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非法交易 結果共45筆

  • 全台最大虛擬幣詐騙!上億贓款「清點4小時」

    新北市警方破獲最大宗虛擬幣詐騙!詐騙集團以合法交易所掩護非法,3年來超過百人受害,警方3號兵分15路搜索,在14名嫌犯家中,共查扣超過1億元現金,加上虛擬幣換算,不法獲利超過2億。
    2024/01/04 23:13
  • 載「滿船物資」出港 與陸籍船隻非法交易

    馬祖一艘貨船在12日早上出港時,被發現船上載有414箱民生物資,海巡懷疑恐怕從事非法行為,尾隨出港監控,確實發現和中國大陸船隻靠攏接駁,回港後船上物資剩下86箱,缺少328箱,全都是民生物資,包括鴿子藥、五金配件、護膚品等等。
    2023/06/16 12:31
  • 朴敏英恢單首露面!神隱半年「女神降臨」 網看傻:又變美了

    過去曾出演多部熱門韓劇的37歲韓國女星朴敏英,因擁有女神級的外貌與身材,在海內外皆有大批粉絲喜愛。然而,她的前男友姜鍾賢卻在先前涉嫌從事非法交易、挪用公款遭逮,除了影響朴敏英的事業與形象,也讓她在2022年9月底宣布分手。不過,就在朴敏英神隱半年多後,她終於在本月9日前往日本出席活動,一亮相便成為全場焦點。
    2023/06/11 21:46
  • 網紅藥材「阿膠」在陸銷量爆增 卻害慘非洲驢子

    中藥傳統藥材之一的「阿膠」,近年來成為大陸網路社群上,重點行銷的養顏美容聖品,讓阿膠銷售量持續上升,但因為其製作原料的特殊性,熱銷盛況卻反倒害慘了遠在非洲的一般民眾。《南華早報》(SCMP)報導,南非國際事務研究所(SAIIA)日前公布一份調查報告,發現由於需用驢皮與草藥提煉的阿膠,在中國大陸銷量爆增,驢子數量難以滿足需求,誘發非法交易和盜獵,害許多非洲農民因此失去生財工具,威脅到他們的生計。
    2023/02/05 09:42
  • 招客招錯人!警方喬裝顧客 破獲非法應召站

    台中警方獲報北區有條巷弄,常有陌生男子進出,懷疑有違法行業,於是多名年輕男警喬裝訪查,果真就遇到女子招攬,亮出警察證之後,女子才發現拉錯客人,拉到警察,警方因此破了這個非法應召站逮捕六名非法交易女子和男客。
    2022/08/31 18:24
  • 養生館藏春色!他找熱褲妹 嗨完警察秒進

    台南市警方近日查獲中西區某間「掛羊頭賣狗肉」的美學活氧會館,該店主打精油按摩、養生,實質上從事非法交易,員警查緝當天先在外埋伏,看見一名男客不斷在外徘徊,才進店消費,過了半小時上門逮人,果然將男客與女服務生逮個正著。  
    2022/08/15 20:28
  • 柬埔寨詐騙勾回憶!吳慷仁自爆險掉入高薪陷阱:我傻還你傻

    近期有不少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大多一去不返,而這些受害者除了會被脅迫做非法交易,更嚴重的還傳出被監禁綁票、賣到泰國去等。即使檢警介入調查,至今還是有人受騙上當。對此,男星吳慷仁坦言19歲時也曾接觸過「高薪工作」,差點誤入歧途,因此他也再三提醒,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為什麼能賺那麼多錢,不是自己賺,而是讓你去賺呢?我傻?還是你傻?」
    2022/08/11 12:10
  • 歐美澳打擊「暗網」!150名罪犯遭逮 查獲數千萬歐元

    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在昨(26)日宣布,在多國警方聯合鎖定暗網罪犯之下,發起代號為「Dark HunTOR」的大規模行動,總共抓獲了150人涉嫌參與違法物品買賣,而這次的追捕行動更是破獲「世界最大」暗網,警方從暗網成員手中,查獲數千萬歐元現金、加密貨幣和大量毒品、槍枝。
    2021/10/27 15:34
  • 英雄市長晚節不保 紐約檢調收網 搜索川普前律師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位於紐約的住家和辦公室,週三遭檢調搜索,帶走了手機和筆電等電子設備。朱利安尼曾是紐約市長,又擔任過檢察官,因此檢調若非有充足證據,很難取得搜索令,美國法界人士也感到很意外。朱利安尼涉嫌與烏克蘭政府非法交易,要換取烏國政府對當時川普的競選對手拜登和他的兒子進行調查,此舉違反了「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如果被定罪,這位昔日打擊黑幫,帶領民眾走過911的英雄市長,恐將淪為階下囚。
    2021/04/29 19:49
  • 高層遭爆啃獅肉、賣虎骨酒 動物中心員工:沒吃到不清楚

