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韓國瑜想 結果共39筆

  • 爆韓國瑜「接任這董座」恐生變!韓辦回應了:秉持超然專業

    具有半官方色彩的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每年都能獲得外交部挹注逾1.5億預算來推廣國際交流,而按照往例,董座一職都是由立法院長擔任。下月即將進行董事會改選,然而由於民進黨在17席董事中至少掌握9票,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想接棒,恐還有變數,對此韓辦回應了。
    2024/02/27 08:12
  • 2024大選分析/三黨不過半!韓國瑜想爭國會龍頭 還得先問柯文哲

    2024大選結果出爐,國民黨雖無法奪下總統大位,在立院卻大有斬獲囊括52席,未來加上2席友黨成員,國民黨團將有54席立委,比上屆38席多出16席。而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則被黨內看好為新一屆立院龍頭寶座人選,黨內認為韓國瑜出任立院院長,有助於爭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藍白共同提名立院正副院長,不過,有鑒於藍白兩黨在總統大選合作以失敗收場,未來能否重修舊好,仍有待各界審視。
    2024/01/13 22:11
  • 驚爆韓國瑜想進總統府!開口要這職務 他笑:各位,懂了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被外界視為藍白合最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透露,其實韓國瑜曾對他說想進總統府擔任1職位。
    2023/10/11 09:41
  • 柯文哲稱「近來假民調會很多」 林俊憲譏:學韓國瑜想蓋牌?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時間,有媒體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落居墊底,柯對此稱「這一陣子假民調會很多」。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9日表示,柯文哲超車侯友宜時從來沒有質疑過民調的準確性,結果現在和侯友宜進入糾纏狀態,馬上開始說是「假民調」,這如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4年前參選總統的台詞,結果證明蓋牌是沒用的。
    2023/08/20 10:52
  • 侯友宜公開致歉!他「提1事」分析韓國瑜想法:應該會放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時,突然在公開場合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歉,坦承自己在4年前「幫忙不夠」。針對侯友宜的道歉,資深媒體人韋安便點出侯友宜在2018年的一舉動,認為他與韓國瑜之間仍有革命情感,「韓總應該會放的下」。
    2023/07/09 16:23
  • 韓國瑜想出年曆!問「想要嗎」 近千粉絲嗨喊+1:好期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納入國民黨九合一大選的助選團成員之一,日前更是啟動其輔選行程,相當受到矚目。韓國瑜在今(4)日表明,自己有意推出年曆,並在其臉書詢問粉絲「想要嗎?」,貼文發出後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就有近千粉絲喊「想要」。
    2022/10/04 11:09
  • 2022選舉 朱立倫:桃園由我操盤勝率超過6成

    針對遭韓粉質疑去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時未出面力挺,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回應說,他與韓國瑜是好朋友,當時是韓國瑜想要降溫、低調,要求他不要講話。
    2021/09/02 17:04
  • 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王淺秋:空穴來風且風很大

    先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另名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也聲稱,有親韓人士掛保證「韓國瑜一定選台北市長。」消息一出,韓國瑜的子弟兵王淺秋出今(21)日在主持的廣播節目澄清「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是空穴來風,而且風很大。」
    2020/09/21 11:21
  • 名嘴爆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 韓陣營氣炸回應了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6日證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有意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他本人則稱,目前仍以立委為重心。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7)日直言,蔣萬安被迫表態,全是因為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想選。
    2020/09/08 09:25
  • 蔣萬安「被表態」選台北市長 周玉蔻揭內幕:韓國瑜想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022年任期屆滿卸任8年市長,下一任的台北市長是誰,各界都十分關注,當中也不乏點名幾位可能人選。其中國民黨的立委蔣萬安,就被視為是藍營可能人選,日前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表示,蔣萬安已經表態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但他本人仍未鬆口。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蔣萬安提早表態恐怕「是被逼的」,因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而且已經開始有動作了。
    2020/09/07 17:28
  • 罷韓6/6投票 當天禁LINE宣傳!禁拍投票者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將在下週末舉行,高雄市選委會呼籲,6月6日凌晨起,到投票結束前,都不能有政治活動、不能宣傳挺罷或反罷免的訊息,更不能在投票所外拍攝投票人,最重可罰500萬元。
    2020/05/30 20:46
  • 是否為反罷韓發聲? 王金平:視情勢發展決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談及是否為反對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聲時表示,目前一切還在變化,視情勢發展決定;至於韓國瑜呼籲市民不投票,王金平說,尊重韓國瑜想法。
    2020/05/18 12:31
  • 坦言蔡英文贏面大 趙少康:韓國瑜想逆轉靠「這一招」

