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鞋墊 結果共87筆

  • 長腿男團助陣!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荒謬畫面曝

    動力火車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寵粉的他們兩場首唱新歌,且都邀來嘉賓助陣,繼首場請到玖壹壹對唱〈催眠〉,今(21)晚則有「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唱〈知己〉,由於嘉賓一前一後登場,讓全場驚喜加倍、尖叫聲爆棚。
    2024/04/21 19:55
  • 誤將1.6萬鞋墊包裹丟回收車 婦狂挖垃圾山20分鐘找到了

    不少人年節期間都會大掃除,但一不小心把重要東西丟掉,可就麻煩了!新北市新莊一名鄭姓婦人先前將自己價值1萬6800元的鞋墊包裹,連同回收物丟進資源回收車,等到發現時焦急的找尋里長幫忙,好在他們緊急聯絡清潔隊並前往回收場翻找,在整堆的垃圾山找了20分鐘才尋回,鄭姓婦人也不斷道謝。
    2024/02/20 10:49
  • 暖暖包「掛頸、鞋墊」款 醫:禁貼膚、香港腳別用

    市面上販售許多不同造型暖暖包,像是有頸掛式的可以幫脖子保暖,醫師建議最好不要貼著肌膚以免燙傷,還有一種鞋墊式的,若有香港腳或發炎、濕疹的病患也要避免。醫師也說暖暖包最高溫可能到達40至50度,不管用哪一款最好都要隔著衣物使用比較安全。
    2023/12/22 13:13
  • 「快速發熱」夯! 科技圍巾3秒升溫PK溫控坐墊

    天氣冷颼颼,保暖小物當道,根據業者觀察,近期最受歡迎的就是能「快速發熱」的商品,除了暖暖包祭出鞋墊款式,還有店家推出熱敷功能的按摩器,更有能溫控調節的坐墊、腳墊,就連圍巾也再進化,運用新科技,就可以很快變熱。
    2023/12/19 19:58
  • 扁平足易腰痠背痛!10歲前都有機會改善 醫曝3方法幫助矯正

    站久了腳就痠,還容易腰痠背痛,原來竟是扁平足害的!復健科醫師提醒,其實扁平足是可以矯正的,兒童期在10歲前可以透過訓練,促進足弓發育。而成人的扁平足足弓問題雖然已經形成,則可以透過用腳底操控小球等方式緩解痠痛,也可以透過適當的鞋墊幫助緩解腳底壓力,減少痠痛。
    2023/08/16 14:18
  • 長輩鞋子越穿越大 小心成為後天扁平足

    隨著年齡的增長,足部老化也會導致足弓塌陷,變成扁平足。門諾醫院復健科醫師黃毓亭表示,這是所謂的後天扁平足,除了藉由簡單的運動加強足底肌力的訓練,也可製作鞋墊改善,將足弓墊起來。
    2023/02/10 12:00
  • 鞋墊鼓鼓的!男藏毒還騎失竊機車 心虛遭逮

    台北一名許姓男子,11日下午騎車經過北投區立賢路,他看到路邊有警察,神情慌張,被攔下盤查,警方輸入資料,發現機車是失竊車輛,進一步搜身,鞋子裡面的鞋墊「看起來鼓鼓的」,他還想要用手遮掩,掀開才知道,原來裡面藏了毒品。
    2022/11/17 11:48
  • 鬼鬼最矮朋友助陣《營業中》 姚元浩問「有無穿鞋墊」被噓不能說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5日播出第15集,該集的幫手是「餐飲大亨」阿緯以及擁有20年廚藝經驗的是元介。先前阿緯就曾到「老屋」以餐飲業老闆的身分點評餐點,爾後在節目錄製的前一天晚上,接到好友鬼鬼的電話,邀他擔任一日工讀生;節目中,鬼鬼在與姚元浩介紹工讀生身分時,還賣關子給提示「他是我最矮的朋友」,讓姚元浩相當期待到底是誰。
    2022/06/29 18:24
  • 遭鞋墊怪婦攻擊!2少女躲火鍋店 對方還衝櫃台爆拉扯

