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面板五虎 結果共3筆

  • 財務危機!華映再傳裁員2100人 確有公告

    昔日面板五虎之一的華映,再公布裁員消息!華映科技去年傳出財務危機,今年5月才資遣過一批員工,結果隔了3個月,又預計再裁員2100人,的確消息是在內部公告,公司尚未向勞動局提出大量解雇申請書,不過他們承諾會給資遣費。至於外界傳言,華映可能因此歇業,他們則回應,公司動向仍在商討階段,只是生產線都已經停了,到現在還是沒有確定的後續消息,也讓不少員工擔心,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辦。
    2019/08/30 20:57
  • 【觀點】華映悲歌? 全體股東的悲劇?

    終於還是來到了這一刻!台灣面板業史上最慘烈的一役 – 大同集團華映裁員2500人,從憂慮終究變成了事實。當各界忙著感嘆這家曾是「面板五虎」的國內第一家量產大尺寸TFT面板廠華映,在將邁入49歲時,面臨重整、下市的命運,不免令人心焦:這只是大同集團斷尾求生?還是有更大的未爆彈即將發生?
    2019/03/12 20:00
  • MSCI調高權指 台股攻破6千點關卡

    MSCI摩根史坦利今天凌晨,正式宣布調高台股權值比重,這項大利多,讓台股應聲大漲117.83點,一舉衝破6千點大關,最後以6028.68點作收,成交量達1069.88億元!其中電子金融類股表現最為亮眼,面板五虎全部亮燈漲停。
    2004/11/1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