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韌帶重建 結果共11筆

  • 大谷右肘韌帶二度動刀 曝心聲「若再手術恐難二刀流」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破紀錄的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天價合約 ,日本NHK電視台昨(24日)播出特別節目,大谷翔平談到自己受傷後接受第二次右肘韌帶重建手術的心境,他坦言,倘若再次受傷、第三次動刀的話,未來可能很難再繼續「二刀流」。
    2023/12/25 10:42
  • MLB/大谷翔平連3年獲天使MVP 術後首現身手纏厚繃帶

    MLB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9月19日接受右肘韌帶重建手術,他今日時隔約2周現身天使主場。天使隊在賽前進行本季MVP和最佳投手搬家儀式,而大谷連續3年獲得獲得本季陣中MVP,而他也一一與隊友們擊掌、獲頒獎盃,球迷們也熱情喊話:「我們下一季見!」
    2023/10/01 14:26
  • MLB/韌帶撕裂仍不休息 大谷翔平繼續擔任指定打擊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24日傳出傷勢,發現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投手身份確定關機,還可能面臨再次進行韌帶重建術(Tommy John Surgery)的命運。但就在公告傷勢後隔天,《ESPN》等美國體育媒體卻指出,就算不能投球,大谷翔平仍想留在場上以指定打擊(DH)身份出賽,用手中球棒繼續幫助天使贏下後面的比賽。天使下一場賽事,要面對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將是日籍強投千賀滉大。
    2023/08/25 09:23
  • 中職/手術導致連2球季腰斬 張志豪復出火力中信兄弟最猛

    2021年7月選擇進行了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之後,36歲的張志豪迎接了一個全新的完整球季,守備位置也從過去的中外野移防到一壘,競爭力卻絲毫不輸年輕好手,OPS(上壘率+長打率)值0.860在聯盟排名第三,也是中信兄弟本季最出色的打者。
    2023/06/21 09:37
  • 「怪物左投」藍鳥柳賢振本季報銷 球團曝歸隊時間 

    多倫多藍鳥韓國「怪物左投」柳賢振6月初進入15天受傷名單,官網登載原因是「左手前臂發炎」。今(15)多倫多藍鳥表示,柳賢振將因手肘韌帶損傷,確定缺席本賽季剩餘比賽,等同於本季報銷,球隊則希望他能在2023年季中歸隊。
    2022/06/15 11:32
  • 拚國球!手肘韌帶.日本小學3成投手之痛

    棒球是日本全民風靡的運動之一,許多人從小學就開始接觸;尤其甲子園大賽,更是高中棒球夏季重頭戲。為了成為城市代表隊,校隊往往嚴格訓練,而投手扛著致勝關鍵的壓力,總是挑戰自我極限,但有時卻可能拚過頭。日本整形外科醫院統計發現,有越來越多校隊投手因為過度操勞,導致手肘韌帶受傷,必須接受重建手術,當中更出現了國小患者。醫界因此呼籲,小選手正處於發育期,還是要給予適當的訓練強度與休息,以避免影響生長及身體傷害。
    2019/07/31 20:03
  • 大谷本季首度先發 四打數掛零吞2K

    大谷翔平經歷手肘韌帶重建手術和復健後,終於脫離長達七個月的傷兵名單,在今年球季首度以打者身分上場,雖然四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有一分打點,對於傷後復出的表現,大谷強調,他很高興可以按計劃完成工作。
    2019/05/08 16:41
  • 回顧大聯盟第一年 大谷翔平:天天都有趣

    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新人王的大谷翔平,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他說10月初動過韌帶重建手術的右手肘,現在已經恢復到可以輕微運動,過去這1年體驗大聯盟更高層級的棒球,大谷也說收穫很多,每一天都很有趣。
    2018/11/22 14:32
  • 休賽馬上動刀 大谷明年照樣拚紀錄

    昨(1)日天使隊才剛結束本季最終例行賽,今(2)日「二刀流」大谷翔平就動了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天使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對外宣布,大谷已順利完成手術。另外,大谷今(2)日與國民隊索托(Juan Soto)還一起獲選大聯盟9月份最佳新人。
    2018/10/02 15:25
  • 天使隊正式宣布 大谷翔平下週動手術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宣布,「二刀流」日本籍球星大谷翔平將在下週進行俗稱「湯米約翰」(Tommy John)的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
    2018/09/26 09:50
  • 天冷運動暖身不足 男大生十字韌帶斷裂

    寒流來襲,22歲林同學打籃球時因未做好暖身,跳投落地時,只聽到右膝蓋「啪」一聲,他痛得站不起來,就醫檢查發現十字韌帶斷裂,經過「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保住運動生涯。
    2018/02/06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