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韓媒 結果共1,732筆

  • 《咖啡王子》導演找孔劉、宋慧喬合作! 韓媒驚嘆:陣容太豪華

    韓國男星孔劉出道以來雖然作品不多,但包含《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可說是檔檔精彩,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小螢幕。今(24)天傳出好消息,不僅新作品要跟《咖啡王子1號店》導演再合作,更傳出女主角就是宋慧喬!
    6小時前
  • 台灣狂地震「台積電產線恐中斷」 韓媒:三星、SK海力士有望受益

    台灣自4月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後,至今大小餘震不斷,台積電日前也說明,地震導致一定數量的生產中晶圓受影響,認列30億新台幣損失。對此,南韓媒體表示,三星(Samsung)與SK海力士(SK Hynix)有望因此受益。
    8小時前
  • RIIZE才是受害者!HYBE賣小卡未獲授權 向SM道歉:沒討論好

    韓國娛樂圈這幾天最大條的新聞,就是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的娛樂集團HYBE,與擁有人氣女團NewJeans的子公司ADOR之間的商業戰爭,ADOR董事與製作人閔熙珍更抨擊ILLIT、TWS與SM男團RIIZE通通都是抄襲她的創意。尷尬的是,韓媒爆出HYBE竟未經許可使用RIIZE的照片,反而讓RIIZE成了盜用受害者。
    11小時前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1天前
  • 閔熙珍爆想帶NewJeans出走 HYBE氣炸要求卸任

    韓國王牌製作人閔熙珍,過去曾任SM娛樂創意總監,參與設計少女時代、EXO等知名韓團。她現在為韓國經紀公司HYBE旗下廠牌ADOR娛樂執行長,一手打造全球知名女團NewJeans。韓媒最新消息指出,HYBE今(22)日突然對ADOR娛樂行使監察權,蒐集閔熙珍與高層企圖帶走NewJeans獨立的證據,並希望她辭職。消息一出,HYBE股價也大跳水,一度跌逾10%以上。
    2024/04/22 18:14
  • 《淚之女王》金智媛再爆紅!減肥養膚秘訣曝光 靠喝「1物」抗痘

    《淚之女王》收視率再度飆高!第12集在南韓收視突破23%,超越《鬼怪》、《愛的迫降》,成為tvN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金秀賢、金智媛雙雙再度爆紅,韓媒卻傳出原本女主角人選不是金智媛而是IU,因IU婉拒才改由金智媛演出!金智媛在劇中飾演「洪海仁」精緻的美貌與身材,無一不是話題焦點,這次就來分享金智媛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意外地簡單!
    2024/04/22 15:13
  • 噁!韓家長拿兒子「沾糞尿布」砸女老師臉 被判緩刑2年

    南韓一名45歲家長去年9月因為兒子在幼兒園受傷,懷疑他遭受虐待,幼兒園教師趕到醫院時,家長一氣之下竟用兒子沾了糞便的尿布砸在女老師的臉上,導致她眼部挫傷,遭到檢方起訴。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該名涉事家長被依傷害罪起訴,法院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
    2024/04/22 14:35
  • 衰捲涉毒案!GD發片無奈延遲 8月要回歸「公司親曝另一驚喜」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去(2023)年12月底揮別前公司YG娛樂,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甩開毒品風波後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樂壇。今(18)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韓媒獨家新聞,GD新歌發布時間已經提前到8月,甚至還有另一驚喜消息。
    2024/04/18 13:10
  •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珍超低調 去年3訪仁川機場「韓媒拍好拍滿」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即將為代言的美容飲品在台灣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不過這次來台孫藝珍的行程可說是保密到家,僅低調透露「本日來台」,而且有別於以往孫藝珍出國參加活動時,有大批韓國媒體到機場「送機」,此次毫無風聲讓人意外。
    2024/04/16 12:31
  • 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 將在亞太部署新飛彈系統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週日接受南韓媒體訪問,證實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以及戰斧巡弋飛彈,來因應印太地區的威脅。
    2024/04/15 14:49
  • 感謝領導人!北韓小學開學 金正恩送新生免費校服、書包

    大陸人大委員長,也是中共第3號人物趙樂際,這個星期出訪北韓。趙樂際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熱情擁抱三次,似乎暗示著中朝的親密關係。南韓媒體猜測,兩人這次會面,可能是為了金正恩在下半年出訪北京鋪路。不過朝鮮中央電視台卻在此時,報導北韓的小學開學,而且還說金正恩送小學生校服和書包,贏得小朋友的感謝。
    2024/04/14 17:35
  • 《野蠻王妃》男星活動海削14萬日幣 「飯店房間陪聊」韓媒轟無恥

    韓國男星金楨勳以經典韓劇《宮-野蠻王妃》中的「律君」角色走紅全亞洲,然而此後不僅少有作品,甚至還有兩度酒駕紀錄,更被爆出逼女友墮胎等負面新聞。金楨勳9日不顧爭議,在Instagram上宣傳即將在日本舉辦粉絲活動,然而開價14萬4千元日幣(約30844元新台幣),遭韓媒直接砲轟「無恥」!
    2024/04/11 12:01
  • 南韓國會選舉今天開跑 在野黨聲勢領先、結果明晨出爐

    韓國今(10)日舉行國會選舉,截至當地時間上午9點,投票率達6.9%,是1996年以來同時段最低。韓媒指出,在野黨與執政黨獲得的席位,將讓政局出現莫大變化。投票結果可能讓尹錫悅政權失勢,也可能為施政打開一條活路。席位數量也會影響修憲與各種法案和預算案。
    2024/04/10 10:10
  • 買陸電商耳環、戒指小心 驗出最大超標700倍致癌重金屬

