處在酒吧、夜店演出,估算靠著JJ名號每年商演收入至少約200萬元人民幣,大約887萬元台幣,讓JJ好友歌手韓紅火大開砲。
    2018/11/07 12:37
  • 南北韓離散家屬將團聚 交換生死確認委託書

    大韓紅十字會相關人士表示,南北韓紅十字會今天上午11時左右,在板門店交換雙方的離散家屬生死確認委託書,為將於8月舉行、分隔於南北韓兩地的離散家屬團聚活動做準備。
    2018/07/03 16:48
  • 麥當勞正妹「手比1」超可愛 甜美模樣讓人融化了

    看到這麼漂亮的店員幫你服務,你的心情會不會愉快許多?不少人都吃過麥當勞,之前有位麥當勞正妹徐薇韓紅遍全台;最近又有網友分享,位於南台灣的恆春,也有一名麥當勞正妹。這名網友分享正妹照片,清純的模樣讓男網友暴動,甚至紛紛留言「跪求臉書」。
    2017/08/17 16:48
  • 南韓提議舉行南北韓紅十字會議

    大韓紅十字會今天向北韓提議,於8月1日在板門店舉行南北韓紅十字會工作會議,就在今年中秋節10月4日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事宜進行商討。
    2017/07/17 11:07
  • 歌手4「巔峰會」 李玟熱力唱跳展現冠軍之姿

    《我是歌手第4季》最後一唱巔峰會,李玟動感舞曲又唱又跳,徐佳瑩、黃致列經典老歌接力唱像是在和偶像致敬,而不只第4季歌手,A-LIN還有第3季冠軍韓紅也到現場飆歌,也讓《我是歌手第4季》的最後結局宛如群星演唱會。
    2016/04/17 11:10
  • 陸歌手台包裝發片! 逆向行銷搶大陸市場

    最近這一波發專輯的不少都是大陸歌手,現在甚至有唱片公司乾脆不投資新人,轉為幫大陸知名的歌手發片,以台灣行銷宣傳包裝,再到大陸賺人民幣,包括選秀出身的吳莫愁、以及唱將韓紅都是,其中金曲新人李榮浩算是其中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大陸歌手,最近他有一首新歌從前奏到副歌都撞哏經典歌曲,成為話題。
    2016/01/19 19:25
  • 巡演登上海!A-Lin找《歌手》韓紅友情助陣

    歌手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晚上在上海進行大陸首站,1萬多張門票全部賣光,口袋賺進3千萬台幣,A-Lin還特別找來戴愛玲,以及《我是歌手》的戰友韓紅來擔任演唱嘉賓,根據了解,韓紅不僅是爽快答應,還是無酬演出,兩人互動成為演唱會的亮點。
    2015/09/07 12:20
  • 偏心?Tao腳傷獨自買藥 Lay獲准發展陸事業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南韓紅團EXO最近發行新專輯回歸舞台,經紀公司SM娛樂破天荒首次放手,允准另一名陸籍成員張義興(Lay),在大陸成立個人工作室
    2015/04/09 11:44
  • 陳奕迅好威! 「歌手3」幫唱創收視高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27日進入第三季總決賽,不少觀眾鎖定電視台,整體吸引1億3千萬人次觀看,特別的是,兩次收視高點都落在陳奕迅身上,不過就有人發現,儘管收視再高,都沒有敵過前兩季,明顯有逐季下降的趨勢,似乎也凸顯出節目遇到的瓶頸
    2015/03/2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