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韋佳德 結果共6筆

  • 暗諷韋佳德拍對岸馬屁!吳鳳:台灣人單純不是笨

    從《2分之一強》出身的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因外型帥氣加上能說一口流利中文被廣為認識。日前他上義大利節目《Italiasì》返台後自豪「帶台灣走上國際」,卻被精通義大利文的網友打臉,表示韋佳德在7分多鐘專訪僅提到台灣2次,其他都在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夫婦,玩兩面手法。對此,領到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土耳其節目主持人吳鳳也在臉書替台灣人發聲,怒批「台灣人單純沒錯,但是不是笨」。
    2019/04/16 14:17
  • 自豪幫台灣躍上國際真相竟是如此!男星玩兩面手法被譙翻

    從《2分之一強》節目出身的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因能說一口流利中文被廣為認識。日前韋佳德登上義大利知名節目,事後在臉書上發文自豪「帶台灣走上國際舞台是我的榮幸」,沒想到一名懂義大利文的網友看了節目後發現,韋佳德在7分多鐘的專訪中大談習近平夫婦,提到台灣僅僅2次,且言談間甚至順順的「將台灣跟中國劃上等號」,疑似玩兩面手法瞬間點燃網友怒火,而他也發聲明道歉。
    2019/04/15 11:29
  • 女主播花博翻譯挨譙 專業口譯男星點出「背後真相」

    2018台中花博3日開幕,當天在開園儀式上,主持人、三立主播張齡予因為幫外賓致詞現場翻譯有失精準,事後被大批網友罵翻「丟臉丟到國際」。對此,曾經從事專業口譯工作的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站出來為她緩頰,要大家別怪張齡予,韋佳德點出背後真正的問題,認為「該在乎的是台灣大社會對各種各樣的專業的不敬!」
    2018/11/06 08:56
  • 完勝演藝圈高材生!韋佳德「神級中文」這樣練

    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原本是口譯員及大學助教,在《2分之一強》節目打開知名度後,去年開始還擁有自己的節目,被譽為「蔡康永接班人」。說得一口流利中文的韋佳德,近日上節目和台灣藝人比拼漢語水平,沒想到一場模擬考,韋佳德完勝所有人,拿下滿分。
    2018/10/12 15:03
  • 義大利籍卻擁有神級中文 他被譽為「蔡康永接班人」

    2011年從《WTO姐妹會》節目出道的32歲型男韋佳德,雖為義大利籍卻說得一口流利中文,令人印象深刻,後來在《2分之一強》廣開知名度。去年底開始,韋佳德自費製作網路訪談性節目《韋佳德面對面》,因為內容深度、廣度兼具,獲得網友極高評價,被譽為「蔡康永接班人」,就連科技部都力邀他擔任競賽活動的訪問主持人。日前他專訪日本籍藝人夢多(大主谷水)的影片,釋出短短3天就突破10萬點擊率!
    2018/08/19 15:20
  • 丟假蛇、假蟑螂惡整 韋佳德失明母崩潰痛哭

    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來台發展已經7年,不時在社群上分享對台灣人情世故的觀察,不僅上遍各大節目通告,也在大學擔任兼任教授,他23日突在臉書自曝其實媽媽已經失明25年,但在義大利工作時卻遭到同事欺負,讓他心疼向媽媽喊話「你很棒⋯真的很偉大!」 
    2017/02/2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