    中國電商平台販賣許多好看又便宜的飾品,吸引許多人跨國購買。但韓媒指出,南韓當局從AliExpress、Temu等電商平台販賣的廉價耳環等飾品中,驗出超過韓國安全基準的致癌重金屬,最高超標7百倍,呼籲民眾購買時務必小心。
    2024/04/09 12:03
  • 嚇阻中國犯台!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將在亞太部署新型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Charles Flynn)在南韓接受韓聯社等韓媒聯訪時表示,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及「戰斧」巡弋飛彈,但具體時間和地點尚不宜透露。
    2024/04/08 08:56
  • 翻譯錯? 韓媒訪花蓮災民訪談內容與韓文字幕「差很多」

    花蓮強震第五天,比起日本或新加坡媒體,南韓媒體對於地震的相關報導篇幅雖然較少,不過韓聯社記者還是持續待在花蓮,關注搜救的最新進度。只是南韓媒體在採訪災民時,卻疑似誤解訪談內容,把災民提到地震中的損失,報導成災民質疑各界捐款不知去向。
    2024/04/07 12:45
  • 韓韶禧丟代言「夯劇女星形象成熟」踢走她 韓媒狂酸:人氣凋零了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因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的三角關係爆發爭議,雖然韓韶禧、柳俊烈最終分手,但女方不受控的行為也讓廠商擔心,至今包含銀行、燒酒的代言通通不續約。今天則確定韓韶禧丟掉的「NH農協銀行」代言,將由另一夯劇女星貞接下,這件事還被韓媒公開大酸「人氣凋零」。
    2024/04/07 12:23
  • 花蓮樓垮山崩全球放送!外媒關注「台積電生產」

    台灣今天發生規模7.2地震,國際媒體對台灣25年來最大地震,高度關注,歐美媒體像是CNN、BBC,日本跟南韓媒體,都不斷報導最新災情。有多家外媒特別關注,台積電的晶片生產,是否會受到強震影響。
    2024/04/03 22:00
  • 只對韓媒解釋? NewJeans公司澄清台北拍攝:有獲許可、沒罵人

    韓國大勢女團NewJeans日前在台北拍攝,卻也爆出一連串爭議,包含傳出有路人好奇圍觀卻被驅離,甚至還有拍攝地的住戶被檢查手機。今(2)天韓國《中央日報》報導了所屬公司ADOR的說法,強調「有獲得拍攝許可,沒有失禮行為」,不過在台灣發生的事情卻至今仍未正式對台灣媒體發聲,也讓人好奇背後原因。
    2024/04/02 12:38
  • Karina、李宰旭認愛5週分手! 「2無奈原因」成導火線

    韓國女團aespa的隊長Karina先前才認愛跟演員李宰旭交往,不過當時引發許多粉絲指責,認為她作為還在上升期的偶像,似乎應該顧慮粉絲心情。今(2)天韓媒《10asia》則爆料,Karina在認愛李宰旭5個禮拜之後已經分手,原因也曝光了。
    2024/04/02 11:23
  • 爆紅韓星驚爆狂「賞同學巴掌90分鐘」 他曝恐怖過程:從沒道歉

    韓國女星宋昰昀今(2024)年在超夯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欺負女星朴敏英的小三鄭秀敏一夕爆紅,完美詮釋反派綠茶閨密角色,演藝事業才正巔峰,怎料昨(1)晚卻被韓媒踢爆捲入校園霸凌疑雲,狂賞男同學巴掌90分鐘。對此,所屬公司給予回應。
    2024/04/02 08:36
  • 韓韶禧形象狂跌!「全身刺青」舊照瘋傳 公司曾花千萬幫她雷射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期因認愛柳俊烈、嗆聲惠利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數度情緒失控發文,形象直直落甚至丟了好幾個代言,過去她直率性圈粉無數,也從不避諱抽菸、刺青的模樣,甚至說過:「那時候的樣子是我,現在的樣子也是我」,但最近卻因數度暴走,讓不少粉絲搖頭,近日她正在風口浪尖,以前的訪問內容和舊照也一一被挖出,韓媒甚至翻出她受訪內容,透露公司曾花韓幣千萬(約台幣50萬)幫她除掉刺青,以更符合演員的形象。
    2024/04/01 17:51
  • 他履歷寫這1句被抓包偷用AI! 南韓4成企業考慮廢自傳

    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報導,南韓一家中型企業的人資部門在閱讀求職者的履歷時,發現文句中出現「公司名稱」一詞,文章顯得不太自然,企業詢問後,該求徵者坦承自己使用了生成式聊天機器人ChatGPT幫忙寫自傳,卻忘記將文句中的「公司名稱」改為該企業的名字。一項問卷調查發現,有南韓企業正在考慮廢除自傳,改以其他的方式評估求職者。
    2024/04/01 14:06
  • 韓媒爆「韓韶禧道歉柳俊烈」分手內幕曝光! 新聞突被撤網炸鍋

    南韓女星韓韶禧與柳俊烈在認愛14天後,昨(30)日無預警對外宣布情逝,掀起輿論關注。不過韓韶禧在宣布分手後一連串的發文,其中提到「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被疑指在嗆柳俊烈,但因內容混亂,連韓國人都無法理解她到底在對誰喊話,事後還有韓媒披露「韓韶禧道歉柳俊烈」的消息,不過新聞隨即遭刪除,再次掀起熱議。
    2024/03/31 10:41
  • 韓韶禧、柳俊烈證實分手! 男方龜縮2週竟稱:沒有其他要說的

    韓國女星韓韶禧、柳俊烈日前被路人直擊在夏威夷約會放閃,甚至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換乘戀愛」爭議,不過韓媒30日獨家爆料,稱韓韶禧、柳俊烈已經分手!
    2024/03/30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