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非裔男子 結果共296筆

  • 因非裔男佛洛伊德致死案入獄 前白人警「遭囚犯刺成重傷」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020年被壓頸致死的事件曾引發全球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抗議,而當初用膝蓋壓住佛洛伊德的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2021年被判入獄22年又6個月,沒想到近期傳出他在獄中遭其他囚犯刺傷、傷勢嚴重。
    2023/11/25 14:33
  • 造化弄人!16年冤獄剛獲釋 美非裔男竟因超速被警射殺

    美國法院剛剛完成一樁冤案重審,一名無辜入獄服刑16年的非裔男子里納德(Leonard Allan Cure)獲改判無罪,他重獲自由並能取得81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2640萬元)的國家賠償,正打算以此補償改變自己人生的他,《路透》(Reuters)報導,里納德卻在開車前往佛州探望母親的路上,因為超速被警察攔下、雙方發生衝突後遭到射殺擊斃,也讓里納德留下無盡的遺憾。
    2023/10/18 16:10
  • 有片/不滿被規勸!紐約瘋漢當街持刀刺死人 警發布通緝海報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稍早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的男子卡爾森(Ryan Carson),被監視鏡頭拍到,與女友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朋友婚禮,卻遭到一名路過非裔男子遷怒,不滿卡爾森一直在看他,兩人在街邊發生口角和推擠後,非裔男子突然如發瘋般,持刀不斷攻擊卡爾森,朝向他胸口猛力刺了好幾下,造成卡爾森傷重倒地,兇嫌隨即逃離現場;只留下手足無措的女友,不斷請求經過的路人協助報警通知救護車,但卡爾森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享年僅32歲。
    2023/10/04 16:46
  • 駕照12次不過!男竟砸錢找「分身」幫考 被抓包變詐欺

    一名非裔男子在比利時考了12次駕照均未通過,內心煎熬之下竟突發奇想,在網上找了一名長相神似的「分身」幫考,未料踏入考場還是被當場抓包,後續不僅拿不到駕照,還被指控詐欺,判處1年緩刑。
    2023/09/20 12:19
  • 縱容暴力?非裔男「爆打婦人2分鐘」 紐約警竟輕易放人

    美國紐約地鐵1日傳出怵目驚心的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婦女發生衝突後出手攻擊,更奪過拐杖爆打對方超過50下、直到婦女癱軟在地才罷手,事後2人的身分被確認,不過警方僅是詢問男子幾個問題後便放他走,這讓受害婦女難以接受、斥責道「警察應該將他逮捕!」。
    2023/09/06 12:17
  • 慎入!紐約婦地鐵站起爭執拐杖被搶 遭非裔男「爆打2分鐘」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1起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另1名婦女發生衝突後竟出手攻擊,更奪過對方的拐杖後爆打婦女超過50下,無論對方如何求饒都不願停手,該婦女最終被打到癱軟在地、無力反抗後,整段怵目驚心的過程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2023/09/05 11:16
  • 美警又爆歧視!攔停非裔男竟「放狗咬人」 同僚狂喊母湯也沒用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法爭議案件,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Circleville)警察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實施攔檢時,無視同僚勸阻,竟然放出警犬攻擊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讓他痛得躺在草皮上哀嚎,畫面全都被密錄器拍下。警方事後也證實,肇事警官已於週三(26)被警局開除。
    2023/07/27 13:22
  • 和嫌犯同名同姓 美非裔男子坐18年冤獄獲釋

    美國紐約一名35歲非裔男子「謝爾頓湯瑪斯」,曾在2004年,因一起槍擊案遭到法官誤判,坐了18年冤獄,全是因為當時辦案員警,拿了同名同姓、但不同人的照片給證人指認,如今法院在當地時間週五,終於還給他一個清白。
    2023/03/11 19:28
  • 美非裔男因性侵殺人坐牢 38年後才發現兇手不是他

