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韓假 結果共17筆

  • 假睫毛好威!北韓銷中洗產地 賺外匯造飛彈

    假睫毛與戰爭有甚麼關係?根據路透社的調查報導,買到中國製造的假睫毛,可能真的會刺激東北亞局勢緊張,因為這些都可能是貼牌產品,真正的假睫毛原料與半成品來自北韓,經由中國加工製造洗產地,突破全球多國對北韓的經濟制裁,賺取外匯。而北韓勞工向來低薪,專家們分析情報,與金正恩近幾個月頻頻試射飛彈的動作,認為北韓假睫毛年出口總價突破1.6億美元,九成都進了北韓政府的口袋,用於整軍經武。
    2024/02/05 19:49
  • 韓假面舞反映社會不公 入選非物質文化遺產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公布今年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名單,南韓的傳統諷刺喜劇「假面舞」獲得青睞,包括濟州海女文化、書院,和宗廟濟體文化等等,南韓累計已經有22項入選非物質文化遺產,自豪為文化遺產大國。
    2022/12/05 15:58
  • 日本風流踊.南韓假面舞.中國茶藝 獲選世遺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陸續揭曉「非物質文化遺產」,遴選原則在於文化與社區的互動及傳承。由日本24個行政區、41種民俗舞蹈中組成的「風流踊」,成功申遺。南韓諷刺社會不公義的「假面舞」,反映社會基層、深入社區文化而入選世遺。中國申報的「傳統製茶技藝」,因體現知識體系與人文傳承,同樣獲得青睞。
    2022/12/01 19:58
  • 北韓假消息太多!南韓統一部投入百萬「打擊假新聞」

    北韓從去年開始就傳出不少「假新聞」,包含了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接受心臟手術病危、甚至死亡,或者是金正恩政權實質已經倒台,是他的胞妹金與正發起軍事政變奪權等,最後都被證實並非實情。南韓國會3日召開本會議,通過高達607兆7千億韓元的年度財政總預算,而南韓統一部,獲得1兆5023億韓元,其中有2億韓元要用來打擊關於北韓的假新聞。
    2021/12/05 16:52
  • 涉網傳罷韓假訊息 男辯稱隨口杜撰開玩笑

    高雄檢警偵辦「網傳罷韓投票所假訊息」案,掌握犯嫌身分為Line使用者男子「豐安」,傳喚到案時他辯稱是一時情緒激動,隨口杜撰,只是開個玩笑。全案今天依涉選罷法等送辦。
    2020/06/10 10:39
  • 黑韓假學歷「粉專版主」遭法辦  協助偵辦竟是時力的他

    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管理者張姓男子曾PO文聲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讀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遭韓以畢業證書駁斥,並提告。經偵辦數月後,刑事局前天約談張男並依法送辦。怎料,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今(9日)凌晨在臉書自爆,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自己交給市刑大的。
    2020/01/09 09:18
  • 韓國瑜請假高市府無作為? 葉匡時駁:螺絲鎖更緊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後,被外界質疑高雄市政府「放韓假」無作為,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在議會答詢表示,韓國瑜請假後,市府團隊螺絲鎖得更緊,並非一事無成。
    2019/11/08 15:49
  • 為何高雄沒市長? 男星:就像演唱會主唱沒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為全心投入2020大選,向高雄市議會請假,但此舉卻引起不少民眾不滿,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鈞董),日前更在臉書砲轟韓國瑜,比喻對方的做法就像「樂團要辦演唱會,最後卻沒主唱」,甚至忍不住飆國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02 12:56
  • 韓國瑜再打「發大財」牌 拉攏農漁民基本盤

    韓國瑜放韓假後,開始他的傾聽之旅,一路從屏東北上到他的娘家雲林,他說在台灣,只要農民、漁民、勞工和庶民過得好,全台灣就會幸福,但這一路上,他聽到農漁民的心聲,都是種好的作物賣不出去,就是因為通路不好,再次主打發大財,要拉攏農漁民基本盤。
    2019/10/25 12:40
  • 行政不中立!國慶主持女星高調挺韓 高市府:開罰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正式向市府請假,正式「放韓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投入大選,但在今年雙十國慶時,高雄市政府以公費舉辦的升旗典禮中,典禮主持人、女星熊海靈,對著韓國瑜高喊「總統好」「韓國瑜凍蒜」,遭批評違反行政中立,變成了韓國瑜的造勢大會,今(17日)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以此質詢觀光局代局長邱俊龍,邱表示市府研議會將會開罰。
    2019/10/17 17:01
  • 請3個月「韓假」挨轟 許淑華反擊:菊、賴也提早離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將從明(16)日正式請假,全心投入2020總統大選。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韓國瑜,「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卻跑到其他縣市說要救台灣,這邏輯說得通嗎?」對於綠營的抨擊,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則回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之前也都提早離開工作崗位。」
    2019/10/15 16:54
  • 謝龍介證實!韓國瑜下週開始「請假」 與蔡直球對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備選總統之說層出不窮,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終在今證實,韓國瑜將在15日「放韓假」3個多月,暫時不回高雄,全力備戰2020大選。
    2019/10/10 14:20
  • 韓假日拚總統  陳其邁:變part time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啟動總統大選巡迴行程,競選操盤手人選也出爐,由前立委林國正擔任競選總部執行長,立委許淑華跟孫大千則是擔任北辦副執行長,韓國瑜週六桃園造勢,高雄市多位局處首長則是輪流在各場合活動亮相是刷存在感嗎,行政院副院長就酸韓國瑜從原本part time候選人變成全職候選人。
    2019/08/04 13:17
  • 突拋震撼彈!楊秋興提這案件 要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致力振興高雄經濟,多次和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見面談投資,而林也提出希望市府盡快處理卡關已久的義大世界二期擴建計畫。據悉,該計畫延宕多年,義大世界提出國賠訴訟,目前仍在最高行政法院審理,不料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突在臉書發文,指法院判決義大勝訴,建議韓假扣押前高雄市長陳菊等人財產。
    2019/01/23 23:19
  • 快訊/北韓如違無核協議 文在寅:難承受國際報復

    兩韓今天在板門店和平之家展開會談,討論「平壤共同宣言」細節。雙方各有5人代表出席,包括體育交通文化等官員。在此同時,人在法國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則指出,北韓假如違反無核化協議,將無法承受來自國際間的制裁跟報復。而北韓用棄核來換取體制穩定的同時,應該信守承諾,美國也要有相對回應,進而改善彼此關係。文在寅強調,對北韓最終目標是拆除所有核設施跟放棄核武,徹底無核化。
    2018/10/15 11:33
  • 北韓假衛星名發射導彈 美軍:進入外太空

    北韓在台灣時間上午8點半正式發射衛星火箭,推進器之後分成多段落在黃海海域附近,美國則觀測到衛星成功進入外太空,不過國際社會普遍認為,北韓實際上是在進行飛彈試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對此表示憤怒。
    2016/02/07 13:40
  • 南韓假摔一流 中華男籃一分「銀」恨

    東亞運男籃金牌戰,中華隊昨天以97比98,1分輸給南韓隊,衛冕失敗,球員都很沮喪。除了曾文鼎最後關鍵的罰球沒罰進之外,體力不濟,在下半場跟不上南韓隊速度,也是因素之一。不過南韓隊打球小動作超多,尤其是假摔絕招,仍然頻頻使用,讓中華隊球員吃了不少虧,痛失金牌,中華隊相當不服氣。
    2009/12/12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