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韓國男演員 結果共14筆

  • 李相燁甜曬結婚照!超美圈外愛妻曝光 徐睿知是20年好閨密

    韓國男演員李相燁過去在韓劇和電影上均有亮眼表現,加入綜藝節目《第六感》成為固定成員,第二季與第三季卓越的表現,讓他再登上演藝顛峰。今年即將邁入41歲的他,更達成結婚里程碑,在24日與圈外女友舉行婚禮,眾多圈內藝人到也場祝賀,展現他的好人緣。
    2024/03/27 16:00
  • 6大「第二眼帥哥」!李宰旭熱戀Karina 柳俊烈戀情惹議

    「醜帥型」韓國男演員柳俊烈因戀愛糾紛遭炎上,讓女團出身的惠利與新一代女神韓韶禧為他鬧翻。這次為大家整理了6位韓國網友公認「醜帥型」男演員,「鱷魚相」的金宇彬、《不可能的婚禮》「狐狸+狗狗相」金度完,另外還有近期憑藉《淚之女王》再度爆紅的郭東延,哪一個是你喜歡的醜帥型男演員?
    2024/03/22 15:45
  • 吻戲練習擦出真愛?「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實境登場

    由日韓跨國推出的戀愛實境秀,找來四名日本女演員和四名韓國男演員,一起排練浪漫戲劇,從親吻場面中測試愛情是否萌芽,預告釋出,演員真實告白橋段成超大看點。
    2023/11/04 18:58
  • 張基龍新劇遭炎上!劇組醫院拍戲擋孕婦進出 網轟:算什麼東西

    韓國男演員張基龍,出演過《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現正分手中》等多部高話題的戲劇。退伍後張基龍首部主演的電視劇《雖然不是英雄》,是與女星千玗嬉搭檔,目前正在拍攝當中,預計2024年播出,但讓粉絲沒想到的是,這部戲的劇組,最近惹上了不小的爭議。
    2023/09/13 15:17
  • 延期至明年!韓星金英光不來了 見面會突然宣布喊卡原因曝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男演員金英光,出演過《皮諾丘》、《原來這就是愛啊》等多部電視劇,參與了電影《金派特務》、《緣來大飯店》等作品,也曾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更是Dior Homme首位亞洲時裝秀模特兒。原定將在9月29日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主辦單位日前緊急宣布延期至明(2024)年,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08/24 09:48
  • 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朴寶劍見面會自彈自唱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韓國男神朴寶劍,因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更因電影《永生戰》,獲得了第41屆黃金攝影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而出道12年的朴寶劍,近日竟被粉絲們感動到落下男兒淚。
    2023/08/24 05:00
  • 李瑞鎮出席奧斯卡慘淪提包人 曝「掌摑事件」當下狀況

    韓國男演員李瑞鎮近日在「羅PD」羅英石最新綜藝《意外的旅程》中,化身韓國「國民奶奶」尹汝貞的經紀人,陪她前往美國,參與奧斯卡獎等相關活動。節目也拍下他近日在奧斯卡的紅毯上,莫名成為好萊塢知名女星提包人的畫面,他也透露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當下,周遭巨星的反應。
    2022/06/06 18:29
  • 坎城影展/宋康昊獲影帝韓國男演員第一人 湯唯不敵伊朗女星落馬影后

    第75屆坎城影展在今(29)日揭曉本屆得獎名單「韓國影帝」宋康昊以是枝裕和的新片《嬰兒轉運站》獲影帝殊榮;影后則由41歲伊朗女星莎赫拉艾米爾伊布拉希米(Zahra Amir Ebrahimi),以《神聖蜘蛛》擊敗呼聲最高的湯唯拿下;另外,韓國導演朴贊郁以《分手的決心》抱走最佳導演。
    2022/05/29 13:08
  • 金宣虎神隱7個月後首發文 感性心聲吸引175萬人點讚

    韓國男演員金宣虎演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和《海岸村恰恰恰》等知名戲劇後,以暖男形象爆紅。然而,他卻在人氣巔峰時捲入私生活爭議,形象大傷,從螢光幕和社群媒體消失。他在今(8)日迎來36歲生日,並於神隱7個月後首度在IG發文,吸引破175萬粉絲點讚。
    2022/05/08 14:46
  • 韓國最愛的台灣男演員!「國民初戀」狠甩許光漢奪冠

    韓流在全球影響力甚大,韓劇、KPOP粉絲遍佈全世界,但韓國觀眾近年也非常喜歡看台灣電影和劇集,因此不少台灣男演員在當地榮升OPPA行列,人氣甚至還要贏過不少韓國男星!最近有韓國網友投票選出「最愛的台灣男演員」,最後由現年35歲的劉以豪奪冠,被韓國網友封為「台灣國民初戀」。
    2022/03/24 15:47
  • 快訊/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勳同獲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 ,針對電視劇新增的「亞洲內容獎」,台灣演員張孝全,憑藉《誰是被害者》拿下最佳男演員,他把功勞歸功給所有工作人員,而韓國男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36
  • 男星爆酒後硬上 受害女醒來尖叫:他在性侵我朋友

    曾拍過《加油!金順》等多部熱門韓劇的韓國男演員姜至奐昨(9日)驚爆涉嫌性侵、性騷兩名女性工作人員,遭警方緊急逮捕,震驚南韓演藝圈。據韓媒指出,其中1名受害者向警方供稱,自己醒來驚見姜至奐正對另1名受害者下手,自己也衣衫不整,令她當場嚇到尖叫。
    2019/07/10 20:59
  • 劉亞仁罹骨瘤無法當兵 立刻接演新戲被酸爆

    韓國男演員劉亞仁16日驚傳罹患了骨瘤,經紀公司也證實他的病情,雖然是良性的,但是確實有影響到日常生活,也因此他在兵役檢查資格中呈現「再保留」。但他21日卻被火速公布將接演新劇,讓網友不得不質疑他生病的真實性,甚至還有網友酸他:「拍戲就不痛了?」
    2017/02/22 18:09
  • 贏過宋仲基!金秀賢榮登韓男演員片酬冠軍

    歐巴的魅力無法擋!到底哪個男演員「吸金」功力最強呢?韓國媒體日前就比較韓國大勢男演員,他們拍1部戲(20集)的價碼,並公布片酬排行前5名。因《太陽的後裔》近年爆紅的宋仲基竟只拿下第4名,跟李鍾碩齊名、贏過金宇彬,而大家關注的冠軍,就是「都教授」金秀賢!
    2016/09/20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