    美國洛杉磯法院日前無罪開釋一名「性侵殺人犯」,那是一樁發生在40年前(1983)的殺人案,非裔男子黑斯廷(Maurice Hastings)被認定為兇手入獄,《美聯社》(AP)報導,鑑識單位去年重驗此案關鍵證據,當時從女性受害人口中取出的精液,竟發現DNA與犯人不符,讓此案出現180度大逆轉。已經在2022年出獄的黑斯廷,3日由洛城法官宣佈、在遭遇38年冤獄後,現年已69歲的黑斯廷重獲清白、獲得無罪開釋。
    2023/03/04 10:33
  • 拳腳招呼4分鐘!美警又對非裔「暴力執法」 種族衝突再起

    美國會不會再度掀起嚴重的種族衝突呢?因為田納西一名非裔男子,在被警方攔檢後,疑似因為警方執法過當,導致他傷重送醫,而且在三天後喪命。現在警方公布密錄器畫面,他們不只對這名非裔男子噴灑胡椒水、使用電擊棒,還拳打腳踢長達四分鐘。這起執法爭議,也讓美國各地非裔族群再度上街,還和警方發生衝突。
    2023/01/29 14:00
  • 敗壞警紀!5警聯手暴打非裔男致死 美「蠍子隊」遭解散

    美國田納西州今年1月出發生一起,警察毆打非裔男子尼科爾斯(Tyre Nichols)致死的案件,再度引發民眾對於警方執法暴力的關注。如今調查結果發現,涉案的5名員警都是當地治安小組「蠍子隊」(SCORPION)的成員。曼非斯警局也在28日正式宣布,永久解散「蠍子隊」小組。
    2023/01/29 10:02
  • 非裔男遭警打死影片曝光 拜登痛心籲和平抗議

    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市今天公布警察打死一名29歲非裔男子的驚悚畫面,從中可見他遭拳打腳踢時大喊媽媽求救。總統拜登對此深感痛心與憤怒,官員則擔憂抗議可能演變為暴動。
    2023/01/28 16:14
  • 時間管理大師!美男假冒醫生 騙30女近4千萬財物

    美國佛州一名47歲非裔男子,被法院發現假冒醫師身份,分別在10個不同網路交友平台開設帳號,吸引女子上鉤並騙取金錢或貴重禮物,《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這名名叫韋奇沃斯(Brian Wedgeworth)的男子,利用假身份在網路詐騙超過30名女性,並利用她們的信任,騙取超過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981萬元)的現金與貴重物品,如今被指控25項罪名,將面臨9年聯邦等級的牢獄之災。
    2022/09/03 11:41
  •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美男闖商店搶劫 老翁秒抄獵槍反擊

    美國加州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日前發生一起武裝搶劫未遂案件,一名非裔男子深夜持槍闖進當地一間商店,沒想到人才剛走進門,就被高齡80歲的店主持獵槍反擊,差點反被一槍爆頭。嚇得該名強匪慌忙跑出商店,還不斷向車內的同夥大叫「他打中我的手了!」最終,警方在一所醫院逮補這名搶匪,由於他遭獵槍擊中後傷勢嚴重,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
    2022/08/05 16:32
  • 交通違規就射殺?美非裔男遭警察連開46槍身亡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過當事件,一名年輕非裔男子在無酒駕、無持有違法物品之下,遭到巡邏員警殘忍對待死亡。《路透》(Reuters)報導,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 Ohio)日前傳出,一名年僅25歲的非裔男性沃克(Jayland Walker),在被攔下臨檢期間被開槍射殺,經法醫驗屍確認,沃克一共身中46槍、有5槍是從背後射擊,此報告一出立即引起當地譁然,讓不少人感覺猶如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翻版。
    2022/07/17 10:17
  • 身中60槍.美未持武非裔男 遭8警察亂槍擊斃

    美國又發生警察打死非裔民眾案件,俄亥俄州25歲非裔男子,因拒絕警方臨檢駕車逃逸,最後卻遭8名警察開了90幾槍擊斃;驗屍報告顯示,男子身上有60多處槍傷,事後也證實,男子身上沒有武器。警察執法過當再度引發民怨,週日案發地發起示威運動,當地政府也嚴加戒備以防暴動發生。
    2022/07/04 19:53
  • 朝人狂轟90槍!美又傳非裔遭警殺害 俄亥俄州掀抗爭

