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韓笑 結果共5筆

  • 民調差3%「關鍵逆轉」? 韓笑:別公布機密

    藍營內部民調,說韓國瑜的蔡總統民調拉近,但卻出現了不同版本,一個說6到8%,另一個卻說只有3到6%,問到韓國瑜是不是快要關鍵逆轉,他沒正面回應,只是再度諷刺民進黨,看民調得民心不可取!
    2019/11/04 20:14
  • 麥克風壞韓笑綠動手腳 蘇嗆:還留在戒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才公布國政顧問團,不只被蔡總統酸說是「633顧問團」,蘇貞昌也加碼批評,甚至昨天韓國瑜跑行程麥克風壞掉,笑說是民進黨動手腳,還說下一步可能會抹黑他吸毒,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不甘示弱狂轟!
    2019/08/19 12:32
  • 郭幕僚酸「福委會主委想當CEO」 韓笑而不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想為高雄製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上午他也前往展覽館,參加連鎖加盟大展的開幕,郭董幕僚酸他,是福委會主委想當CEO,他聽得覺得好笑,還要記者再問一遍,至於八八風災感恩晚會,跟吳主席坐在一起,兩人聊了什麼嗎,韓國瑜點頭回應。
    2019/08/09 14:09
  • 大選副手是誰? 韓笑稱:會想到陳其邁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原鄉茂林,25日一早還體驗製作原住民美食吉拿富,由於這個周末,國民黨全代會就會正式提名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的總統大選,會不會同時宣布副手人選,也受到外界關注,不過上午他被問到副手人選,居然脫口說出陳其邁,雖然是玩笑話,但跟他關係密切的市議員黃紹庭,認為他還沒有跟可能的人選全部對談完,因此不大可能會在本周公布。
    2019/07/25 13:49
  • 白富美炫富無極限…收零用錢460萬 母還送她一條街

    有錢人的生活和想法,一般人真的很難理解。最近大陸浙江有一名網紅,時常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炫富,似乎怕別人不知道她很錢似的。她也分享一些名牌包、跑車等奢侈品的照片;最近又分享母親給了她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60萬元)的「零用錢」,還說母親更把一條街價值上億的街送給她當禮物。
    2019/03/07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