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面壁思過 結果共18筆

  • 遭嗆拿出備忘錄 柯:好啦、跟會議紀錄不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文化部長李永得,為空總、台博館土地案槓上,尤其柯文哲說備忘錄已經寫好,就被李永得緊咬要他拿出空總的備忘錄,不然就去面壁思過,市府再度回擊已經將會議決議公告,而柯文哲則碎念,好啦,備忘錄跟會議紀錄不一樣。
    2022/07/14 12:50
  • 鳳梨當渣男踢到鐵板!媽媽大義滅親處罰「提水桶半蹲」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接地氣的獨特台味爆紅,也時常和女友歐菈在社群放閃,不過日前他卻突然坦承兩人是「開放式關係」,甚至有許多砲友,掀起熱烈討論,未料近日媽媽得知消息後,竟氣得罰他提水桶面壁思過,更用鳳梨的臉書發文「爾後若還有當渣男的行為再跟阿姨反應」。
    2022/03/21 21:23
  • 哭笑不得!3歲兒被罰站 他請出2位「超級大咖」當替身

    不少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曾因為調皮搗蛋,而被父母親處罰,例如「罰站」就是一個很常見的處罰方式。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3歲的兒子因為做錯事被妻子罰站,結果兒子找來2位「超級大咖」當替身,幫他面壁罰站,自己則跑到房間裡面玩,當場讓他們哭笑不得。
    2018/08/19 10:41
  • 創紀錄! 桃局長1小時2度被議員趕出議場

    上週四桃園市議會才發生社會局長被市議員罰面壁思過,今天議場上又再度發生有局長被轟出場,1個小時內還發生2次,主要是有市議員認為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沒把議員放在眼裡。
    2017/10/05 18:07
  • 局長備詢遭面壁思過 鄭文燦:照規矩來

    桃園市社會局長古梓龍今天到議會備詢時,遭市議員黃婉如要求他在議事堂內「面壁思過」。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表示,「政務官不必配合演出,未來遇不合理要求應該一律拒絕。」
    2017/09/29 00:04
  • 不滿官員回答 桃市議員要求「面壁思過」

    竟然要官員面壁思過,桃園市議會進行質詢,議員黃婉如不滿社會局長古梓龍的回答,認為對於少年安置議題不夠重視,要局長面壁思過,局長至少站了5分鐘,儘管他說不委屈,不過市長鄭文燦已經指示官員,可備詢但不做其他動作,希望跟議員們好好溝通。
    2017/09/28 18:19
  • 照做!不滿回答 桃市議員要官員面壁思過

    桃園市議會進行質詢,疑似不滿官員回答,議員要求官員面壁思過。
    2017/09/28 14:40
  • 7歲男童刷8千買遊戲金幣 父氣抓到警局

    家長管不動孩子,帶到派出所給警察管!台北一名7歲男童,沉迷玩憤怒鳥,偷爸爸的密碼,刷了8千元買金幣,爸爸氣到把他帶去派出所面壁思過,員警應父母要求,嚴肅的告誡男童說「這是小偷的行為」,男童嚇到邊哭邊喊對不起,承諾以後不再犯相同錯誤。
    2014/08/27 18:36
  • 〈獨家〉寄信難!郵筒「面壁」 伸手寄信卡卡

    郵筒通常都設置在人來人往、前後空曠的地方,方便附近民眾使用,不過,台北街頭卻有一個郵筒,投遞口前方居然有根柱子擋住,看起來就像是在「面壁思過」,想寄信相當不方便,不只有網友拍下照片上傳,給它取名叫「害羞的郵筒」,附近民眾也抱怨連連,納悶想問,怎麼會有這麼「不便民」的設計。
    2013/05/02 18:42
  • 小三兒頻偷錢 母警演戲「震撼教育」!

    嘉義有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學童,頻頻在家裡偷錢卻屢勸不聽,媽媽跟大伯一氣之下,把他帶到派出所,請警察伯伯「配合演出」,告誡他小偷犯法要被關,還要他面壁思過,並假裝拍照存檔,嚇得小學童邊哭邊發抖,終於答應不再偷錢。
    2012/06/21 12:39
  • 偷吃香腸罰面壁 巴哥犬裝無辜!

    在台南有一位周小姐,家裡養了一隻巴哥犬,結果狗狗偷吃桌上的香腸,周小姐氣得罰牠面壁思過,結果這隻被主人形容很有心機的狗狗,一邊罰站,兩隻腳一直偷偷移動,想要落跑,還用眼睛偷瞄,裝無辜,這段逗趣過程,被主人錄下來PO上網。
    2012/03/23 11:23
  • 「爸媽不讓上網」 12歲女童8次蹺家

    台中縣一名12歲女童,多次蹺家,竟然只因為爸媽不讓她上網,這次她又被民眾發現,全身髒兮兮在國小附近遊蕩,已經流浪7天。警方表示,女童在2年之內已經蹺家8次,但屢勸不聽,只好罰她在派出所面壁思過。
    2010/07/13 13:39
  • 上網咖被抓包 12歲男童揮拳毆傷母

    高雄市一對小三和小六的兄弟,因為父母離異,沒人看管,趁著暑假,12歲的哥哥帶著9歲的弟弟,到網咖打電動,媽媽跑到網咖找人,沒想到大兒子,竟然當場嗆母親,還出手打媽媽,家長氣不過,直接把小孩帶到警察局,請警方管教,員警還請小朋友面壁思過。
    2010/07/08 11:51
  • 卸任失刑事豁免權 扁恐官司纏身

    日前總統陳水扁,接受TVBS專訪表示,卸任後會幫忙接送孫子上下學,甚至面壁思過,但未來他恐怕還得為家人操煩,因為女婿趙建銘涉及台開案,遭判刑7年,夫人吳淑珍因為國務機要費被起訴,而他當時也被檢方列為貪污被告,只是520卸任後,就沒有刑事豁免權,檢方也將分案調查。
    2008/03/23 13:12
  • 退休計畫? 扁:接送孫子加面壁思過

    陳總統在專訪中,被問到夫人吳淑珍何時在出庭?總統臉色凝重地說,其實夫人在前年第1次開庭前1個月,身體已經垮了,連後事都交代好了,他強調夫人一定會尊重司法;但問到自己退休計畫,總統說他以後會當志工、會接送金孫上下學,最後還半開玩笑地說,要面壁思過。
    2008/03/14 18:42
  • 10歲男童行竊 辯稱為買玩具

    台中縣一名10歲男童,為了買玩具,竟然趁著隔壁金紙店老闆打瞌睡時,跑進去偷錢,被老闆發現報警處理,由於男童已經不是第一次偷竊,繼母氣得不願意把男童領回,男童在警局裡面壁思過,哭說下次不敢了!
    2008/01/26 12:55
  • 〈獨家〉被賴偷書 女童被關1小時強迫悔過

    台北縣一名國小三年級女童,被指控在一家連鎖書店裡偷竊,還被關進辦公室,要她面壁思過坦承行竊,前後1個多小時,女童受到相當大的驚嚇,父母得知後很氣憤,認為店家處理失當,誣賴女童,要告店家妨害自由和恐嚇罪。
    2006/03/10 18:15
  • 機場暴動誰之過? 藍綠互指不是

    中正機場上演全武行,立法院裡,藍綠立委都指控是對方陣營先挑釁!國民黨團認為,滋事者應該面壁思過,不過民進黨團批評,連戰應該要負最大責任,而行政院長謝長廷則界定衝突,是少數「不受控制」的人造成的。
    2005/04/2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