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面試官 結果共147筆

  • 面試拷問「牛奶倒入大海怎拿回」? 他這妙答6萬人全服了

    面試為每個求職者必經之路,而面試官提出的問題更是重中之重。近期一題面試問題在大陸引起熱烈討論,該問題為「一杯牛奶倒入大海怎麼拿回來」?其中一名山東網友的回答讓近6萬人全服了。
    2024/04/11 09:29
  • 跳槽拚加薪!專家曝面試「禁忌6句話」 不藏私談高薪祕笈曝

    年後迎來一波轉職潮,許多人都在這個時候規劃轉換跑道。但面試過程除了要給面試官留下好印象,「談薪水」也是一門相當專業的學問!經營模擬面試平台的艾琳(Aline Lerner)就分享了求職者談薪時容易犯的大忌,表示有「6句話」千萬別輕易說出口,否則不只難談高薪,還可能因此丟了工作機會。
    2024/03/11 23:03
  • 面試遭打槍8次!貴人點清大碩士「NG行為」 一改秒錄取

    在求職路上,面試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然而,面試的成功與否,並非只取決於學歷或經歷,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慘痛經驗,雖有著碩士學歷,卻屢屢被打槍,連續面試了8家公司都無下文,直到最後才被某位面試官告知其中的關鍵,最後選擇改變才順利找到工作。
    2024/02/15 08:18
  • 求職遭AI面試官刷掉 英女自嘲:網路太差害自己沒加分

    隨著人工智慧(AI)技術的快速發展,AI面試機器人已成為求職過程的一部分,對於許多求職者來說,這種新興的面試形式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英國女子華頓(Adele Walton)的經歷便是一個典型例子。去年12月,華頓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她接受一場無人在場的職位面試,面試官是一個AI機器人。面試過程中,華頓面對的是螢幕上顯示的問題,她有60秒時間閱讀問題,然後必須在一分鐘內口頭回答。面試限制在五個問題,這讓華頓感到這種方式,並無法全面評估一個人的能力。
    2024/02/03 14:31
  • 面試官問:怎麼會想做30K的工作? 大齡男「1句話」秒錄取

    不少求職者心中第一順位就是薪水,近期有名網友透露,他的年紀已經很大,近期應徵文字客服,卻在面試時遭問「你都幾歲了,怎麼還會想來做30K的工作?」,對此,他回應了一句話,瞬間引發網友共鳴。
    2024/01/30 10:37
  • 「我恨你」加哪2字最感動?面試考倒一票人 她神回這句秒錄取

    面試通常是進入職場前的必備環節,不僅可以讓主管更了解你這個人,還能考驗一個人的臨場反應。不過,現今的面試不再只是強調學歷或外貌,陸陸續續開始也有許多奇葩的題目出現,中國大陸某位博主分享一位畢業生的面試經歷,內容提到,有位面試官在最後環節問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問題:「我恨你」加哪兩個字,最感動?在聽到題目後,面試者們皆感到不知所措。
    2024/01/23 17:19
  • 面試狂被洗臉!妹子曝「二面附加1任務」 老鳥搖頭:根本PUA

    求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上一些令人不悅的事,對此,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前陣子到一家公司面試時,不斷被面試官洗臉,覺得大概不會有後續後,想不到幾天後接獲對方二面的邀約通知,還附帶新任務「面試作業」,讓她感到超級傻眼,於是PO文詢問網友「不太懂是什麼意思」。貼文PO出後,過來人搖頭嘆「根本PUA」。
    2024/01/09 09:53
  • 面試官問「前份薪水」靠2招完勝 人資親曝談薪5攻防

    面試是求職時必經的重要環節,其中「如何談薪水」更讓多人感到彆扭與頭痛。在與面試官問答時,若太早亮出前份工作的薪水,恐怕談判空間將限縮;若開的薪水太高,也恐影響公司方的錄取意願。先前一名軟體業的人資曾在「Dcard論壇」上稱,面試時與面試官談薪水的環節時常是許多人會遇到的魔王關卡,同時她也分享了「五大談薪秘招」給求職者,有需求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2024/01/07 15:59
  • 面試遭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羞吐2字秒錄取

