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非親生 結果共77筆

  • 男驚覺「試管兒非親生」 韓國醫院辯稱:是你太太外遇

    一名韓國男子與妻子婚後遲遲沒有懷孕,20多年前在一間大學醫院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後喜獲麟兒。但男子現在發現26歲的兒子,竟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他與妻子向醫院提起訴訟後,醫師持續神隱,醫院則主張「可能是你太太出軌後自然懷孕」
    2024/03/17 15:16
  • 妻婚前劈腿胞弟!懷孕後裝死婚照結 男哀號:孩子是誰的?

    常常在電視劇上看到,婚後發現孩子並非親生等劇情,然而國外也有真實案例。一名32歲的男子和妻子某日吵架,沒想到對方竟一氣之下,向他坦承婚前曾和其同卵雙胞胎兄弟發生關係,且不久後就懷孕結婚,所以孩子根本不知道是誰的。男子聽完大受打擊,並向網友求助,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4/01/31 21:25
  • 高雄女童加油站噴槍命案 父判囚10年爆「非親生」非常上訴結果曝

    高雄2019年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3歲女童噴槍奪命案,當時鄺姓父親帶到加油站洗車,女童卻遭高壓噴槍灌嘴慘死。最終法院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處鄺男10年徒刑定讞,然而鄺父在入獄前語出驚人喊「女童非親身」對此,檢察總長以原判決調查未盡、違背法令為由提起非常上訴,現在結果出爐,被最高法院駁回。
    2024/01/04 16:45
  • 夫驗DNA「3娃都無血緣」怒斬12年情 妻4年後揭穿陰謀

    剛出生的寶寶能看出像爸爸或媽媽嗎?爸媽總是喜歡從孩子長相挑出相似之處,不過在中國黑龍江有一名3寶爸,認為小孩沒一個像他,因此決定驗DNA。最後報告顯示為非親生,但他的妻子卻堅稱沒有出軌讓丈夫戴綠帽,雖然雙方還是離婚,但事隔多年,這名已成前妻的女子才驚覺「背後藏陰謀」!
    2023/09/29 19:56
  • 人妻偷情懷孕!騙尪幫養5年 綠帽夫離婚才知「兒子非親生」

    桃園一名錢姓女護理師,與丈夫結婚10多年,卻背著對方與同單位的男醫師大搞婚外情,兩人甚至還誕下一子,錢女卻將其偽裝成與丈夫所生。直到前(2021)年錢女想跟丈夫離婚,兩人在談判時,她才坦言「兒子不是你的」。丈夫一夕之間失去兩個心愛的家人,頓時心如刀絞,憤而向桃園地院提告。
    2023/06/14 05:55
  • 被綠16年!他驚「3女兒全非親生」 妻偷吃跩喊:血緣不重要

    中國大陸有1名陳姓男子,在2007年的時候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1名俞姓女子,並一起步入禮堂、成為夫妻。不過,在2人婚後的16年當中,雖然陸續迎接3個女兒的誕生,豈料陳男竟在日前發現,妻子不但在外偷吃外,3個女兒更「全不是親生」,令他當場崩潰,決定對妻子提告。
    2023/05/22 16:46
  • 母親臨終前告知「非親生」 女星原為「棄嬰」身世之謎網看哭

    53歲香港女星陳淑蘭(蘭子)1988年以香港小姐身分踏入演藝圈,近年除了演藝工作,還擔任專欄作家,她本月11日突然揭露,在母親臨終前才得知自己非親生,有感而發喊話:「如果有來世,希望我可以繼續做你女兒。」
    2023/05/13 11:39
  • 養20年兒非親生!人夫忍7年佈局復仇 妻子下場超淒慘

    養了20年的孩子,才發現對方竟非自己親生,你會作何感想?大陸一名人夫,20多年前與妻子交往時,兩人曾短暫分手,直到女方哭著回來說自己懷孕了、要他負責,兩人才奉子成婚。豈料,孩子出生後,他才驚覺孩子不像他,驗了DNA證實孩子「非親生」,於是展開報仇計畫,並在佈局7年後,結局大快人心。
    2023/04/25 05:55
  • 3歲童噴槍灌嘴亡!父入獄前喊:非親生 控生母詐欺結果出爐

