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韓國人害的 結果共11筆

  • 謝和弦罵「臭卒仔」判賠15萬 吳宗憲勝訴「想輸贏可找我」揭新計畫

    資深藝人吳宗憲在2019年、男星高以翔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意外猝死之際,公開評論此事「是韓國人害的」,正因實境秀崛起,才會引起模仿風潮。當時謝和弦聽聞吳宗憲的評論後,開直播反嗆他是「臭卒仔」,爾後吳宗憲向他求償,高院判謝和弦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針對判決結果,吳宗憲今(8)日也給出回應。
    2023/06/08 19:17
  • 謝和弦罵吳宗憲「臭卒仔、假鬼假怪」  上訴變只賠15萬

    藝人高以翔2019年錄製大陸節目戶外競技真人秀《追我吧》期間,突然心臟驟停猝逝,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認為是韓國最早紅起來競技類綜藝節目害的,評論此事「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節目太智障」,對此歌手謝和弦大罵吳宗憲「假鬼假怪」、「臭卒仔」被提告求償百萬,一審法院判謝和弦應賠償30萬元並於臉書刊登道歉啟示,高等法院今(24)改判賠15萬元,道歉啟事也改為張貼判決書要旨3日。
    2022/05/24 13:47
  • 又失言!吳宗憲喊有新冠解藥 「3年4爭議」跨國惹風波

    「綜藝天王」吳宗憲12日低調嫁女,豈料遭在場人士爆料他上台時置入商品,還脫口「我有新冠肺炎的解藥!」讓台下親友超錯愕。事實上,快言快語的他屢次因言論引來大眾不滿,先前捐贈快篩試劑須註冊PG Talk挨批「假公益真行銷」,再早還有「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高以翔過世韓國人害的」等等,連續3年因4件事掀起軒然大波。
    2021/09/20 18:57
  • 吳宗憲扯「韓國人害的」 韓網友:這什麼鬼話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評論高以翔猝逝,怪罪是韓國演藝圈帶起的風起,導致其他國家真人秀模仿,坦言自己很反感韓國外景節目模式,而此番言論登上了韓國媒體,認為吳宗憲,算是國民主持人,怎麼會講出這麼沒水準的鬼話,是大陸綜藝節目害的,怎麼會把帳算到韓國頭上!
    2019/12/16 20:16
  • 嗆「韓國害死高以翔」惹怒韓網友 憲哥發文反擊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日前對於男星高以翔錄大陸節目猝逝,破口大罵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太智障了。」消息傳到韓國後,在韓國論壇被罵翻。對此,吳宗憲今(16日)回應了。
    2019/12/16 14:14
  • 高以翔猝逝怪韓綜 吳宗憲反擊館長蹭熱度

    吳宗憲日前直言韓國實境節目文化害死高以翔,一句「都韓國人害的」讓他被網友留言痛罵,更被館長嗆不敢得罪大陸,今天他再度解釋自己的原意,是看不下去實境秀過度扭曲的拍攝方式,要館長不要在蹭他熱度,館長也反擊,誰比較紅還不知道。
    2019/12/07 22:18
  • 高以翔死韓國人害的?韓星失望轟憲哥「思路不正確」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對高以翔參加真人秀猝死的看法,他直接1句話總結:「韓國人害的」,甚至怒批韓國綜藝節目「太智X」!對此,3年前來台發展的韓籍藝人宋讚養氣憤表示「對憲哥失望」,認為吳宗憲思路沒那麼正確。
    2019/12/05 14:57
  • 高以翔事件!吳宗憲怪韓節目 館長罵舔共

    藝人高以翔過世,綜藝天王吳宗憲說,都是韓國人害的,原因是因為大陸仿效韓國節目,讓網紅館長大罵舔共,認為吳宗憲不敢得罪大陸、不敢評論真相,而吳宗憲則反擊不要把別人都當小弟,隨意嗆聲。
    2019/12/05 13:42
  • 高以翔猝逝「韓國害死」挨批 憲哥嗆館長:搬屍體多X?

    高以翔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而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被問到此事,面色凝重地說「他知道消息時破口大罵!都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太智障了。」此話一出,隨即引發熱議。對此,被館長批評「舔吧再直接點」,疑似在暗諷憲哥不敢得罪大陸節目,而吳宗憲4日怒開直播反擊,要館長不要為了走紅,整天指著他。
    2019/12/05 09:39
  • 高以翔頭七! 女友、爸媽、黑人、范范現身靈堂

    35歲演員高以翔,今天下午1點,家屬為他在一殯對面的金寶軒靈堂舉辦頭七儀式,爸媽和女友全都穿黑衣、戴墨鏡憔悴現身靈堂,手上也有外景節目的吳宗憲,聊到高以翔猝死,認為都是韓國人害的,大陸大動作效仿韓綜,但生命才是最可貴的。
    2019/12/03 19:17
  • 高以翔錄實境秀猝逝 吳宗憲忍不住大罵「都韓國人害的」

    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錄製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好友都難過不捨,而高以翔的遺體2日終於回到台灣,靈堂佈置完成後,這兩天親友陸續致弔唁花籃。綜藝天王吳宗憲今(3日)談到高以翔在錄製大陸節目不幸猝逝的消息,憲哥沉重地說:「剛好同一時間點他也在上海錄影,他在現場破口大罵,都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
    2019/12/03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