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韓國服飾 結果共20筆

  • 早秋穿搭教科書!宋慧喬秀低飽和穿搭 輕鬆駕馭輕熟女神風

    8月已經過了一半,即便台灣天氣還是相當炎熱,不過,品牌們其實也已經開始為接下來的秋冬作準備啦!由宋慧喬代言的韓國服飾品牌 MICHAA,也在官網、社群上釋出2023 早秋系列服飾,留著一頭黑長髮的她,高冷的氣質,再度讓人讚嘆她的美貌之外,她的短外套造型絕對能激發你的搭配靈感。
    2023/08/17 20:31
  • 夫妻合開五分埔服飾店! 員工接噩耗大哭

    還原火災發生當下,父親在做早餐廚房卻起火,急忙叫小姐弟逃生,但爸爸卻沒有離開火場,而是趕緊去救貓咪,被發現時已經在頂樓加蓋處身亡,小姐弟送醫沒有大礙。死者和妻子在五分埔開韓國服飾店,員工說老闆夫婦對員工很好,得知噩耗,悲痛大哭。
    2023/03/10 18:33
  • 上海單日新增1.3萬人確診 「封控措施」持續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上海今天(5日)單日新增13354例確診個案,而為了控制疫情,上海決定在全市核酸採檢結束前,繼續實施「封控管理」,而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江蘇、遼寧等地也陸續傳出確診個案,而部分染疫者與「南韓進口服飾」有關。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北京有五名確診者是販賣韓國服飾的店員及其同居者,而遼寧、江蘇的個案中,也在南韓進口服飾包裝袋上驗出新冠病毒,因此大陸目前不排除這些案例的染疫源頭與進口物品有關。」 林閔榛補充「根據專家研究,相較於原始病毒株,Omicron在物品表面或是人體皮膚上可以存活更久,這似乎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感染Omicron多為輕症患者,但傳播速度卻相當驚人。」
    2022/04/05 15:56
  • 「機智醫生生活」首推聯名周邊 BTS「奶油」小物掀瘋搶

    《機智醫生生活2》最新一集,陷入熱戀的安政源和張冬天,讓粉絲被閃到不行,不但再掀話題,還與與韓國服飾品牌,合作推周邊商品,光是帆布肩背袋,不到一小時就被搶空!另外防彈少年團,也再與速食業者推第二彈聯名商品,以可愛的奶油元素貫穿單品小物。
    2021/07/02 17:08
  • 西門町消費力強! 日系「丼飯、雞骨拉麵」搶進

    今年才傳出有三間韓國服飾業者退出西門町,恐怕不是因為消費力減弱,因為觀察,依然有很多日系的餐飲、藥妝進駐,像是在東區、中山區很受歡迎的雞骨拉麵,第三家分店六月底在西門町開幕,而日本三大丼飯業者,今天(7/20)也在這裡開了第一家街邊店。
    2019/07/20 19:18
  • 韓國新款衣撞衫「孝服」 網笑瘋:會被長輩趕出家門

    不少人都認為時尚很難懂,加上各地文化差異大,一不小心就易造成誤會。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並貼出1款韓國新款女裝,但這套女裝是米白色長版背心,仔細一看竟款式、顏色竟激似台灣的「孝服」。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台灣永不退流行款」、「穿這個會被阿嬤趕出家門」。
    2019/04/23 20:43
  • 新崛江人潮銳減 店租3年內狂跌逾25%

    有南臺灣西門町之稱的新崛江商圈,近幾年人潮不如以往,就連在暑假,週六的下午,人潮稀稀落落!消費者不上門,導致很多攤位經營不下去、租金下滑,就算區段租金行情近3年來下滑福跌幅超過百分之25,空攤位依舊很多,現在周邊攤商力拼轉型,企圖在商圈內打造韓國服飾一條街、運動用品戰場,還有美食專區等不同區塊,吸引人潮回流。
    2017/07/15 17:44
  • 留客新招!服飾店引入餐廳「衣食合賣」更賺

    服飾店競爭激烈,業者發現,引進餐廳,業績至少2成起跳,有韓國服飾集團,租下整棟樓,其中一層專門賣韓國料理,吃的占比百分之20,不少民眾在吃完飯,都會到其他樓層繼續逛街,另一家吃的穿的一起賣,甚至餐廳業績還比服飾好,占了7成,複合式經營,有客人一待就是4、5個小時,消費力明顯增加。
    2016/11/26 18:05
  • 搶買韓T恤!睡墊、抱枕必備 粉絲排17小時

    韓國服飾趁著颱風剛過玩活動促銷,有粉絲前一晚就來排隊,整整17個小時就為了買韓星的T恤,還有父母陪著小孩一起排,看似業績不錯,但業者透露因為前一天營業時間縮短銷售受影響,不少百貨公司颱風天人潮雖然暴增但買氣持平。
    2016/07/09 13:06
  • FOCUS/穿越時空的搭配 傳統韓服出門時裝

    最近在南韓的街頭,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年輕人穿著傳統的韓國服飾在逛街,並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而助長這個趨勢的媒介就是社群媒體,因為當地年輕人認為,穿著韓服和好友拍張照,再上傳到自己的臉書和Instagram,就叫做流行。而這股韓服風潮,不但讓販賣韓服的網路業者,業績跟去年相比成長了1.5倍;製作韓服的縫紉補習班,也有越來越多學生報名,要來親手為自己做一件量身設計的韓服;現在就連南韓的時尚圈,也出現許多經過改良後的「生活休閒韓服」,要讓這股韓服風不只曇花一現,而是創造新潮流。
    2016/06/30 21:08
  • 這一行不好賺/賣韓貨競爭大!櫃姐轉行 月入僅兩萬多元

