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革新 結果共213筆

  • 革新汽車安全撞擊測試 開發女性假人模型

    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在車禍中受重傷的可能性,比男性高73%,美國最大安全碰撞測試假人製造商,決定投身研發女性假人模型,用於汽車安全撞擊測試,以確保更多女性駕駛安全。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4/04/03 13:51
  • 噱頭守年輕族群 柯推「7點半開晨會」新品

    民眾黨主席要守住年輕族群,再推周邊商品「七點半開晨會」系列,而且還要在一早七點半辦發布會跟小草見面,柯文哲不怕這麼早沒人上門,用自我風格抓住年輕人,至於藍綠也要黨務革新搶攻年輕市場。
    2024/03/23 19:08
  • 音爆聲量像關車門 NASA推出靜音版超音速飛機  

    儘管已經能創造超音速的飛機,但因為產生的巨大音爆,難以應用在商業飛航上。但美國太空總署與洛克希德馬丁,卻準備打破這樣的困境,將超音速飛機的音爆降低到像關車門一樣,希望透過技術上的革新,改變人類商業飛航的方式。
    2024/03/15 13:53
  • 宏達電MWC上宣布攜手英特爾、Capgemini 共推5G工業網路革新

    宏達電今天在2024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宣布,旗下5G數位轉型團隊HTC G REIGNS攜手Capgemini和英特爾(Intel),共同推出5G專網工業網路解決方案,拓展國際產業合作商機。
    2024/02/27 22:14
  • 不用APP也能看影片、訂票! 德國電信MWC推簡潔AI手機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在巴塞隆納展開,今年的AI浪潮也帶來手機介面的革新。包括手機大廠,摩托羅拉,展示可以像手錶一樣穿戴的彎曲手機。另外德國電信則是推出,不需要任何應用程式的AI手機,透過人工智慧,要看影片、訂票、通話都沒問題。
    2024/02/27 13:07
  • 開工首日民進黨再公布新人事 「淡菜男孩」李問接掌國際部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5)日公布中央黨部主管人事,吳崢表示,黨主席賴清德持續推動黨務革新,在黨中央的人事安排方面,除了農曆年前公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外,今再宣布由「淡菜男孩」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並兼任發言人、而年前宣佈的台北市前議員江志銘擔任社會運動部主任,也於今日正式報到就任。
    2024/02/15 16:54
  • 國會龍頭搶破頭 綠委酸:買韓國瑜當議長就送傅崐萁總召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正式表態參加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強調自身五屆立委、九年五星縣長的政治歷練,為黨團傳承經驗、服務黨團委員、帶領及協調議事運作、攻防,持續和民進黨周旋,讓國會不再被藐視,讓國民黨團更有尊嚴,讓百姓看到國民黨的革新進步;他也同時宣布會推動7大國會改革。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酸,「朱立倫的牛鬼蛇神促銷方案,買韓國瑜當國會議長,就送你傅崐萁當總召啦,這真的是國民黨這個國會最大黨,送給台灣最澎湃的2024新年賀禮了。」
    2024/01/25 11:35
  • 坤侑科技實驗室管理系統(LIMS),為鑑驗偵查迎來科技變革!

    隨著執法和鑑識工作重要性的提升,數位科技維護治安轉型已刻不容緩,坤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數位鑑識和毒品案件的管理,引領了這一變革「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IMS)」,全面建置前瞻技術系統,從根本上革新了過去紙本繁瑣且易錯的作業,並導入符合國際標準流程,從立案到最終鑑證報告產出,使鑑證效率與品質準確性提升至新高度,這項轉型不僅展現了在科技偵查領域的卓越,更是在社會治安的使命中發揮關鍵作用與創新價值。
    2024/01/17 18:20
  • Tucson定裝照無預警釋出 指紋辨識、曲面螢幕科技感滿滿