    台南街頭昨(25)日出現舉止怪異的婦人,拿鞋墊突然攻擊2名女學生,少女莫名遭被打,嚇得跑進一旁的火鍋店求助,動手的婦人還尾隨跟進店內,甚至衝進櫃台拉扯,火鍋店店長見狀趕緊報警,並喝斥婦人待在店內,就連警方到場她仍不斷咆哮,員警和婦人的丈夫溝通後,決定將她上銬押上救護車,強制送醫治療。
    2021/12/26 15:59
  • 嚇壞!婦持鞋墊當街攻擊 2學生衝火鍋店求救

    台南市有1名男子帶了5個學生到餐廳吃飯,飯後在店外聊天時,突然來了1名婦人,莫名其妙衝著他們咆哮,甚至拿鞋墊攻擊,造成1名女學生受傷,當中2人嚇得逃往隔壁的火鍋店求救,躲進櫃檯裡,沒想到失控的婦人追進去大鬧,與店長發生拉扯,導致店長也受傷!
    2021/12/26 14:47
  • 脊椎位置是否正確「看鞋墊」就知道 醫警告:留意3姿勢

    脊椎絕對是影響人體健康中最重要的結構之一,除了支撐身體之外,更與平時的活動控制息息相關,醫師便提醒,千萬別忽略脊椎偏離位置的重要性,平時雖然只是輕微痠痛,但長久下來可能造成神經壓迫,建議民眾可觀察常穿鞋子的鞋墊等3個簡易方法自我檢查,現在起留意日常生活3個姿勢,別等膝蓋痛才後悔。
    2021/09/17 16:04
  • 埋伏已久?詭異男偷拿女店員鞋 「活魚塞鞋墊」一腳踩下嚇壞

    高雄左營一間家具行,一位女店員鞋子放門口,竟然被一名詭異男子偷拿走,還在鞋墊底下,放了好幾條小活魚,不知情的女店員一腳踩下,鞋底當場染血,但她不認識這名男子,男子卻埋伏在外,有沒有可能被盯上,警方還在追查中。
    2021/07/17 19:03
  • 未婚妻逼穿「增高鞋墊」否則不嫁 男陷兩難:沒尊嚴

    許多人認為結婚是人生大事,精心挑選衣服、整理妝髮,為的就是在賓客面前以最完美的姿態現身,然而,一名準備步入禮堂的男網友陷入兩難,因為女友要求他必須在婚禮上「穿增高鞋墊」,否則不願意結婚,令他相當苦惱。
    2021/04/05 22:55
  • 2倍價「網購」潮鞋 日平台「驗照片」判定假貨

    一名鄭小姐在電商平台買一雙8700多元的潮鞋,是原價的兩倍價,賣家標榜正品保證,但鄭小姐仍拿到日本驗鞋平台鑑定,結果驗出是假貨,平台說從內標和鞋墊背面比對,但賣家強調不是假貨,最終電商平台介入成功退款,不過球鞋達人特別提醒,有時驗鞋平台,單靠照片判斷未必準確,最好在官方網站或店面買鞋,更有保障。
    2020/11/09 20:28
  • 走路怪異遭逮 鞋底一探竟綑價值240萬黃金

    俄羅斯西伯利亞東部一處海關檢查站,於當地時間5日發現一名女子行走姿勢怪異,上前盤查後竟在對方的鞋子裡,發現近2公斤、要價約240萬新台幣的黃金,該名嫌犯事後證稱原本準備走私到中國進行違法販售。
    2019/11/06 10:54
  • 鞋墊也有洞 日本新沙灘鞋邊走邊排沙

    日本商人經常利用一些巧思,讓生活用品變得更加方便好用,像是可以排沙的沙灘鞋,現在讓鞋墊多了孔洞,一邊走路就會一邊自動排沙,穿起來更舒服,還有帽沿設計了拉鍊,可以套上安全帽的遮陽帽,多角度、不易形成陰影檯燈,都很讓人驚艷。
    2019/06/05 15:12
  • 買鞋1年多已過保固 她滑倒法官判鞋商賠48萬