    韓劇襲台,讓韓國服飾在台灣掀起熱潮,許多人也開始投入賣韓貨行列,一件衣服8、9百元起跳看似好賺,不過業者就說其實扣掉出國帶貨和開店成本,賣韓貨並沒有想像中的光鮮亮麗,一名因為喜歡買韓貨,而轉行當老闆的百貨公司櫃姐就說,剛開始創業月薪頂多只有兩萬元出頭。
    2015/10/01 19:34
  • 進軍全亞洲! 五月天阿信潮牌攜手CNBLUE

    韓流明星魅力持續發燒,韓國服飾品牌結合這點,在台灣狂打A咖明星牌,像是Super Junior 代言的品牌這禮拜就要舉辦簽名會,屆時明星們出現勢必又引起騷動,而五月天阿信也要用韓流明星進軍全亞洲,找來 CNBLUE希望擴點海外市場。
    2015/08/12 10:58
  • 特色減!餐廳退、品牌進駐 師大商圈「東區化」

    其實現在的師大商圈和不少台北人的印象有些落差,主要因為不少餐飲店已經撤出,留下的都是小型服飾業者,店家透露,逛街人潮比以前銳減3成以上,業績滑落,而近期還有新的大型韓國服裝品牌進駐,預期會擠壓到韓服小店的經營,特色小店退出,換成大品牌駐點,也讓師大商圈變得越來越像東區
    2015/05/03 19:06
  • ​想吃就走!道地韓式BBQ攻台 24小時不打烊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近年來從韓劇、韓星到韓國服飾、美食等吹起一股韓流風潮,最近也有一家超夯的韓式烤肉名店被正式引進台灣,從記者到現場電話就一直沒停過,詢問度破表,除了保證從沾醬到泡菜等各式小菜都是韓國直送外,最特別的就是它「24小時不打烊」,讓你想吃,隨時都能吃得到
    2015/01/06 18:56
  • 「誰讓韓國竊笑」  國民黨廣告在韓惹議

    這2天為了選舉催票,國民黨推出了一支電視廣告,裡頭是穿著韓國服飾的女生講FTA,配上「誰讓韓國在竊笑」旁白,雖然是要激起台灣人的危機意識,不過卻引起韓國人覺得不舒服,韓國媒體更引述,說這是執政黨拿韓國來做負面宣傳,面對爭議,國民黨認為這是有心人士利用,內容本身沒有問題
    2014/11/27 19:03
  • 韓服飾進軍來台 明星加持吸買氣

    韓國最大服飾集團,大舉進攻台灣市場,在101開3家店共有450坪,還請來韓團super junior來站台,今天現場人山人海全是粉絲,不過想讓偶像簽名,得先消費3千元,業者也藉機拉抬買氣。其實像對手百貨公司,19日也有日系品牌要開幕,全棟百貨公司更有超過50%是國際品牌,其實像東區現在越來越少台灣本土店,國際連鎖店林立,讓東區租金飆漲2倍,今年底和明年初,也還會再有3家韓國服飾店進駐。
    2014/09/03 20:02
  • 水淹東大門 台零售韓衣「量少恐漲」

    南韓首爾遇上10年暴雨,連流行服飾重鎮的「東大門」也不可倖免,台灣又是韓國服飾大宗批發商,光五分埔韓系服飾店就超過3成,許多人也擔心東大門淹水,台灣韓系服飾會不會受影響?五分埔商家表示,最近剛好遇上東大門休市,算是批貨淡季影響不大,不過對於存貨不多的韓衣零售店,貨量一旦減少,可能會漲價10到20元左右。
    2011/07/28 19:18
  • 〈獨家〉師大夜市囂張賊 開車搬空服飾店

    台北市知名的師大夜市又出現囂張竊賊,竟然將服飾店洗劫一空!一家專賣韓國服飾的店面,15日凌晨遭竊賊入侵,店內所有衣褲及庫存全被搬空,損失高達20萬,嫌犯還就地取材,將更衣室的布簾剪下來,將贓物包住方便載送,東西多到塞滿整台轎車;商家氣得公佈監視器,請大家幫忙抓這名惡劣的偷衣賊。
    2010/12/24 18:02
  • 「要韓劇女星那一款」 韓成衣侵台

    韓劇席捲台灣!到韓國成衣大賣,甚至已經贏過日本,記者實際走一趟西門町,一條街幾乎都引進韓國服飾店,還有客人一上門就指定要韓國女星穿的那一款。
    2007/11/01 18:30
  • Twins 巧扮「大長今」自稱「嬌尚宮」、「Sa尚宮」

    Twins穿上韓國服飾巧扮「大長今」,與李英愛比美!本周起,Twins將在TVBS-G「娛樂新聞」中化身特派員主播,兩人入境隨俗,換上韓國傳統服飾,成了可愛的韓國小女生,Twins 看著自己的模樣直笑說:「好像演『大長今』!」阿嬌與阿Sa分別笑稱自己是「嬌尚宮」和「Sa尚宮」,一旁工作人員聽了還誤以為是「傻尚宮」,讓阿Sa只能尷尬傻笑。至於兩人扮相和李英愛相比,Twins謙虛直說:「她那麼有氣質,當然是她美囉!」
    2005/03/22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