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韓瑜 結果共127筆

  • 拒重演韓瑜事件!孫協志、夏宇童驚爆「先求子再婚」內幕曝

    孫協志和夏宇童交往近5年,愈愛愈高調,不少人好奇兩人何時宣布喜訊?其實孫協志歷經一次失敗的婚姻,重新有了新愛人後,很珍惜這段緣分,也和夏宇童有「做人」的備孕共識。孫協志9年前和韓瑜離婚,曾坦言有部分原因是一直無法得子;據悉,孫協志和夏宇童非常積極準備,彼此都很期待有好消息,打算先有後婚。
    2024/02/20 07:53
  • 簡體字轉繁體搞烏龍!陸媒糗把韓國瑜變成「南韓瑜」

    近期中國媒體關注台灣立法院長選舉,然而部分媒體的相關報導卻將立法院長韓國瑜的名字誤植為「南韓瑜」,迄今未更正。分析認為,可能是這些網站的簡轉繁系統資料庫過舊且未更新所致。
    2024/02/02 18:08
  • 張睿家驚爆與女友「求婚成功」!細節過程全說了

    台劇《阿叔》劇情出現新進展!韓瑜女兒柏妍樺未婚生子,與男友分手成單親媽媽,清新又嗆辣的個性卻吸引張睿家,令他從花花公子搖身成為深情用心的準爸爸,格外體貼。然而,柏妍樺因為父母婚姻不幸福,導致對自己的婚姻沒有信心,對張睿家有好感卻說不出口,要求對方一同展開「試婚」試煉。日前張睿家已向女友黃安若求婚成功,受訪時被問到覺得未來自己會是怎樣的爸爸,他笑回:「應該是寵溺、扮白臉爸爸!」除此之外,求婚過程也全說了。
    2024/01/22 16:24
  • 王識賢曝片場「驚人神蹟」 導演一喊卡瞬間下雨

    台劇《阿叔》深受觀眾好評,播出期間收視十分亮眼,更衝上Netflix十大熱門台劇排行,也將在《緯來綜合台》登場,讓觀眾再陷「國民阿叔」風潮。王識賢表示:「很開心這部戲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與喜愛。」也分享拍攝過程中,感受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天上聖母的保佑:「幾次烏雲密佈,眼看著隨時都可能一秒下大雨,但都在如計畫完成拍攝,甚至當導演喊『卡』的瞬間,天空才下起雨來,這樣神奇的事,不只一次!」除此之外還有嘉義當地鄉親朋友濃濃的人情味,期盼《阿叔》一劇能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嘉義,讓離鄉的遊子一解思鄉之情。
    2024/01/04 17:29
  • 王識賢升格阿公「祖孫同框照」曝光 張睿家敲碗《阿叔》拍續集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 昨(2)日完美收官,收視開出紅盤,其中林玟誼、柏妍樺出嫁的片段引發觀眾討論,不只讚嘆兩人的婚紗好美,也勾起觀眾回想當年結婚的情景, 王識賢特別感謝觀眾的不離不棄,感性的說:「戲總有落幕的時候,一起把戲劇的感動,永遠留存在心中。」韓瑜笑說:「在嘉義拍攝的半年,我跟劇中角色一樣,享受了輕鬆自在的嘉義生活和嘉義的人文環境。」
    2024/01/03 16:50
  • 八點檔女星甜喊「我又結婚啦」 出嫁拜別一見他秒淚崩

    華視、東森超視八點檔《阿叔》今(2)晚迎來感動大結局,戲裡張睿家和林玟誼將身分證的父親欄,改回爸爸的名字後,為了不讓王識賢覺得他們偏心,所以準備了生日驚喜給他,要讓王識賢知道,在兄妹倆心中他依然是他們最愛的爸爸,令觀眾直呼:「兄妹倆好暖心,好孝順。」
    2024/01/02 16:34
  • 苦等13年!《超偶》冠軍好消息不藏了 搖身餐廳老闆近況曝

