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靠岸 結果共190筆

  • 石門水庫蓄水跌破4成 部分遊湖路線暫停

    石門水庫蓄水率跌破四成,造成阿姆坪碼頭無法靠岸,遊湖船被迫停駛,業者也得將船隻移到大壩碼頭,不過,北水分署也請民眾不用太擔心,目前狀況屬於可以掌控,氣象署也預告未來會有一波鋒面降雨,會挹注到水庫,北水分署會加強引水,來進行水情的管控。
    2024/03/18 18:57
  • 高雄旗津渡輪卡景觀橋!當時陣風4級 疑漲潮「助」卡橋

    高雄的鼓山往返旗津的渡輪,15日傍晚的五點多,發生卡在景觀橋下的意外,花了將近一小時才脫困,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乘客,根據船長表示,當時他結束工作,正要把渡輪迴轉掉頭靠岸,疑似遇到強風,才會失控撞上橋面;不過當時陣風才4級,疑似漲潮助長下釀禍。
    2023/11/16 13:03
  • 「海葵」逼近! 南方澳漁船全進港繩索固定

    海葵颱風步步逼近台灣,宜蘭已經開始受到影響,南方澳漁港,漁船全都靠岸、加強固定,漁民說颱風接力逼近台灣,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出海,損失高達三四十萬,也連帶影響漁港生意,海鮮攤商沒有漁獲可以賣、假日早早收攤,海鮮餐廳生意更是受到衝擊,退訂電話接不完。海葵颱風步步逼近,雖然宜蘭還沒變天,但防颱準備不能等。
    2023/09/02 19:53
  • 遲半小時入港!東琉線公船機械故障 遊客海上有驚無險

    有遊客搭東琉線交通公船,遇到小驚魂,搭6點45分的末班船,就在快抵達小琉球,突然機械故障,船在海上停駛,最後慢慢嚕進漁港,原本預計晚間7點15分抵達,最後在7點40幾分才靠岸,遊客在船上多待近半小時,負責人說當時確認,故障的是左主機,中主機和右主機正常,就請駕駛慢慢嚕進港邊。
    2023/07/02 13:32
  • 改善綠島南寮漁港觀光亂象 縣府啟動暑假管制取締

    每次連續假日人潮湧入綠島時,南寮漁港交通總是出現人車爭道擁擠亂象,為了提升觀光形象,台東縣政府將於7/1至9/30暑假期間,啟動「旺季加強管制措施」,管制內容除加強取締違停汽機車外,也禁止汽機車於船班靠岸前、後10分鐘內進入港區,違法者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6/29 17:51
  • 船員砍7刀亡! 同事是兇手海上飄30天遭逮

    高雄遠洋漁船發生命案!死者是印尼籍船員,整理漁獲遭越南籍同事持刀殺害,由於事發地距離非洲模里西斯很近,想要靠岸讓當地司法介入,但他們認為,漁船是台灣籍,加上案發在公海,無權管轄,最終台灣跨部會結合,歷經三十多天,把船開回高雄港,專案小組登船拘提兇手。
    2023/06/20 21:03
  • 台琉帆船賽 日籍老婦相隔80年再見故鄉人喜極而泣

    台琉國際帆船賽昨天在日本宮古島繞標賽後結束,船艇靠岸時,出身基隆的日籍老婦松川禮子在港口,如願見到基隆訪問團的故鄉人,感動落淚。
    2023/06/16 17:02
  • 阿杜、林宇中飛來台! 緬懷林秋離獻唱「天黑」、「靠岸」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他生前創作無數膾炙人口金曲,包括〈哭砂〉、〈謝謝你的愛〉、〈聽海〉及〈曹操〉等歌,更在新加坡挖掘林俊傑,林秋離的親友,在25日舉辦紀念音樂會,愛徒阿杜相隔4年多專程來台參與,而正在香港巡演的JJ,也獻唱創作歌曲緬懷恩師。
    2023/03/27 12:33
  • 林俊傑淚送恩師林秋離!〈靠岸〉林宇中也來了 近況長這樣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辭世,他一手打造的海蝶音樂集團深深緬懷大家長,於昨(25日)在台北舉辦「林秋離 謝謝你的愛 紀念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是社內為紀念林秋離所籌辦,林秋離愛妻熊美玲帶領一對愛子雨果、雨塘出席並領銜、壓軸演唱林秋離老師生涯重要作品,愛徒阿杜、林宇中特別分由新、馬專程返台出席紀念音樂會演出,回顧與林秋離共事的愉快時光。
    2023/03/26 17:56
  • 跨國航行不靠岸! 毒梟購3千萬遊艇運毒

