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韓國籍 結果共250筆

  • 韓漁船遇難3死1失蹤!外籍船員均獲救 沉沒原因成謎

    南韓一艘載有11名船員的漁船於當地時間14日凌晨4時左右在慶尚南道外海沉沒,船上的4名韓國籍船員有3人死亡、1人失蹤,其他7名外籍船員則全部獲救。然而詭異的是,根據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漁船沉沒當時的天候狀況並不惡劣,該海域沒有礁石,漁船設備也沒有老舊問題,船隻沉沒的詳細原因與事發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4/03/14 16:00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 韓女警遊野柳下客運忘拿包 警火速找回

    一名任職於韓國海洋警察廳的女警,2日早上11點,帶著兒子到新北野柳玩,意外把包包遺留在客運上,下車不到3分鐘就發現,但車早就開走了,這時剛好看到巡邏員警經過,跑過去攔下警車,經過雙方溝通,員警不到20分鐘火速找回,讓她們非常敬佩,也成了最強「國民外交」。
    2024/02/03 17:56
  • 快訊/昨晚才急診!韓籍男來台訪友卻陳屍商旅 疑身體不適猝死

    來台旅遊的76歲韓國籍金姓男子,原先約定好今日要訪友,不料朋友卻遲遲聯繫不上,今(26)日上午前往金男入住的商旅找人時,卻赫見金男已倒臥在房間床上,明顯死亡多時,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調查。據悉,金男來台後曾因高血壓送急診,如今猝死是否跟疾病有關,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6 12:16
  • 孔曉振嫩草尪為愛放棄美國籍! 送他當兵「哭到每晚睡不著」

    韓國女星孔曉振2022年4月才爆出跟小她10歲的創作歌手Kevin Oh交往中,同年10月也順利低調完婚,不過相當感人的是,他為了能跟孔曉振在韓國度過安穩的家庭生活,毅然決然放棄美國國籍,去(2023)年底也依循規定低調入伍、加入韓國陸軍。最近孔曉振也在節目上提到此事,自爆因為太擔心先生,居然哭到夜不成眠。
    2024/01/04 12:37
  • 湯唯示愛老公讚「最強後盾」 親解離婚傳言:怎麼可能 

    44歲大陸女星湯唯因《晚秋》結識韓國籍導演金泰勇,2人交往9個月閃婚,至今已經9年,育有1女Summer,一家人原先定居韓國,湯唯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更二度獲得百想視后殊榮,不過2人家庭生活十分低調,近年一直被傳婚變,雖然她從來未正面回應,近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多次主動提及老公,更稱對方是「最強後盾」會幫忙打理家裡,問及傳出離婚一事,她怒回「怎麼可能?」以行動粉碎婚變謠言。
    2023/12/08 17:10
  • YouTuber酷「更確定我適合住台灣」 揭南韓現況:很辛苦

    法國籍YouTuber酷,擁有163萬訂閱數,頻道時常拍攝台灣的生活,近期他透露自己回韓國母校,短短5天的行程,發現韓國和台灣風俗民情落差極大,讓酷直呼「我更確定我適合住在台灣」。
    2023/11/29 08:08
  • BABYMONSTER出道曲登發燒榜冠軍 HYBE推全球新女團

    韓國YG娛樂公司,推出的新女團BABYMONSTER,終於推出她們的首支MV,上架後迅速登上YouTube熱搜冠軍,替近期風波不斷的YG娛樂提高聲勢,HYBE娛樂則是打造舉行全球選秀節目,選出4國籍女孩組團出道。
    2023/11/28 13:23
  • 比麻辣鍋還辣!百萬網紅快閃度假 「脫到剩比基尼」大解放

    韓國籍知名YouTuber「金針菇」日前推出個人品牌品牌「金家ㄟ」,販售韓國泡菜,然而產品卻被檢測出含有添加物「糖精鈉鹽(一種甜味劑)」,對此她緊急宣布停售,並承諾全額退款以及回收產品,近日 「金針菇」一掃陰霾,與好友林瑄快閃馬來西亞度假,還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
    2023/10/28 10:52
  • 不紅了?宋仲基進軍海外試鏡全落榜! 自爆「糊裡糊塗當上爸爸」