    自《超級偶像》第4屆奪冠出道的歌手曾昱嘉,相隔13年將推出新專輯,除了持續耕耘音樂路,他另在新竹圓夢開餐廳「平日 Daily Ping」,身兼歌手以及老闆身分的他過得相當忙碌。
    2023/12/16 16:40
  • 43歲韓瑜穿「激短高中妹制服」認有點緊 網驚:才滿16歲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43歲女星韓瑜,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曾出演《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經典作品,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在社群媒體秀出學生制服照,讓粉絲全嗨翻。
    2023/11/14 10:37
  • 韓瑜新身分曝光!竟成「網紅直播主」帶貨叫賣虱目魚

    台劇《阿叔》自開播以來廣受好評,最吸引觀眾的片段為,夏玟莉(柏妍樺飾)意識到身邊的長輩們是真心關心自己後,真誠的向美秀(王彩樺飾)道歉,並再次決定要將孩子平安生下來,柏妍樺與王彩樺兩人和好的溫馨畫面,也讓觀眾感到暖心。
    2023/11/13 16:18
  • 與韓瑜相約私奔!「得知失約真相」 王識賢重傷:妳太自私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備受女性觀眾喜愛,收視成績亮眼,近來引發熱議的片段為張再興飾演的「小吳」,聽見小弟買了一間凶宅,但在裡面遭「好兄弟」欺負,不信邪的他去現場查看,結果同樣受到驚嚇,被紅衣服追著四處逃竄,向它求饒的畫面,讓觀眾笑到肚子痛;而韓瑜飾演的「紀明珠」及王識賢飾演的「王文欽」之間的感情走向也備受矚目。
    2023/11/06 17:52
  • 三重廟會藏嬌點!「長髮女刑警」激似韓瑜 千人求被逮捕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支援大大小小的事,而警察的「高顏值」經常被捕捉成為亮點之一。日前三重舉辦廟會活動,有粉專就分享了一位女刑警,只見她皮膚白皙、長髮飄逸且眼神堅定,甚至激似藝人韓瑜,讓不少人直呼「想被逮捕」。  
    2023/10/19 21:34
  • 與王識賢交往遭反對!韓瑜相約私奔遭放鳥 感情現況曝光

    華視、東森超視最新八點檔《阿叔》昨(17)日進入新的一波高潮,收視率直線上升,其中王識賢質問韓瑜當年兩人相約私奔,但韓瑜未準時出現的原因,讓觀眾看了好揪心。《阿叔》收視大突破林玟誼嗨喊:「看到越來越多觀眾熱議,半年在艷陽高照的嘉義拍攝,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2023/10/19 07:00
  • 張睿家近女色大破戒 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下」

    由王識賢、張睿家、韓瑜、王淑娟等人合演的台語戲劇《阿叔》,張睿家因破戒近女色,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和紀明珠(韓瑜飾)發現長久以來,是王文欽(王識賢飾)誤會清水嬸(王淑娟飾)瞧不起他做木匠,不願意讓他們交往。
    2023/10/17 17:25
  • 張睿家演「神明上身」場面超尷尬! 自曝:會自動屏蔽外界

    華視、東森超視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昨(11)日開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張睿家飾演的「王家倫」自以為瀟灑把妹,突被神明上身。張睿家笑說:「在拍攝神明上身的橋段時,會自動屏蔽外界,因為一但注意到別的眼光,就會覺得極度尷尬,笑場演不下去!」
    2023/10/12 15:06
  •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2023/10/11 13:16
  • 王彩樺主持到一半麥克風故障!竟訪到「張晨光嬌妻」驚人巧合曝光

    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人今(6)日出席新戲《阿叔》記者會,王彩樺一席深V洋裝展現傲人上圍,自豪「胸部本來就很大!」也大讚韓瑜上圍也很豐滿,讓韓瑜超級害羞。
    2023/10/06 19:21
  • 王識賢、韓瑜《阿叔》再續前緣 黃西田抗議「戲份太少」求加戲 

    華視、東森超視首度合作、共同出品,全新年度8點檔大戲《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人擔綱主演,王識賢在劇中飾演家具修復師文欽,情感空白一生未娶的他,將侄子姪女養育成人,在初戀情人明珠回到朴子後,揭開他不為人知的過去與隱藏的祕密。
    2023/09/19 11:08
  • 張睿家首次挑戰全台語劇 化身「帥氣乩身」:還蠻享受!