    跟隨著Santa Fe大改款更新腳步,Hyundai於韓國時間11月21日無預警釋出小改款Tucson的「定裝照」預覽其外觀與內裝設計。從目前釋出資訊,可以看見外觀依舊維持與現行版本接近,僅針對細節進行修飾,但車內歷經大幅度革新,引進包含使用雙12.3吋螢幕組成的全景曲面螢幕,並換裝方向機柱式線傳排檔桿,甚至儀錶台還有疑似指紋辨識模組,為Tucson的科技感帶來跳躍式升級。
    2023/11/22 13:22
  • 豐田Camry大改款亮相!不再有V6引擎 美規售價估百萬起跳

    經過各界不斷猜測、預測實車面貌以及Toyota的預告,確認當家中大型轎車Camry是以第9代大改款之姿問市,而非8代二度小改款。看到9代Camry的車頭,有著與Crown、Prius雷同的新世代家族化面貌,內裝也有了一番革新。動力單元方面,除了取消3.5升V6引擎之外,曾經傳聞的2.4升渦輪引擎沒上身,取而代之是使用在許多新車上的2.5升Hybrid動力。
    2023/11/15 15:48
  • 網瘋傳「日相猥褻發言」AI假影片 作者急刪哀求:別告我

    AI科技的革新雖然帶來便利,但也難免出現有人故意濫用技術,AI監管也成為各國都要面對的課題。日本社群網路上近期瘋傳一段影片,畫面內容、人物聲音都是使用AI合成,故意製作出「首相岸田文雄在發表猥褻言論」的假新聞畫面,以假亂真的影片卻在網上獲得大量曝光,日本內閣官房長官也語重心長表示,傳播虛假的政府訊息恐會傷害民主的根基,警告民眾不應做出類似行為。
    2023/11/07 16:25
  • 南投石馬公園河津櫻1年花開2次今年停辦夜櫻水舞秀

    又開花了,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南投縣鹿谷鄉石馬公園河津櫻又開花了,粉白花朵綻放枝頭,吸引往來民眾目光,也是連續11年來出現1年花開2次的奇景,惟竹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建興表示,因縣府就石馬公園環境改造革新的工程仍在施工中,所以今年夜櫻水舞秀將暫停辦理,並呼籲前來賞櫻的民眾勿太靠近施工區,以策安全。
    2023/10/18 15:32
  • 國慶談話/細數7年政績 蔡英文喊:下階段勞保改革穩定財務

    總統蔡英文今(10日)發表任內最後一次的國慶演說。她細數任內的國政改革政績,包括婚姻平權法案、年金改革,在勞工政策方面,編列2670億預算撥補勞保、連續8年調漲基本工資並且提出最低工資法;她喊話,下一階段勞保財務的改革,能夠在穩定的財務基礎上、在社會的理性對話中,凝聚共識、穩健進行。此外,8年20萬戶社宅的目標,也將在2024年底達成;還有與民生息息相關的電網革新。
    2023/10/10 11:37
  • 充電30分鐘可跑240公里!科幻電動重機早鳥價誘人

    當談及摩托車界的革新者,Erik Buell的名字絕對榜上有名,身為Buell品牌的創辦人,他參與了無數性能重機的研發;近日,他又帶來了一項震撼作品—電動重機Fuell Fllow,被視為是近期最創新的設計,不只如此,Erik Buell也大力推廣這款車型,認為純電二輪車將成為未來都會移動的主流。
    2023/09/21 15:46
  • Attack一匙靈顛覆洗衣新型態 日本革新技術霸氣登台

    一匙靈獨創新世代洗劑「極效洗衣霸」 一拋即淨 超越洗衣精的高效洗淨力 Attack一匙靈推出顛覆過往的新洗劑「極效洗衣霸」,經花王日本實驗室獨創100%濃縮洗淨微粒技術,無添加任何水及防腐劑,將清潔、除臭、抗菌等有效洗淨成分,以水溶性PVA薄膜包覆,真空凝縮成型棒狀新型態!為全台消費者創造從內到外的洗淨新體驗!
    2023/09/04 16:54
  • AI驅動金融業轉型 數據整合、資產輕化造就多贏契機

    【台灣銀行家】AI驅動金融服務創新變革正在深刻地改變著金融服務業,隨著網路和移動裝置普及、監管機關的開放態度,以及金融科技的破壞性創新,金融服務將會持續演進和革新。金融機構應推進數位轉型,以迎接未來的挑戰和機遇。
    2023/08/09 20:58
  • iPhone 15傳12項功能革新 台積電、鴻海等台廠吃補