    韓國男星宋仲基今(2023)年最引人注目的「作品」恐怕是閃電宣布跟英國籍太太閃婚與生下一子,不過仍不忘演員本業,帶來電影《禍亂:地下秩序》,力拚突破演技框架,似乎有意跟前妻宋慧喬隔空對決。不過他日前受訪時透露,先前雖然曾接受海外作品的試鏡,只可惜全遭滑鐵盧。
    2023/10/17 11:17
  • 林襄「剪下頭髮」坐上主播台! 髮香卡飆售7萬喊話:繼續支持我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一舉一動都引人矚目,近期更與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合體,受邀至日本球場表演及開球,林襄還因此登上日本報紙,高人氣不在話下,繼李多慧後,林襄也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一日主播,林襄一抵達電視台就收到主播沈泳吟的「紅毯禮遇」,讓林襄又驚又喜!為挑戰新聞播報,林襄換上一身大紅色主播服,身分瞬間切換成知性氣質型主播,讓她興奮直呼:「感覺被衣服束縛了!」
    2023/10/02 14:34
  • 疑與親克宮俄商「洗錢交易!」 LVMH老闆遭法政府調查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的總裁兼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高達1903億美金,不僅是全球第二富豪,也是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的準公公;富可敵國的他近日卻傳出涉嫌與俄羅斯寡頭薩基索夫(Nikolai Sarkisov)有金錢往來,兩人間可能存在洗錢交易,遭法國巴黎檢察官辦公室立案調查。
    2023/10/01 16:55
  • 國道驚魂!韓國妹自由行不熟路況 騎電動車國道狂飆挨罰

    有民眾昨(2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汐止路段時,赫見1名電動機車行駛在中內側車道,嚇得連忙減速並錄影存證。警方事後接獲通報後派員前往攔截,立即將該名韓國籍女子帶往路肩。經查原來該名外籍女子來台旅遊時疑似不熟路況,因此騎機車誤闖國道,警方事後也依法製單開罰,並協助引導女騎士平安騎下國道。
    2023/08/23 12:32
  • 韓歐爸「手機掉小黃上」語言溝通卡關 靈機警谷歌翻譯救援

    一名韓國籍旅客日前來台旅遊,搭乘計程車時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因此到派出所求助警方,但因為雙方語言不通,讓雙方溝通一度陷入膠著,最後員警突發奇想利用「google翻譯」軟體作為溝通媒介,協助旅客順利找回手機。
    2023/08/18 16:12
  • 怎還沒下山?訪秘境玫瑰峽谷 遇溪水暴漲

    山區活動,真的要特別留意午後雷陣雨!18日下午1點多,六名從台北到花蓮玩的遊客,其中還有韓國籍的友人,一起去秀林的秘境玫瑰峽谷,當時他們把車停在山下的一處露營區,因為有跟老闆提到,下午五點就會下山,結果遲遲沒看到人,老闆立刻報警求救,原來因為溪水暴漲,所有人受困在在沙洲上。
    2023/07/19 12:42
  • 台灣虎航冬季促銷!記者實測「低價票」遭秒殺 需費心尋找

    國籍廉航台灣虎航,今天推出冬季促銷,喊出機票最低1299元起,搭乘期間是今年10月29日到明年的3月30日!其中,最夯的日本航線,台北飛沖繩,單程不含稅最低1599元;飛東京,無論成田或羽田機場,都是1799元;至於韓國,包括首爾、大邱、釜山都是1299元起跳。不過,稍早10點上線開賣,出現大塞車,官網採人流管制,必須等待5分鐘左右登入,限時15分鐘購票。
    2023/07/04 11:15
  • 網紅金針菇出包致歉! 製造商認2泡菜違規添加