    先前韓國瑜陣營邀請全台200多位律師組成律師團,宣示反制抹黑、打擊造假,周錫瑋也組成抓鬼大隊,呼籲全民一起破解選舉奧步。不過民進黨也說要反奧步,不僅跟進公布24小時反賄選專線,更批評國民黨的選舉奧步言論是製造恐慌。藍綠都對選舉奧步很感冒,至於誰才是奧步專家,選戰最後兩周,雙方持續攻防。
    2019/12/25 22:42
  • 連馬英九都不敢!阿扁驚:韓國瑜想讓這事「借屍還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11月11日公布副手人選,確定搭檔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征2020。前總統陳水扁雖看好「國政配」是加分好牌,但他昨(11日)撰文質疑韓國瑜選這天公布副手,是想讓接受「一中原則、終極統一」的「國統會」借屍還魂,痛批「連馬英九都不敢做的事情,難道韓國瑜要遂行他的中國夢?」
    2019/11/12 12:36
  • 警局卡韓?陳學聖爆 韓國瑜借廁所遭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個月底到桃園跑行程,本來都圓滿落幕,現在卻傳出韓國瑜想借廁所,結果市警局卻以會「行政不中立」為由,婉拒出借,立委陳學聖更說,為此他還憋尿跑行程,對此警局不僅拿出監視器反駁,連續兩天韓國瑜都有進到派出所,絕對沒有拒絕,下午韓國瑜對面媒體回應說派出所暢行無阻,只是才短短幾個小時,竟又改口的確當天因為遭拒絕才憋尿跑行程。
    2019/11/04 18:37
  • 韓國瑜想淨灘垃圾前一天被撿光 真相曝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展開傾聽之旅,原訂今(20日)下午要到台南黃金海岸淨灘,不過卻傳出前一天(19日)有一群不明人士提前到將垃圾撿完,讓韓陣營感到困惑。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原來昨天因「全國河川日」,水利署第六河川局號召水利署防汛護水志工第六大隊近百名志工,到黃金海岸船屋淨灘。
    2019/10/20 19:33
  • 請假赴美拚總統? 媒體人酸韓國瑜:要燒香拜佛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11月初二度訪美,計畫在當地停留1星期以上,但時間點剛好碰上議會總質詢進行的日子,引發綠營議員質疑,韓國瑜想要名正言順地缺席總質詢,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在節目上砲轟,韓最好燒香拜佛,保佑高雄不要在他請假期間,發生重大的治安事件。
    2019/10/06 12:55
  • 傳找張忠謀任副手 韓國瑜競總:近期以市政優先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想找張忠謀當副手「韓張配」,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天表示,等到有確切消息再向國人報告;最近高雄地區豪雨連連,過往遺留下來的治水問題繁重,韓國瑜近期仍以市政優先。
    2019/08/17 15:43
  • 抗英「王牌」出現了?傳韓國瑜想找張忠謀當副手

    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消息滿天飛,引發各家好奇,究竟會由誰出任?因為曾傳出可能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或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另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都被傳過可能成為韓的搭檔。但至今都沒一位被證實;不過現有媒體報導,韓可能會找張忠謀搭檔成「韓張配」,來抗衡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
    2019/08/17 10:14
  • 為何黑韓不斷? 他分析曝主因:韓國瑜強到無懈可擊了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狠批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2日)憤怒回應,表示若陳宏昌3天內未公開道歉,他將追究法律責任。對於一連串的黑韓事件,前立委孫大千也分析原因,直言「韓國瑜想必是強大到無懈可擊了!」
    2019/08/13 12:20
  • 捐款人自身難保! 社福團體募款告急 台灣景氣嗅到警訊

    總統蔡英文說台灣經濟處於20年來最好狀態,但近期包括中經院等研究機構紛紛下修GDP、工具機業者大砍營收目標等等,顯然台灣受貿易戰衝擊的跡象越來越明顯。對照蔡政府把拚經濟主軸放在台商回流,韓國瑜則是以「庶民經濟」應戰,主張貨進人出、帶動觀光餐飲消費,基層人民才能受惠。專家分析,如果韓國瑜想跟蔡英文做出區隔,必須提出更多具體作法,才能打動選民的心。
    2019/07/19 00:31
  • 韓專訪大聊市政 提「四光」新口號拼觀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和主持人大聊市政話題,除了近期炒得沸沸揚揚的登革熱,韓國瑜也再提毒寶寶的議題,而針對七月六號邀請大家來高雄觀光,韓國瑜想出「四光」心口號,要遊客吃光、喝光、買光高雄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把身上的新台幣花光。
    2019/07/03 13:47
  • 凱道造勢人氣高峰 藍營內部研究:韓國瑜支持度卻下滑

    韓國瑜連續兩場大型造勢,召喚出許多死忠韓粉,不過根據國民黨一份內部研究發現,韓國瑜的支持度不升反降,而且凱道造勢的負面評價大於正面,對韓國於而言是一大警訊。有專家認為,高雄正面臨登革熱威脅,外界檢驗市政的同時,又出現韓國瑜不知道香港反送中的爭議,韓國瑜想爭取最後勝利,一定要走出同溫層,爭取更多中間選民支持。
    2019/06/12 22:44
  • 韓見5人小組搞神秘 原定黨部改飯店午餐會

    國民黨五人小組,南下與高市長韓國瑜見面,原定上午十點在黨部,後來又取消,因為韓國瑜想私下會面,雙方最後約在蓮潭會館密談半小時,韓國瑜也公開透過,對於2020總統大選他說YesIdo,並且願意參加三場說明會,也提出自己想以全民調為主。
    2019/06/05 23:16
  • 韓國瑜想慰留 楊秋興:堅定請辭不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5日)表示要慰留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任高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願意隨時和楊見面;不過楊秋興表示,只要韓要選總統,就會堅定請辭,沒有慰留、見面的問題。
    2019/05/25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