    高雄一名3歲的鄧姓女童,4年前被鄺姓父親帶到加油站洗車,女童卻不明原因遭高壓噴槍灌嘴奪命,法院最終依照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處鄺男10年徒刑定讞。不過鄺男卻在入獄前,指控女童並非其親身,怒告女童生母鄧姓女子詐欺,高雄地檢署認為,鄺男認女兒時,鄧女曾要求他驗DNA,無詐欺犯意,對鄧女做不起訴處分。
    2023/02/15 16:14
  • 女兒罹血癌!單親爸想捐骨髓才知非親生 前妻卻冷血拒救

    就這樣見死不救嗎?大陸河南一對夫妻離婚後,男方獨自撫養女兒7年,不料在女兒12歲時,她突然高燒不退,緊急就醫後檢查出罹患血癌,爸爸打算捐骨髓移植給女兒,卻意外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親骨肉,才發現被戴了好大一頂綠帽。儘管如此,男方仍央求前妻救人,不料卻遭對方無情拒絕。
    2022/12/31 19:59
  • 3歲童非親生慘遭虐 生母男友承認踹小孩

    彰化溪洲傳出的虐童案,男童生母跟同居男友,涉嫌重大,昨天(11/28)深夜,同居男友遭羈押,而媽媽則要回新竹限制住居,不能到醫院探視孩子,附近鄰居透露,媽媽有坦承自己跟同居人經常對兒子動手,另外,同居人自己也有一個年齡相仿的孩子,就沒有遭到不當對待。
    2022/11/29 12:56
  • 大咖男星懷疑兒非親生!驚爆只有1顆睪丸 醫:功能正常就夠用

    命理專家詹惟中日前在節目上大曝某亞洲天團成員家庭祕辛,表示該大咖男星竟然請他「算算看」,他的兒子是不是自己的種,因為他只有1顆睪丸。泌尿科醫師表示,如果是因為外傷等原因而只剩下一顆睪丸,只要輸精管沒有阻塞,其實1顆睪丸就很夠用。但如果是先天就1顆睪丸,另1顆萎縮未長大,剩下的這顆功能要檢查一下。不過最簡單的方式是做基因檢查,就知道小孩是不是自己生的。
    2022/11/24 15:41
  • 大咖男星脫口兒非親生! 命理師嚇抖「1顆睪丸」驚人內幕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播出「藝人與記者,秘密交換大會」主題,邀請命理師詹惟中、藝人王少偉、趙正平等人揭露演藝圈幕後八卦,其中詹惟中驚爆一名178公分以上的大咖男星曾脫口兒子恐非親生,辛辣內幕曝光後,驚呆眾人。
    2022/11/17 14:31
  • 夫妻都O型!高雄男見「A型女兒」鬧離婚 一查結果糗大了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和王姓女子結婚,兩人血型都是O型,不過小女兒在14年前出生時,被檢驗出是A型血,讓黃男懷疑女兒非親生,是妻子外遇生下的,一狀提起親子關係不存在之訴。事後驗完DNA,證實小女兒是黃男親生,認為是當年醫院血型檢驗有問題,提告求償55萬元。但法院審理後,認為黃男和王女早就離婚,且醫院稱說孩子出生隔天就告知正確血型,認為醫院並無疏失,判決免賠。
    2022/09/07 23:24
  • 廣西5歲童被遺棄幼稚園 父嗆「非親生」還連夜搬家

    小孩子是無辜的!廣西一名5歲男童「小睿」(化名),日前被家長遺棄在幼稚園,園方聯繫孩子父親時,對方表示做過親子鑑定,小睿並非他親生的,劈頭就回「我不會去接他了」,老師聽了都超傻眼;之後聯繫孩子母親,對方說在外地工作要過2天才能接。看到這對夫妻的天兵行為,網友們全都罵翻了。
    2022/07/12 17:44
  • 結婚16年生3女全非親生 綠帽尪被妻嗆:血緣重要嗎?