    台北市的蔡姓女子幾年前買了一雙皮鞋,穿了一年多,2017年外出經過新北市蘆洲的某棟大樓前斜坡,不慎滑倒摔傷,造成胸椎骨折。她向鞋商求償97萬元,法院認定該鞋沒有足夠防滑力,且沒有註明雨天不能穿,判鞋商須賠償蔡女共48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19/04/25 16:10
  • 一口生吞蟑螂狂噴汁 「半公斤賣3千」大讚超好吃

    被許多人視為害蟲的「蟑螂」,在這些人眼中竟是能賺進大把鈔票的黃金珍寶!大陸四川一名「蟑螂大王」李兵才自2016年起開始養蟑螂,培育出千萬隻蟑螂,吸引許多製藥廠上門進貨,不僅如此,李兵才未來還打算開發以蟑螂為原料的痠痛貼布、護手霜、鞋墊等產品。
    2019/04/19 16:04
  • 健康行走 智慧鞋墊幫助腳掌減壓

    邁開大步向前走,無論要去哪裡都必須用到腳,如何讓腳保持舒服,行走更久很重要。
    2019/03/26 09:00
  • 牙膏治腳癢、鞋墊排毒 誇張直銷年營收千億

    大陸一間年銷售額,逼近千億元的直銷公司,被爆出4歲罹癌女童,吃了他們的產品後身亡,遭指控產品誇大療效外,現在更被媒體揭露,旗下的火療店,號稱能減肥、治禿頭,連牙膏都能當護膚品,治療腳癢,相當不可思議,官方也展開調查。
    2018/12/30 12:45
  • 腰痠背痛治不好 竟是足弓造成骨盆歪斜

    百貨周年慶到了,不少人身上扛著大包小包,回到家後發現肩頸、腰都變得超痠痛。當腰背痛,須當心是足弓塌陷惹的禍,台灣每三人就有一人足弓塌陷,足弓就像人體避震器,足弓塌陷就像汽車的胎壓不足,影響全身健康,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保護腳安全,選對鞋墊可以解決一半足弓的問題,包括足底筋膜炎等。
    2018/11/09 16:00
  • 穿錯鞋身體斜! 足壓檢測6分鐘護一生

    物聯網時代來臨,不少國內傳統產業嗅到風向往物聯網發展,國內經營66年的老牌皮鞋店,推出足壓測試服務,蒐集消費者的腳型、足壓數據,即時算出測試者,可能因為腳部壓力出現哪些疾病,未來透過數據傳送,讓消費者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需要更換鞋子,物理治療師表示,穿戴裝置的大數據結合醫療能夠預防勝於治療,來有以前專門幫知名品牌代工的成衣製造業,更研發出能夠偵測心電圖和預防男性疾病運動服和貼身衣物,在中國已經量產販售。
    2018/10/17 23:17
  • 造福女市民 首爾公廁免費送生理用品

    南韓物價貴,女性生理用品也不便宜,一片就要價10元台幣。曾經有低收入戶少女拿鞋墊來應急,促使首爾市政府推新政策,在公用女廁增設一台新機器,供民眾免費拿取生理用品。
    2018/10/08 16:33
  • 就像光腳沒穿鞋! 義大利貼腳鞋墊不怕刮

    打赤腳走路輕鬆又自在,但腳底板沒有保護難免會受傷,義大利一間新創公司,推出了「貼腳鞋墊」,外觀有點像是沒有帶子的夾腳拖,底部黏貼設計也防水防刮,讓你只要穿著鞋墊出門一樣不受傷。
    2018/10/04 16:06
  • 刺「觀音」及「百善孝為先」 「柳橙」鞋墊藏毒再被逮

    高雄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停紅燈超越停止線,一靠近發現對方不但說話顛三倒四,還聞到身上有濃濃的K毒臭味,結果一查他就是日前打斷記者手臂,還多次涉毒進出警局,綽號「柳橙」的蔡姓男子,果然警方最後在他的鞋墊找到6包K他命,而且離譜的是,當時他背後刺青,就刺著百善孝為先以及一幅觀音圖,讓警方看了覺得格外諷刺。
    2018/09/30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