    隨著時代逐漸進步,面試只看學歷已經成了過去式,有長處或是有心理素質好等等特質才是用人的關鍵。一名博主分享一個有趣的面試經歷,進入到最終面談環節的有3名菁英,沒想到男面試官問了1尷尬問題後,直接當場分出了高下。
    2024/01/03 21:16
  • 鞋襪都擋不住!求職者腳臭到爆 一排面試官嚇壞:拜託別錄用

    對於求職者來說,參加面試時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除了穩定發揮之外,乾淨且適當的穿著也會影響後續結果。對此,職場專家邱文仁分享身邊真實案例,曾有一名求職者因腳太臭,即使工作能力符合職缺條件,仍錯失被錄取的機會。
    2023/12/18 14:27
  • 稀有員工!獵人頭CEO曝「7夢幻特質」超加分:老闆最愛

    公司總會透過面試去尋找合適人才替公司效力,而面試者皆是透過談吐與過往經歷,進而讓面試官了解。日前知名獵人頭公司CEO就分享,自己面試了超過三萬位面試者,並非單純要填補職缺,而是期望可以找尋到「7類夢想員工」為公司效力,這七類員工通常才華洋溢、討人喜愛且領導者特質與身俱來,同時他也分享這七項特質該如何達成。    
    2023/11/29 10:42
  • 打工度假經驗該寫進履歷? 過來人曝真實經歷:HR超愛問

    現今的年輕人為了體驗生活、豐富人生閱歷,會選擇到國外「打工度假」,一邊賺取生活費、一邊學習外文、一邊體驗國外的文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將「打工度假」的經歷寫進履歷裡是加分項還是扣分項,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0 15:27
  • 沒錄取不甘心!妹子1招獲「2次面試」 内行傻眼:是人才

    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工作,但面試失敗怎麽辦?一名女網友分享,9月到某車商面試,結果沒有收到任何消息,但因爲太喜歡這份職缺,於是換了一張大頭照後再次投履歷,而她也再度獲得了面試機會,不過後續面試官的反應卻讓她感到不安,認爲這次成功的機率應該不高。
    2023/10/28 05:32
  • 醫院面試官狂羞辱!他認無望 下秒悚遭「注針」錄取

    面試關卡總是取得入職門票的關鍵,也為勞資雙方談判的好時機。一名日本網友分享可怕的面試經歷,坦言一開始被面試官羞辱先前的工作薪水低,而後直認自己無望錄取,卻被帶進一間病房「打針」,隨後錄取,讓他相當傻眼。
    2023/10/26 13:28
  • 求職被問「敢吻我嗎?」 男子1動作神解!女面試官秒錄取

    找工作、求職,面試是必經的環節。有部落客分享一段相當特別的面試經驗,一名女面試官突然向求職者問:「敢過來吻我一下嗎?」讓在場人一時相當傻眼,而最終通過這個問題和面試的,只有一名男性求職者。面試官最後也解釋,為何丟出這個令人跌破眼鏡的問題。
    2023/10/20 16:42
  • 頂15年資歷應徵!超瞎主管開價28K 老鳥「留1句」瀟灑走人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各家企業為了節省預算,往往會選擇縮衣節食,把腦筋動到人事成本上,使得中年失業危機頻傳。近日有一名工作15年的老鳥上網分享,自己被裁員後應徵新工作,沒想到面試官竟砍薪開價28K,讓他自覺被羞辱,氣到回嗆「薪水應該很難請到人類」,隨後便帥氣轉身離開。
    2023/10/16 12:52
  • 面試官問「看過公司網站?」 求職妹驚吐6字…結局笑翻

    有些公司招募員工時,面試官會出一些「考題」測試求職者。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到一間公司面試,對方竟突然問她「有沒有看過公司網站?」讓她滿頭霧水。好在她當下選擇誠實以對,對方隨即滿意的點了點頭,並脫口意外7字,讓她笑說這根本是陷阱題!
    2023/10/02 19:17
  • 轉職一場空!假扮面試官騙「辦件費」 非法仲介詐逾百人

