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雨勢轎車離婚亂倫小貨車兒子台北101大S口交氣象
  • 搜尋:

    非法集資 結果共5筆

  • 大陸P2P團貸網無預警倒閉 2.5萬苦主告無門

    已經將近快一個禮拜的時間,大陸廣東東莞調派了近八成的警力上街維穩,多個地鐵站封閉,整座城宛如戒嚴。原因是,網路借貸平台「團貸網」突然倒閉,創辦人向警方自首,坦承非法集資之後,大批資產遭到扣押,造成全國22.2萬名投資者血本無歸,上千人因此齊聚到東莞市政府門前,要求官方出面處理。這家宣布倒閉的「團貸網」,上個月15號,才剛獲頒「中國消費市場影響力品牌」的獎章。近年來,大陸網路借貸泡沫化,發生骨牌效應的倒閉潮,「團貸網」儘管獲獎無數,也難逃關門的下場。
    2019/04/08 20:07
  • 吉林窮鎮變老賴  拖欠國賠還不起

    據報導,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雁鳴湖鎮政府因為先前涉及非法集資案,遭法院判處需給付人民幣500多萬元的國家賠償給5名受害者。但11月30日約定執行日期已過,這個窮鄉偏鎮還是還不出錢。
    2017/12/03 15:59
  • 禁虛擬貨幣融資 陸ICO平台暫停交易

    全球有7成比特幣都在大陸,現在大陸繼比特幣後又瘋狂投入ICO,也就是所謂的「虛擬貨幣融資」,它的概念類似IPO,IPO是公司募集資金發行股票,ICO則是募集比特幣、以太幣後再發行屬於自己公司的虛擬貨幣,如此一來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不受政府金融機構的監管下獲得大量資金,光是2017年上半年大陸已經完成的ICO有65個,融資規模達26.16億元,但大陸央行調查有9成以上的ICO都涉嫌非法集資,一旦這些公司經營出狀況,投資者手上的虛擬貨幣將一文不值,因此包括比特幣中國、ICOINFO和ICOAGE,9月3日起都停止了ICO業務。
    2017/09/04 19:47
  • FOCUS/大陸「巴鐵」風光只一天! 遭批遊樂場等級

    為了解決大城市塞車問題,中國大陸研發出「巴鐵」,下方鏤空設計可讓小型車輛通行,幾天前才在河北秦皇島風光的舉行試車儀式,結果隔天黨營報紙環球時報和新華社輪番出重拳,批評出場測試的「模型車」只是遊樂場等級,更揭露這個巴鐵公司的背後,是由一個網絡金融P2P在運作,疑似有非法集資行為,官派報紙直接呼籲民眾「不要」投資,其實打從巴鐵還在設計階段,大陸各大媒體都稱讚為「中國驕傲」,現在突然評價轉向,所有踢爆、不適用如排山倒海而來。
    2016/08/05 20:12
  • 香港藝人陳百祥 涉非法集資遭約談

    曾經演出過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香港知名主持人陳百祥,現在卻捲入一起非法投資的糾紛中,他和大陸富豪吳志劍成立中國神舟公司,卻疑似以銷售內部股票為由,集資了4億人民幣,陳百祥自己也投資4千萬港幣,現在卻被檢方查出公司是非法集資,陳百祥也在4日上午遭到約談,是否涉案讓外界關注。
    2012/09/0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