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韓國瑜夫婦 結果共32筆

  • 郭台銘連署參選大難題 傳韓國瑜夫婦都曾被鎖定當副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出「為中華民國大局」,8月還有至少10場造勢,爭總統大位意圖不言而喻。傳出彰化議長謝典林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而據了解,郭陣營其實最早考量的是韓國瑜本人,但因為韓國瑜已經於723全代會出面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而作罷。
    2023/08/16 12:32
  • 消失3年!26歲韓冰無預警現身「大咖女星生日」絕美畫面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26歲長女韓冰,2018年從加拿大返台為父親助選表現亮眼擅於經營網路的她,當時為韓國瑜帶來極大的正面影響及幫助,而她本人也因為亮麗外貌和得體表現成為話題人物,連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對她讚譽有加。然而隨著韓國瑜遭罷免後,韓冰也轉趨低調,已消失螢光幕前多時,近日她突現身大咖藝人的壽宴,絕美畫面掀起議論。
    2023/03/02 13:42
  • 岳父元旦病逝 韓國瑜「首發聲」韓粉全看哭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雲林縣前議員岳父李日貴元旦病逝,享壽85歲,李家低調在雲林西螺埔心老家治喪。挺韓的杏仁哥昨(4)日和挺韓人士去雲林捻香,也轉達韓國瑜夫婦對支持者們的話。
    2021/01/05 07:51
  • 韓國瑜岳父病逝 李日貴老家治喪享壽85歲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岳父,也就是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在元旦中午傳出病逝消息,韓國瑜夫婦在當天,就趕回雲林西螺浦心老家,幫忙處理後事,當地各政治大咖,也都紛紛去靈堂上香致意。
    2021/01/03 13:50
  • 韓辦:政治獻金如實申報 韓國瑜夫婦無海外財產

    中選會網站近期公布的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質疑申報不實,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說,韓國瑜一定如實申報;至於為何沒有申報海外財產,何庭歡說,韓夫婦海外無財產。
    2019/11/29 13:42
  • 候選人財產申報 韓國瑜存款3189萬沒有不動產

    中選會網站近期公布的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婦共申報存款3189萬3801元,沒有土地、也沒有不動產;相較於6月資料,存款減少1300多萬。
    2019/11/28 23:21
  • 韓有房卻住「小姨子」家 時間點「重疊」惹議

    打出的庶民形象,卻不斷扯上豪宅風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決定提告爆料媒體,綠營痛批這是讓媒體噤聲手段,這回惹出爭議的大安區住宅,被週刊證實,當時的屋主是李佳芬妹妹,綠營發現,同時間韓國瑜夫婦名下,還有其他房產,為什麼還要住在別人家,要求韓國瑜出面講明白。
    2019/11/21 12:56
  • 週刊爆大安區房產 韓國瑜: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婦再遭媒體報導房產爭議,已委請律師提告。韓國瑜昨(20日)晚間表示,現在他是總統參選人,該媒體是意圖使人不當選、有違選罷法,他不喜歡任何事訴諸法律,因為選舉是靠政見,不是找仇人。
    2019/11/21 09:06
  • 捨近?韓立院旁有房卻住大安區 遭綠狂攻

    雖然韓辦已經澄清,說韓國瑜以前住過的大安區房子,是親戚持有,但也被外界認為,當時明明就在立法院旁的鎮江街置產,為何還要大老遠借住親戚家,甚至民進黨北市議員也大動作到監察院檢舉,韓國瑜夫婦涉嫌隱匿申報,對此韓辦也不忍了,到北檢按鈴控告「爆料周刊」和「民進黨議員」!
    2019/11/20 21:16
  • 韓國瑜被爆有大安區房產 韓辦:將告媒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表示,韓國瑜夫婦並未持有週刊報導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房產,卻被特定媒體含沙射影,故意引導成是韓國瑜個人財產,將委請律師正式對壹週刊提出告訴。
    2019/11/20 16:27
  • 快訊/不滿被周刊爆持有大安區房產 韓辦提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0日)再被周刊挖出,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的「幸安名廈」有樓中樓。對此,韓辦表示該處是「親屬持有」,並非韓國瑜夫婦所持有。針對被特定媒體拿來含沙射影,扣上「炒房」污名,韓辦下午四點半由發言人正式對壹週刊以及民進黨議員阮昭雄提出告訴。
    2019/11/20 14:50
  • 韓國瑜再被爆持有大安區房產 韓辦:為親屬所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再被爆持有台北市大安區的房產,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該房產為親屬所有,跟韓國瑜夫婦房產交易無任何關係。
    2019/11/20 12:26
  • 捲韓國瑜夫婦豪宅風波 高美蘭今起請長假