    又出現假面試真詐欺!移民署日前獲報菲籍移工報案,因為疫情需要尋找新雇主,透過朋友找仲介,付費保證一定錄取新工作,結果投入了在台工作積蓄,不僅工作沒找到,錢也討不回來。
    2023/08/30 11:33
  • 面試也買一送一?他嘆「媽媽緊盯還代答」 網搖頭:媽寶就待在家

    面試是求職者必經過程之一,考驗的是應徵者的臨場反應,面試官往往會依據應徵者的談吐來決定是否錄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發現很多求職者面試時都會帶上媽媽一起,全程還由媽媽掌控,讓他看了相當無奈,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6 21:44
  • 面試跳過「重要1環節」憂被淘汰 前輩反讚:這樣更好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焦急詢問,自己參加面試時,面試官從頭到尾都在與她討論工作相關內容,唯獨少了自我介紹的環節,使她感到相當緊張,疑惑「這樣會應徵上嗎?」貼文一出,不少過來人則要原PO無須多想,更有專業人士現身分享經驗。
    2023/08/26 05:58
  • 面試遇「這情形」恐是爛缺!65%民眾認「最大危險信號」

    民眾求職時除了履歷的關卡,還有最重要的「面試關卡」。面試官與面試者更會透過「面試關卡」互相評估是否合適!根據外媒研究顯示,不少員工認為面試「若經過三關以上」大都是惡劣工作環境的警訊,專家對此則回應,其實一家公司的招聘流程也反映了公司文化,不過若面試時間拖得太長也可能代表公司不重視面試者。此外,也建議民眾可「與面試官進行對話」確認該職位的詳細資訊。  
    2023/08/24 14:32
  • 面試被問「為何接受底薪」?他超誠實回覆這句話網讚翻

    求職的過程中,最害怕的是面試官拋出奇怪的問題,有許多敏感問題不知道是否應該如實回答,更不曉得回答後對這場面試來說是加分項還是扣分項。對此,就有網友分享面試經歷表示,在面試的過程中,面試官問他,「為什麼已經30多歲了,卻要找這麼低薪的工作?」他回答得太過真實,似乎令老闆有點傻眼。貼文一PO出,也引來網友的熱列討論。
    2023/08/19 12:36
  • 面試遭嗆「學歷後段班」回這句! 老鳥刷一排超爽經歷挺

    面試時被羞辱怎麼辦?有民眾面試時遭面試官酸說「學歷後段班的」,於是回擊「所以面試後段班的公司」。這樣的反應讓老鳥們力挺,「面試是互相的又不是上對下,你當然也可以嘴回去」、「公司面試你,你也面試公司,剛剛好而已」。
    2023/08/18 15:21
  • 面試官嗆「學歷後段班」 他11字機智回嘴⋯老鳥挺爆:剛好而已

    面試不僅是公司在選人,對求職者來說也是「面試公司」的好機會。 一名男子分享,友人日前到一間新公司面試時,被主管不客氣嗆聲「你的學歷在台灣有點後段班唷」,孰料,他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一句話懟回去,讓對方瞬間臉垮。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拍手叫好,並直言這種回話方式也只是剛好而已。
    2023/08/15 19:25
  • 慘遭面試官歧視!她回2句話「錄取機率暴跌」:充滿各種欺凌

    所謂的「錢多、事少、離家近」是大多數人期望的工作型態,也往往會羨慕一些條件相對「得天獨厚」的人,其中是不是住在家裡就很容易成為話題之一;過去曾有民眾分享,自己被同事嗆聲「沒租過房就不算出過社會」,當時在批踢踢引起熱烈討論,如今亦有網友分享,她在面試過程中透露自己是台北人、住在家裡的情況,沒想到竟被面試官冷嘲熱諷一番,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
    2023/08/15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