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非法養殖 結果共6筆

  • 52隻博美犬藏工廠! 飼主動私刑「變無聲」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間鐵皮工廠發生火警,意外揭穿3樓廠區竟是非法養殖場,第一時間動保人員確認約有50隻博美犬,隔天到場清查數量卻有少,飼主才坦承連夜將狗送到苗栗安置,因為牠們大部分都遭不法手術對待,無法發出聲音!動保處也依法開罰114萬的罰鍰。
    2022/09/25 14:04
  • 大陸兩千億寵物黑市 地下養殖場平台

    大陸寵物經濟爆發式增長,市場規模逼近人民幣兩千億,龐大商業利益下,讓寵物黑市交易、地下養殖場問題更為嚴重,在江蘇省如皋市的小村落裡一個寵物地下批發市場,每星期貓狗交易量有近千隻,商販專賣有品種幼犬、幼貓,一隻價格卻只要人民幣兩百到五百元,這些貓狗都來自於村民經營的地下養殖場,惡劣環境生長、不打疫苗,甚至生病了也照賣,來批貨的商人只要買回去整理一下,轉手賣就能賣人民幣上千元。
    2019/09/05 20:04
  • 柴犬情節害了牠們…非法養殖場內罹病、脫毛

    Taiwan SPCA (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日前接獲民眾舉報,新竹市香山區「日本柴犬專門-臺灣高峰莊」犬舍,長期進行非法繁殖犬隻以販賣營利,偕同防疫所人員前往稽查,發現非法繁殖且販賣柴犬總共62隻,現場也發現不少狗狗懷孕、患有皮膚病、脫毛等症狀,由於該粉絲專業常po出各種犬隻比賽照或是幼犬萌照,讓許多愛好者誤以為合法,如今被查獲非法繁殖、販售,讓許多人不敢置信。
    2016/06/22 09:50
  • 名犬走秀!非法繁殖犬遭沒入 百隻待認領

    今日在新北市板橋,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動物走秀,這些狗模特兒都是動保處,在上個月破獲的非法養殖場查扣的名犬。
    2015/08/01 12:10
  • 〈獨家〉非法繁殖賺暴利 2坪鐵皮屋養20隻狗

    高雄有養狗業者以二手車行當掩護,偷偷用鐵皮屋搭設非法養殖場,一口氣養了20多隻狗狗,大多都是紅貴賓、吉娃娃等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小型犬,就是因為價錢好,所以業者甘願冒著違法的風險大量飼養,愛狗人士帶著動檢所的人員突擊檢查時,看到現場又髒又擠,不禁令人鼻酸。
    2011/11/11 20:23
  • 龍捲風捲走蚵架 蚵農哭訴沒補助

    聖帕颱風遠離,至今已經1個多月,但嘉義一群蚵農卻面臨災損無法補助,他們說,龍捲風加上颱風,把海上的蚵架全部捲走,農民聲稱損失超過5千萬,抗議縣府卻踢皮球完全不補助,不過縣府說,這些蚵民根本就是非法養殖,不符合救助標準。
    2007/09/2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