    華視、東森超視全新8點檔《阿叔》,集結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雄、謝其文、巴鈺等演員出演,該劇體現台灣小鎮的濃厚人情味,講述平凡寫實的小人物故事。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更自曝剛開拍時很緊張,「遇到陌生的詞彙時會比較吃力,但慢慢的講習慣後,就容易上口了。」
    2023/09/05 15:42
  • 43歲韓瑜轉行當主播!罕吐「演藝圈心酸史」:多少受到傷害

    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台劇《阿叔》,是一部關於「木工修復師」 尋找自我、修補情感的溫馨療癒喜劇,劇中韓瑜飾演的「紀明珠」,是一位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韓瑜認為自己與角色很相似,特別是對於做事的態度,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就必須做到最好、達到成就,但相對的在達到成就之前,必須犧牲許多東⻄。
    2023/09/01 14:13
  • 傳秘婚生子多年 張睿家被拱秀身分證 鬆口認「求婚成功」

    華視、東森超視新劇《阿叔》今(7)日在嘉義配天宮開放媒體探班,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民雄、黃新皓、伊正、張再興和黃西田等人盛裝出席,父親節將至,過去曾傳出秘婚生子的張睿家,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神秘,今天罕見鬆口表示已跟另一半黃安若求婚成功,但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已經登記結婚,被拱秀身分證,他說沒有帶,直言想找個時間慎重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有孩子?他當場綜藝摔表示:「絕對沒有!」
    2023/08/07 18:46
  •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 好友介紹對象卻「這原因」無奈破局

    八點檔女神韓瑜許久未在八點檔案現身,今年加入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7)日和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民雄、張再興等演員合體出席媒體探班,將和王識賢演一對,更升格「阿嬤」,有一名未婚懷孕的女兒,這是她第三度和王識賢合作,2人默契十足,王識賢笑說:「第一次是《意難忘》,我要追她追不到,第二次《月亮上的幸福》是兄妹,這次還是追不到。」韓瑜害羞表示:「怎麼會,我是準阿嬸耶」,不過現場被虧有夫妻臉,韓瑜急忙作勢打電話給王識賢太太,「大嫂對不起!」
    2023/08/07 17:22
  • 孫協志幫女友遛狗!進家門被拍喊「別再跟」:根本狗狗成長記錄

    台灣男星孫協志曾是男團5566隊長,轉戰主持界和拍戲後表現亮眼,且強調團體沒有解散。除了事業以外,孫協志的感情也備受矚目,與本土劇女神韓瑜結束長達4年婚姻後,目前已與小10歲女友夏宇童交往4年多,怎料卻仍被狗仔跟拍,讓他忍不住發聲「就是溜狗而已啦~」
    2023/06/05 12:58
  • 滿滿回憶!野生韓瑜現蹤車站巧遇「台8男神」 私下邋遢面目曝

    八點檔女神韓瑜擁有凍齡美貌、姣好身材,除了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外,更憑藉其精湛演技,屢獲廣大粉絲。近日她與好搭檔謝承均在車站外巧遇,大方分享私下合照,意外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3/04/25 10:47
  • 韓瑜新戲傳搭檔王識賢!最速配螢幕情侶是「他們」緋聞傳15年

    43歲八點檔女神韓瑜今(14)日被週刊爆出,新戲將與王識賢合作,雙方當年在《意難忘》中的感情線,是不少資深影迷心中的經典。八點檔集數多、劇情發展長遠,自然衍生出許多螢幕情侶,像是陳冠霖、李燕,其中這一對,緋聞一傳就是15年。
    2023/03/14 13:39
  • 消失八點檔!本土劇一姐韓瑜「驚吐罹患這症」親認焦慮近況曝

    43歲「本土劇一姐」韓瑜憑著凍齡美貌和精湛演技,穩坐台8女神寶座,然而她自從拍完《仙女姊姊到我家》後,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近日韓瑜發文自爆其實患有1症,更坦言非常焦慮。
    2023/03/09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