    美國又傳出有非裔遭警察殺害的爭議事件!這次發生在俄亥俄州,25歲非裔男子,開車違規拒絕盤查,逃離現場時遭8名警察連開90多槍,最新員警隨身錄影畫面曝光,警察被質疑執法過當,也在當地掀起大規模抗爭。即使警方公布調查結果,仍舊無法平息怒火。
    2022/07/04 19:33
  • 美非裔男遭轟數十槍亡 詹姆斯家鄉民眾連日抗議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非裔男子日前遭警方連開數十槍擊斃,員警隨身攝影機錄像曝光後,數百名示威者今天在亞克朗(Akron)遊行抗議。
    2022/07/04 11:05
  • 美又傳執法過當!非裔男拒捕慘遭8警狂開90槍轟成蜂窩

    美國俄亥俄州上週一(27)又發生一起警方執法過當的爭議事件,25歲的非裔男子沃克(Jayland Walker)因違反交通規定被警方示意攔停後拒絕停車,結果慘遭多名警方包圍「亂槍打死」,遺體上有多達60處槍傷,死狀悽慘。如今涉案員警身上的密錄器畫面曝光,可看到當時警方雖然多次命令沃克不要動,但卻在他被槍擊倒地後,還不斷朝他瘋狂開槍,畫面相當驚悚。
    2022/07/04 11:02
  • 血濺月台! 紐約地鐵槍擊「狂轟33槍」凶手逃逸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地鐵站,12日早上八點半發生槍擊事件,正值上班的尖峰時段,槍手先在車廂燃放兩枚煙霧彈,然後朝人群開槍,民眾驚慌逃竄,直到地鐵到站開門,大家才有機會逃生,目前已知至少10人中彈,還有多人被嗆傷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但槍手已經逃逸,警方鎖定一名62歲非裔男子,他曾在網路上自拍多部影片,稱自己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多次揚言想拿槍殺人。
    2022/04/13 20:00
  • 控非裔男撲愛車引擎蓋 美副警長報案前竟先開槍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再傳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射殺的案件!37歲的非裔男子「沃克」,被一名下班的副警長開槍射擊,當場死亡。副警長指控沃克跳上他愛車的引擎蓋,所以才會開槍。只是副警長沒先報警就自行動手,美國的種族矛盾再添一樁。
    2022/01/16 17:09
  • 睡夢中子彈飛進來! 佛洛伊德姪女遭槍擊肋骨斷

    美國休士頓元旦凌晨發生槍擊事件,被害者是一名四歲女孩,她在睡夢中遭子彈擊中,三根肋骨被打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這名女孩,就是兩年前,被警方壓頸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的姪女。
    2022/01/05 17:18
  • 想拿電擊槍誤拔真槍…美國女警射殺非裔男 判過失殺人罪

    美國20歲非裔男子萊特(Daunte Wright)今年4月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隨後遭到射殺,引發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法官今天宣判,涉案的女性員警過失殺人罪名成立。
    2021/12/24 15:10
  • 非裔男佛洛伊德遭壓頸致死 白警對侵害公民權認罪

    美國前警官蕭文以膝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6月遭判謀殺和過失殺人罪成立後,今天對侵害佛洛伊德公民權的控罪認罪,這是他在此案中首次坦承犯下刑事犯罪。
    2021/12/16 11:49
  • 錯拿真槍?美資深女警誤殺非裔開審 更多影片曝光

    美國明尼蘇達州,今年四月發生一名擁有26年資歷的資深女警誤把手槍當電擊槍,造成一名20歲非裔男子死亡,現在案件正式開審,有更多當時影片公開,儘管辯護律師表示女警開槍有正當性,但CNN找來其他資深警察,證明手槍和電擊槍拿在手中重量明顯不同。
    2021/12/09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