    韓國籍百萬YouTuber「金針菇」,2年前在台推出個人韓式泡菜品牌,但其中兩款商品,正宗韓式泡菜及蔥泡菜,被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違規添加「糖精鈉鹽」,也就是甜味劑,金針菇公司PO出公告致歉,表示製造商自行違規添加,目前全面下架以外,消費者也能申請退款。
    2023/06/09 13:21
  • 來台旅遊殺害女友 韓籍男殺人罪羈押禁見

    韓國情侶命案,來台旅遊殺害女友的韓國籍嫌犯,檢警發現新事證,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兇器疑似房間內的高粱酒瓶,並查出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法官今晚(4日)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裁定將他羈押禁見!
    2023/05/04 23:34
  • 疑「高粱酒瓶」打死女友韓籍金嫌多次家暴 檢:有犯罪動機

    上個月25日,韓國籍情侶檔來台自由行,女方在旅館昏迷,送疑不治,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裁定10萬交保,事隔一周,全案出現新事證,檢警發現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疑似房間內查扣的高梁酒瓶所致,另外發現,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懷疑兩人曾在房間內扭打,檢警二度複訊,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
    2023/05/04 18:52
  • 涉嫌殺害女友!韓籍男現身了 由律師、兄長陪同派出所報到

    高雄發生韓國籍女子遇害,涉嫌重大的男友金姓男子,十萬元交保後,限制出境,金姓嫌犯交保後首度曝光,他在哥哥及律師陪同下,前往前金派出所報到,對於是否殺害女友,低調不回應,全程相當冷靜從容。
    2023/05/01 13:33
  • 韓女自由行魂斷高雄!涉嫌男友現身警局 關鍵行李箱將送驗

    韓國籍情侶4月底來台自由行,李姓女友卻在24日頭部遭到重擊,送醫搶救後死亡,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經法官裁定以10萬元交保,限制出海及住居,金男也必須定期到前金分駐所報到。死者李女的行李除了由金男的哥哥帶回,今(1)日上午7點26分,金男也在兄長和律師的陪同下,到前金所報到,檢警後續也要針對2人的行李箱進行鑑識中心採驗。
    2023/05/01 09:33
  • 涉殺害女友還把行李寄回韓國 凶嫌哥哥已帶來台交檢警

    韓國籍情侶來台自由行,女友疑似遭殺害,雖然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偵訊後已經被交保,但由於他把女方的行李,提前寄回韓國,讓疑點再度升高,還好經過聯繫,凶嫌哥哥,已經將行李又重新帶來台灣,交給鑑識人員,而檢方也將等收到裁定書,再決定是否提出抗告。
    2023/04/30 18:41
  • 韓籍情侶來台自由行變命案 報警前女友行李竟被寄回韓國

    韓國籍情侶來台自由行,卻發生女友疑似遭殺害的命案,雖然金姓男友,沒有直接證據,已經被交保並限制住居,但現在傳出,女方的行李居然提前被寄回韓國,也讓疑點再度升高,但由於男友已經搬離原本的飯店,只要每周固定向派出所報到,也讓外界擔心會增加破案難度。
    2023/04/30 13:18
  • 女偶像驚曝右眼幾乎失明!  過往畫作被起底「早有悲傷暗示」

    韓國女團aespa為SM娛樂旗下最新的偶像團體,有著多國籍成員,包含韓國成員Karina、Winter,日本成員Giselle跟大陸成員Ningning(寧寧,寧藝卓),其中Ningning不僅是主唱,還有著一雙超美的大眼睛,但她日前接受採訪時才透露,其實右眼幾乎看不到,而她以前的畫作就已經暗示這件事。
    2023/03/16 20:13
  • 邪教魔爪滲入台!韓網紅歉:從「糞桶」跑出來侵犯大家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南韓邪教惡行,其中南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性侵上百名女教徒,惡劣行徑引發全球撻伐,不少前教友皆出面揭發教會暗黑內幕。對此,在韓國宣教士家庭長大的韓國籍網紅宋讚養也痛批,自己會用人生去憎恨那些「救世主」,「直到我生命的盡頭我也絕不會把這份憤怒放下來」。
    2023/03/09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