    捲入韓國瑜夫婦豪宅風波的高雄市觀光局主祕高美蘭,上午發出聲明,針對近期紛擾,已經讓高雄市政失焦,為了避免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她決定今天起開始請長假,對此綠營議員痛批,高美蘭遇到事情就躲起來,根本是學韓國瑜,藉此躲避議會監督。
    2019/11/18 14:59
  • 韓陣營控國家機器介入!被記者打臉 他:客場變主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爆發炒房風波,韓競總15日召開記者會反擊,將韓國瑜夫婦的房產一次大公開,其中台北市鎮江街的房產資料,韓陣營表示用當事人李佳芬的名字都查不到,認為特定媒體怎麼會有地政資料,強烈懷疑「國家機器介入」。但記者會當下,遭到週刊記者當場表示國圖就查得到,韓陣營當場啞口無言,而讓醫師作家蔡依橙也分享這段表示「客場作戰瞬間變成主場。」
    2019/11/16 17:22
  • 韓國瑜夫婦公佈房產! 26年內買6房賣5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婦的房產引發爭議,現在他們一次公開,從82年到現在,總共買了六間房子,他們也強調希望總統蔡英文,比照辦理,公布所有資料。
    2019/11/15 13:48
  • 韓國瑜公布房產資料 6筆房產5筆交易剩雲林住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被爆購買南港豪宅,遭綠營攻擊為假庶民。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韓國瑜夫婦買賣房產的詳細資訊,曾4買4賣房產、買賣一筆農舍,目前剩下雲林住家,以及女兒韓冰名下的加拿大房產。
    2019/11/15 11:47
  • 強調「庶民不代表沒經濟能力」 韓國瑜夫婦房產大公開

    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週刊爆料,過去曾在台北南港地區購置7200萬豪宅,引發輿論質疑庶民形象。對此,韓國瑜不再忍了,今(15日)早上9點30分召開記者會,直接公開韓國瑜夫婦房產資訊,反擊不實指控!
    2019/11/15 10:03
  • 最變態總統候選人二部曲 綠再轟韓夫婦

    高雄市民進黨團議員,針對李佳芬批評國小性教育混亂,召開史上最變態總統候選人記者會二部曲,批評韓國瑜夫婦,是教育家怎麼滿口不雅字眼,以及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要求市府移送性平會,啟動程序調查,而韓市長就是性平委員會主委,應該要好好檢視自己的言行,但市府也提出相關資料證明,李佳芬是有所本,確實有不少爭議性的性平教材。
    2019/11/13 12:58
  • 性教育風波! 綠抨擊韓國瑜夫婦:教壞囝仔大小

    針對李佳芬,批評國小性教育太混亂,用詞用語引發爭議,高雄市民進黨女議員,與立委劉世芳,出面砲轟韓國瑜夫妻教壞小孩,說謊造謠課本課綱沒有的內容,反問難道韓冰在維多利亞學校都學那樣的內容嗎,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回應,課本沒有不代表課堂上沒出現。
    2019/11/12 13:43
  • 李「貴婦買房團」?韓曾購南港豪宅 閨密也買

    韓國瑜夫婦曾買下南港七千多萬豪宅,進一步了解,李佳芬的閨密,也就是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她也有買同棟大樓的豪宅,而且傳出當時韓國瑜下訂的事務,都是由高美蘭一手包辦,由此可見雙方好交情,買豪宅舉動被外界冠上「貴婦買房團」,不過南港這間豪宅,韓國瑜當時是買預售名,考量經濟壓力無法負荷,最後賠售,而高美蘭因為建設公司房屋問題,還在和建商打官司中。
    2019/11/06 15:41
  • 韓國瑜遭爆購買豪宅 韓陣營:庶民也可買賣房產

    週刊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失業時曾購買千萬豪宅,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該筆房產因韓國瑜夫婦高估財務負擔能力,已在交屋前就賠本售出,庶民也有可以買賣房產的權利。
    2019/11/06 12:53
  • 蔡琴開唱政治味濃 李佳芬笑稱韓「被煎乾」

    藝人蔡琴晚間舉辦演唱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胡志強夫婦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都前往朝聖,面對韓國瑜近來頻遭抹黑,李佳芬氣憤指控抹黑的人,都是一群吳子嘉們!蔡琴更向台下的李佳芬關心韓國瑜的近況,李佳芬說韓國瑜快被煎乾了!
    2019/08/16 23:18
  • 韓爆農舍爭議急拆止血!他批:明知故犯最惡劣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名下在雲林古坑擁有的豪宅,被質疑有部分是違建加蓋,引發譁然!而消息曝光後,李佳芬立即僱請工人及怪手火速拆除止血!對此,房產專家Sway不禁再臉書發長文痛批,韓國瑜夫婦惡劣低級,認為他們是明知故犯,甚至怒轟「怎麼有那麼噁心的地方父母官?」
    2019/07/08 21:50
  • 韓夫婦18張保單 專家:多已到期無須申報

    媒體人黃光芹臉書再爆,韓國瑜在財產申報前,不僅把土地交由信託,夫妻兩人加起來有18張保單,到底有多少價值,必須向外界交代,議員也質疑保單是用什麼錢買的,對此保險業者分析,這些保單應該是韓國瑜夫婦,從年輕時期陸續購買,不是近期才出現,其中的部分保單可能已經到期,其實不需申報。
    2019/06/18 23:49
  • 保單金額不透明?黃光芹猛攻韓夫妻「他們把陽光遮住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8日)再度上臉書爆料《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4》,針對韓國瑜夫婦的財產申報提出質疑,並提到韓國瑜夫妻倆有多達18張保單及其餘申報金額未完全透明,「他們把陽光遮住了!」
    2019/06/1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