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韓小編 結果共5筆

  • 韓國瑜備詢驚爆 退休高官遙控打韓小組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指控,文化局黑幕重重,把海音中心正副執行長,還有副理叫到議會,質疑海音中心粉絲團小編,歌頌前市長陳菊,詆毀韓市府,沒想到,市長韓國瑜卻語出驚人說,有一位退休高官,在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每個禮拜在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大家好奇此高官是誰,名字兩個字嗎,韓國瑜則說「發財」,不過,前文化局長尹立,跳出來反駁,說他好久沒去過旗山,還要韓國瑜不要模糊焦點。
    2019/05/24 22:49
  • 韓小編嗆他是噁心大人 議員連任失利後「官運三級跳」

    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政聞上節目時,遭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嗆「噁心的大人」,這句話讓王律涵一戰成名,沒想到陳政聞似乎被韓流掃到,最後未能連任成功,但近日卻被傳出,陳政聞自落選後官運三級跳,升任為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
    2019/05/04 17:47
  • 就職穿旗袍配帆布鞋 網友:韓小編鞋太搶戲

    韓國瑜競選期間的小編許右萱和王律涵,今天下午現身高雄市政府,他們是來協助設計春節小物。小編王律涵昨天出席就職典禮,旗袍配帆布鞋的另類穿搭意外在網路獲得好評,網友說:「小編的這雙鞋太搶戲!」
    2018/12/26 20:16
  • 「韓小編」正妹團隊曝光 她大爆下班時間竟然是...

    韓國瑜近日的網路聲量爆棚,甚至直逼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新世代的媒體寵兒,而躲在韓國瑜背後的軍師,竟是一群20初頭的小編群,這群「韓小編」團隊共有5人,平均年齡僅25歲,經過他們的助攻下,也讓韓國瑜在網路世界勢不可擋,不過壓力也隨之而來,小編許右萱就大爆,沒固定下班時間,有時候甚至工作到凌晨3、4點。
    2018/11/18 13:55
  • 韓小編嗆名嘴戰力破表 被封新學姊謙虛回:我還很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勢旺,卻被綠營質疑花錢買網軍,攻擊陳其邁,韓國瑜陣營小編王律涵親上政論節目辯論,年僅22歲的她完全不怕綠營老鳥圍剿,甚至狠嗆「你們這些大人真的很噁心」,瞬間吸粉無數,被封新學姐;不過王律涵謙虛表示,自己還是社會新鮮人,還需多加努力。
    2018/10/19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