    被自己妻子戴綠帽這麼多年,哪個人夫可以忍受?大陸江西一名陳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6年,近日懷疑對方外遇,私下拿著3個女兒檢體,偷偷拿去做DNA親子鑑定,結果發現3個女兒都非自己親骨肉。事後他找妻子攤牌,並且提出離婚,沒想到對方不認為有錯,反罵丈夫是畜生,還怪他「血緣關係那麼重要嗎?」
    2022/06/07 21:30
  • 賈永婕家族世紀祕密曝光!「爸非親生」看哭萬人:太偉大

    女星賈永婕先前在國內疫情爆發時,號召各界捐贈醫療設備與便當力挺醫護,獲得「防疫女神」稱號。向來個性樂觀積極的她,今(28)日坦言在慌亂中得知一項「大祕密」,經過求證後,才確認原來「爸爸不是爺爺親生的孩子」,且奶奶也是二房改嫁,長輩守了一輩子的祕密中,竟藏有超催淚愛情故事。
    2022/03/28 18:17
  • 7旬名導纏綿生子「爆非親生」!靠嫩妻賣笑 躺賺7千萬

    70歲導演、製片張紀中甩掉前妻隔年,立刻娶小31歲嫩妻回家,老當益壯生下1子1女,怎料日前爆出孩子非他親生種,而他也親自出面回應。雖然紅人是非多,但也替他帶來不少錢財,他與嫩妻一起直播賣貨,創下1600萬人民幣(約7000萬元台幣)業績,吸金力超驚人。
    2021/10/25 12:49
  • 娶小31歲嫩妻!爆兒「非親生種」氣到插管 名導首發聲

    70歲導演、製片張紀中2016年與前妻離婚,隔年就迎娶小31歲嬌妻,雖然年紀已高,但老當益壯生下2個孩子,還被嬌妻稱讚「體力比很多年輕人都好」,可見體力多驚人。不過,外界近日傳出夫妻倆已經離婚,張紀中還因此倒下慘送醫插管,針對此傳聞,他也首度做出回應了。
    2021/10/22 15:57
  • 女友突告知懷孕!17歲爸養兒3年 驗DNA才知非親生

    大陸河南一名23歲男子,17歲那年和女同學談戀愛,結果不小心「搞出人命」,女方事後表示孩子是他的,他和家人負起養育責任。沒想到多年後,孩子準備上學得報戶口,要證實親子關係,一驗DNA竟非他的種,找上女方問清楚,沒想到對方竟哭求他們繼續撫養,此後人間蒸發。
    2021/09/26 16:58
  • 兒非親生怒攤牌 綠帽尪慘遭妻「暗黑手段」掏空財產

    感情中最怕被劈腿「戴綠帽」,一對夫妻結婚10年遇有一雙寶貝兒女,感情看似令人稱羨,沒想到小兒子出生後,老公卻發覺和他長得不太像,偷偷驗了DNA發現果然爸爸另有其人,結果攤牌慘遭老婆嗆爆,財產還被暗地裡「整碗端去」。
    2021/03/06 13:29
  • 兒被疑非親生逼鑑定 媳爆婆婆年輕愛玩害尪「父不詳」

    「婆媳關係」往往是最難解的習題,尤其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無時無刻在各地上演,最近就有人妻抱怨,婆婆不但每天對她言語霸凌,甚至還懷疑她剛出生4個月大的孩子,並不是兒子的親骨肉,要求做親子鑑定,這讓人妻火大了,直接爆料婆婆的醜事,年輕時跟太多男人亂搞,「搞到現在,我先生跟他大哥,都是父不詳」。
    2021/01/13 21:22
  • 女兒太醜懷疑非親生 DNA出爐父痛哭:我對不起妳

    養育小孩是「甜蜜的負擔」,看到孩子一天天的長大,做父母的內心都會感到欣慰。但最近大陸湖南有一名李姓人父,他發現女兒的長相太醜了,怎麼看都不像一家人,懷疑對方並非親生女兒,於是私下偷偷去做親子鑑定,結果出爐卻讓他當場痛哭。
    2020/12/30 23:35
  • 兒子太帥懷疑非親生!父瞞妻狂做4次「親子鑑定」

    兒子長太帥竟成父親困擾!一名父親自認其貌不揚,卻有個外型帥氣、異性緣極佳的兒子,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不過父親卻因此遭受旁人議論,自己也開始懷疑兒子非親生,於是瞞著妻子做了4次親子鑑定,雖然都證明兩人的血緣關係,卻始終無法讓他放心。
    2020/11/24 22:25
  • 親子鑑定「P掉2字」兒秒變非親生 尪逼妻一起驗結局慘

    在台電工作的人夫小治(化名)和妻子小妮(化名)感情生變後,他帶對方一起去進行親子鑑定,隨後用電腦改字偽造報告,事後在打離婚官司時坦承犯行,遭檢方依偽造文書罪提起公訴,高雄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0/11/1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