    蘋果(Apple)將於4日公布第2季財報,外界關注iPhone 15系列新品進展,國外科技網站預期,iPhone 15將有12項新功能或設計革新。外資法人評估,包括台積電、鴻海、鴻準、和碩、大立光、日月光投控、宣德、正崴等台廠可受惠。
    2023/08/01 17:56
  • 飛天通勤2030年能實現?阿聯自駕計程車試行

    交通工具不斷革新,不管是無人駕駛,還是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近年來都有不少企業投入研發。德國一間新創在西班牙測試「飛天計程車」,不只能遠端駕駛,還能耐極端高溫,目前已接到包括中國、義大利和瑞士的訂單;有專家預測,最快2030年,全球空中計程車載客服務就能普及。而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則首次放行自駕車上路,目前在首都阿布達比,民眾已經能透過手機APP,叫到無人駕駛的計程車。至於,全地形車(ATV)也不斷進化,突破過往4輪限制,芬蘭有業者開發出18個輪子的原型機,能在基本上各類地形上平穩行駛。
    2023/07/19 19:55
  • 臺灣首條醫療級「低摩擦」毛巾問市 掌握皮膚健康關鍵

    在經過20多年的研發及實驗室測試後,【新舒樂低摩擦抗菌巾】正式上市,它為毛巾業的全新突破,成為毛巾產業的革新領航者。
    2023/06/17 13:00
  • 賴清德批侯「替中國找代罪羔羊」:國民黨沒民主DNA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在520這天舉辦首場大造勢活動,侯致詞時向民進黨2024參選人賴清德嗆聲說,賴清德說2024總統大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但「賴清德說錯了,民主本來就是DNA,不要分化撕裂台灣」。對此,賴清德下午受訪時回應,國民黨沒有自由民主DNA,台灣現今自由民主是台灣人犧牲奉獻、千辛萬苦爭取來的,不是國民黨的給予,甚至在爭取當中,國民黨站在對立面,是統治者、鎮壓者,人民抗爭革新的對象,「分裂台灣的是中國,不是台灣任何一個人,替中國找代罪羔羊才是錯的。」
    2023/05/20 15:33
  • 摩爾勾勒半導體升級標竿 專家:3大方向助定律延續

    英特爾共同創辦人摩爾(Gordon Moore)今天辭世,專家表示,摩爾定律勾勒出具高度視野和遠見的大方向預測,半導體業實際營運落實執行,證明摩爾定律存在,成為每2年產生積體電路技術革新升級的新標竿。
    2023/03/25 14:11
  • 環保署預告修正半導體空污管制 提升管理促革新

    環保署今天預告「半導體製造業空氣污染管制及排放標準」修正草案,以「個別排放管道濃度標準」取代「全廠排放量」的管制方式,讓管理效率提升,並促進業者革新設備。
    2023/02/18 15:16
  • 落選時力決策委員 谷阿莫:遺憾無法為黨革新盡心力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結束,本名仲惟鼎的YouTuber谷阿莫落選。谷阿莫表示,很遺憾沒有辦法替黨務革新盡一份心力,參選的目的在讓台灣民眾看見時代力量,這場社會實驗還沒失敗,希望選上的決策委員加倍努力。
    2023/02/12 15:00
  • 宋楚瑜憶這件事 評陳建仁:願改革、願溝通的政務人才

    行政院長陳建仁正式就任,今(2)日舉行首次行政院會,許久不見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臉書上表示,回顧當年軍人年金改革之時,時任年改召集人的陳建仁,曾專程請教他的意見,最後也同意軍人職業確有其特殊性,願意將軍人與公教人員的年金制度脫鉤處理,足見陳建仁確實是位可以溝通、願意革新的政務人才。
    2023/02/02 17:09
  • 賴清德提3項任務 首要全力協助陳建仁推行政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首次主持中執會,他提出3項工作,包括,全力協助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推行政務、全力輔選蔡培慧南投立委補選、鼎力支持黨務革新。
    2023/02/01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