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非洲版 結果共7筆

  • 普里格津身亡瓦格納「可能下場」曝 專家:恐瓦解

    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23日墜機身亡,失去領導人的瓦格納動向也備受關注;日前多名瓦格納士兵因在白俄羅斯的薪俸降低前往非洲,不過專家分析,瓦格納想建立非洲版圖需依賴普里格津人脈,一旦普里格津等高層死亡,瓦格納便「什麼都不是」,將「邁向瓦解。」
    2023/08/24 14:20
  • 非洲版六四 蘇丹軍政府武力驅離首都靜坐民眾

    蘇丹爆發非洲版的六四天安門事件。蘇丹軍政府動用武力,驅趕在軍方總部外靜坐抗議,要求軍政府還政於民的民眾。這場暴力衝突造成至少3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軍政府取消與反對派達成的協議,宣布將在九個月內舉行大選。
    2019/06/04 11:44
  • 以膚色為豪!16歲「非洲劉亦菲」 目標職業超模

    1位非洲少女近來受到網友熱烈追捧,她憑藉精緻的五官及模特兒般的身材,加上1對明亮大眼,讓她在Instagram上成為40萬粉絲的擁戴對象,不僅被人封為非洲第1美女,甚至有亞洲粉絲稱她為「非洲版劉亦菲」。
    2019/01/23 12:32
  • 時尚業好白 名模「黑珍珠」:Vogue該出非洲版

    英籍名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今天說,「時尚雜誌」(Vogue)應該推出非洲版,重視非洲大陸對全球時尚產業的貢獻。這個產業長年挨批不夠多元。
    2018/04/02 13:56
  • 非洲版超級英雄 迦納遊戲公司發揚光大

    大部分的人都聽過美國的超級英雄,但其實在非洲也有自己的人物角色,迦納一間2009年成立的遊戲公司,根據非洲古老傳說和民間故事,推出網路漫畫和手機遊戲,希望能把相關產業發揚光大。
    2016/08/12 10:31
  • 仁誼專案/「非洲吳宗憲」自High搞笑逗馬! 總統笑翻

    馬總統出訪甘比亞,沒想到隨地隨地都遇上「超自High的」非洲版吳宗憲,這個人是賈梅總統派出的「迎賓官」,全國只有他能突破賀槍實彈隨扈,在國宴大吼炒熱氣氛,就算在海上隔著50公尺,也能對馬總統的船搞笑狂喊一連串中文,原本在受訪的馬總統,數度被打斷笑翻。
    2012/04/14 08:16
  • 仁誼專案/〈獨家〉貼心專屬動畫 馬送國產手機非洲版

    馬總統首度訪非,精心準備小禮物要送布吉納法索官員,以科技為導向,準備約10支國產智慧型手機要送當地部長們,為了確保手機通訊品質,已事先測試訊號,還訂製專屬開機畫面,一開機就可看見兩國國旗,背蓋還印法文,標示是中華民國總統贈送,另外贈送給元首的禮物,是數量珍貴的澎湖玄武岩印章,禮尚往來,布國在總統下飛機後,也送馬總統水藍色的國服「BOUBOU」。
    2012/04/0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