    毒梟集團買下三千萬遊艇,走私毒品!調查局去年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大量走私,掌握情資後鎖定涉案遊艇,沒想到對方海上蛇行企圖逃逸,最後驚險登檢查扣,搜出八百多公斤的K他命,市值超過八億元,進一步查出嫌犯利用境外人頭當船主,以不靠岸和不斷更換船名躲避查緝。
    2023/02/20 20:13
  • 美軍油彈補給艦現蹤台中沿海 軍事迷曝原因

    農曆春節期間,對岸共機仍照三餐「拜年」,除了共機和共艦外,軍事迷也觀測到,有一輛巨型船艦,悄悄地出現在台中大安溪河口附近,粉絲專頁Taiwan ADIZ的版主猜測,該艘艦艇應該是美軍的Supply級油彈補給艦,因艦艇體積是一般貨輪的2倍大,猜測應該是近日海風強勁,靠岸避風。
    2023/01/26 17:12
  • 小年夜險難團圓!蘭嶼交通船故障漂流 海巡見異常聯繫通報

    10天春節連假開始,有人第一天出發返家,就差點回不了家無法團圓,因為20號小年夜的白天,一艘搭載9名乘客的蘭嶼交通船,要返回台東富岡漁港途中,卻在下午兩點左右,突然故障在海上漂流,還好海巡人員發現,幫忙通報聯繫,並在友船拖帶下,晚間將近七點總算順利靠岸。
    2023/01/20 23:26
  • 暴風雪侵襲山東 千艘漁船靠岸交通癱瘓

    山東威海、煙台,因為地形等因素,每到冬季都會降下大雪,又被稱為大陸的「雪窩」。近期新一波冷空氣侵襲,暴風雪導致威海上千艘漁船被迫停工,返回碼頭。市區則是因為積雪超過20公分,多條公車停駛,大量轎車拋錨,交通幾乎癱瘓。
    2022/12/24 17:08
  • 憂台灣有事 日防衛省擬開發「移動臨時港」防衛琉球群島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為了在「台灣有事」等緊急狀況下防衛琉球群島,日本防衛省計畫在近幾年內,針對沒有大規模港灣的島嶼,開發能迅速部屬部隊的「移動式臨時港」。屆時可緊急用棧橋與島嶼相聯,讓海上自衛隊的輸送艦等艦艇靠岸。
    2022/11/07 15:04
  • 拿人手短? 積欠50億美元債務斯里蘭卡准陸「遠望5號」靠岸

    前往斯里蘭卡的大陸研究船「遠望5號」,一度疑似因為印度和美國施壓,讓斯里蘭卡拒絕船隻靠岸。不過斯里蘭卡在13日宣布,同意遠望5號靠港,外界認為,斯里蘭卡積欠大陸50億美元的債務,可能讓他們不得不拒絕美國和印度施壓,允許大陸船隻靠岸。
    2022/08/14 20:09
  • 怕被共軍演訓波及 漁船東港靠岸暫不出海

    裴洛西抵台訪問,共軍宣布8月4日起,接連四天在台灣周邊6海域軍演射擊,離小琉球只有12公里,距離東港也只有28公里,因此當地漁民進港靠岸後,會暫時閃避幾天,就怕遭受波及,另外澎湖外海有成功級巡防艦戒備,遊客確實感受到緊張氣氛,但行程還是不受影響。
    2022/08/03 13:30
  • 擠爆了!蘭嶼綠島航班客滿 用電量創新高

    疫情趨緩又適逢暑假,國外旅遊還沒完全開放,「類出國」越來越熱門,蘭嶼和綠島22日這天的航班全客滿。綠島南寮漁港,每班船一靠岸,港口滿滿人潮,畫面看起來非常驚人。而登島人數和用電量也成正比,兩地都創下當地的發電廠建廠以來最高發電量紀錄。
    2022/07/24 13:54
  • 驚魂記!男划SUP去金銀島 遇強浪漂3公里

    新北貢寮位於澳底外海附近,有一座金銀島,是許多浮潛愛好者的潛水秘境,一對夫妻在11日下午,到澳底玩SUP,男子為了去金銀島看貝殼礁石,一個人划向外海,卻被強勁海流沖走,漫無目的漂了3公里,好不容易靠岸,剛好遇上在加油站的員警,上前求助,終於平安返家。
    2022/07/12 18:38
  • 紅棗配蒜頭?鳳梨曬辣女友下廚照 網全歪樓狂問「它」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中,他24日突在臉書發文,「海王頭目要靠岸往往...」,並曬出歐菈火辣下廚的照片及一桌好料。不過,粉絲卻被其中一道「紅棗配蒜頭」吸引目光,紛紛歪樓問「紅棗為什麼要配蒜頭」。
    2022/04/25 17:23
  • 怎會有2個人在海上? 龜山島船靠岸險撞

    賞鯨船行駛途中,海面上突然冒出人影,差點撞上!宜蘭龜山島10日早上,一艘賞鯨船結束導覽準備靠岸,船頭正前方突然冒出2顆人頭,船長緊急閃避才沒撞到,賞鯨協會事後了解,發現疑似是科技部人員在做研究,沒事先告知,才差點釀成意外。
    2022/04/11 14:18
  • 遭爆讓兒童開交通船 業者駁抹黑將究責

    東港往來小琉球的的東琉線交通船,接連被踢爆讓幼童和乘客,進到駕駛座開船,影片流出引發熱議,被指控的業者澄清,船長只是靠岸時抱著孩童體驗,但觀感不佳,已經將船長調離現職,也考慮要公布影片自清,並對惡意攻擊的網友提出告訴。
    2022/02/10 23:26
  • 賞鯨季恐撲空!花蓮知名「石梯港」 2艘賞鯨船燒毀

    花蓮知名的賞鯨據點「石梯港」,一艘靠岸的賞鯨船,在半夜3點突然著火,火勢太大,還波及到另一艘「海鯨號」,經過1個小時才撲滅火勢,幸好當時船上沒有人。船主懷疑是老鼠咬破電線造成短路起火,真正原因還要調查,只是兩艘船被燒毀,損失大約6000萬元,來賞鯨的遊客們,也要撲空了。
    2022/01/17 17:57
  • 載客赴淡水渡船頭看煙火!前腳一走..遊艇冒黑煙大火燒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過去幾年七夕情人節,都會舉辦「河岸煙火秀」,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延期,10月正式登場,每週六日、共計8場。昨(9)日適逢連假第一天,漁人碼頭從下午開始就湧入大批遊客,沒想到晚上竟發生遊艇起火意外。好在船員機警,第一時間靠岸,並通知消防員到場協助撲滅。
    2021/10/10 12:46
  • 疫情防控不讓靠岸 長江豪華郵輪載371人海上漂10天

    大陸這一波疫情來得又快又猛,一艘長江豪華郵輪載著371名遊客和船公司人員,因為許多港口不允許靠岸而在長江上漂流了十天。
    2021/08/13 16:49
  • 好倒楣!攜孫賞海景 老夫婦遭自小客「倒車」撞落水

    高雄一對老夫婦帶小孫子去逛魚市場、買海鮮,再到靠岸的停車場賞景,結果一輛自小客倒車的時候沒注意,把背對車子的老夫婦撞落海中,海巡獲報趕到場救援,熱心民眾也來幫忙,夫妻2人被救起後,老婦意識清醒,但老先生則是嚴重嗆水,送醫急救。
    2021/08/12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