    長官帶頭營私舞弊!一處野生動物救護中心遭人檢舉,指出他們暗中殺害保育動物,高層更大口吞下老虎和獅子肉等,還製作虎骨酒來討好官員,求取非法交易的通行證,長久以來私自販賣動物謀取暴利,殘忍手法令人髮指,消息曝光後,中心人員回應含糊其詞,聲稱不太清楚,也說自己沒吃,當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0/12/18 23:34
  • 走路怪異遭逮 鞋底一探竟綑價值240萬黃金

    俄羅斯西伯利亞東部一處海關檢查站,於當地時間5日發現一名女子行走姿勢怪異,上前盤查後竟在對方的鞋子裡,發現近2公斤、要價約240萬新台幣的黃金,該名嫌犯事後證稱原本準備走私到中國進行違法販售。
    2019/11/06 10:54
  • 救救穿山甲! 全球非法交易最多的哺乳動物

    全身上下長滿鱗片的穿山甲,長相奇特,但一身鱗片也害得牠慘遭追殺,因為傳統中醫認為穿山甲鱗片有療效,近幾年來不肖分子大量盜獵和走私,全球穿山甲數量急劇減少,估計2000到2013年走私超過一百萬隻以上,穿山甲如今已經超越犀牛和大象,成為全球盜獵最多的哺乳動物。
    2019/10/11 22:05
  • 網購獵豹顯擺 中東富豪助長非洲盜獵

    獵豹,陸地上移動最快速的哺乳類,滅絕危機升高!根據獵豹基金會統計,全球大概只剩7500頭野生獵豹,主要就是因為盜獵嚴重,每年300頭從非洲之角被走私出境,然後賣給需求度極高的海灣國,中東地區有錢人偏愛將獵豹當作身分象徵,即使行為經觸法,當局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導致網路上隨便就一堆賣賣廣告,非法交易猖獗。
    2019/09/06 20:08
  • 上下游關係密 犀牛角交易體系複雜難遏止

    犀牛角因為稀少,加上亞洲國家需求量高,一公斤已經喊破百萬台幣,嚴重威脅犀牛生存,非洲更平均每8小時就有一隻犀牛喪命。雖然執法人員努力防範,但高價值的犀牛角,已經形成一套非法交易體系,很難完全遏止。
    2019/05/29 22:24
  • 假藥產業猖獗! 非洲年數十萬人送命

    全球最大的非法交易之一,就是仿製藥品!世界衛生組織報告顯示,中低收入國家假藥比例大約是10.5%,以這個數字推算,每年可能有7.2萬到16.9萬名兒童,因為使用劣質和假抗生素死於肺炎;而服用仿製瘧疾藥物,也可能導致每年因瘧疾死亡的人數增加11.6萬人。這些假藥主要來源包括中國、印度、巴拉圭等國、甚至是英國,黑心藥商製作和販賣假藥,每年從中牟利300億美元。
    2018/11/19 20:03
  • 可種植買賣 加國大麻合法化10月17日上路

    禁止持有大麻95年的加拿大,2001年允許藥用大麻,現在通過娛樂用大麻合法成為繼烏拉圭之後,全球第2個大麻全面合法化的國家。新法令將在10月17日正式上路,屆時民眾能擁有大麻、栽種以及販賣,這也是加拿大總理3年前的競選承諾,希望讓非法交易回歸到合法市場、減少相關犯罪與不當獲利。
    2018/06/21 20:35
  • 尋芳客崩潰!泰女台東賣淫 驗出愛滋「陽性」

    新南向政策讓東南亞遊客進出國門更加容易,卻讓國外賣淫集團有機可乘,潛入台灣非法交易。有集團分子到台東以LINE群組招攬尋芳客,其中有一名泰籍女子來台9天就接了數十名客人,被逮後確診感染愛滋,消息一出不少尋芳客大嘆「這下翻車了」。
    2018/04/03 16:24
  • 驚!器官販賣不法曝光 工廠藏匿4具胎兒屍體

    非法的器官黑市買賣層出不窮!據《路透社》(Rueters)獨家披露,美國聯邦探員調查了,一名人體器官販賣掮客瑞絲朋(Arthur Rathburn)的工廠,發現4具約13周的胎兒,泡在儲存腦組織的液體中,而也讓這不法交易曝光;不過瑞絲朋如何取得這些胎兒,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
    2017/12/28 22:52
  • 快訊/澎湖外海攔截500公斤安非他命 市價10億

    檢警掌握情資,在澎湖外海攔截到一輛大陸漁船,載運著500公斤安非他命,市價將近10億數量相當龐大,準備透過海上與台灣漁船非法交易,幸好第一時間被檢警攔截,毒品沒有流入台灣,但警方將持續往上追查。
    2017/12/16 09:30
  • 非洲成北韓財源區域 制裁大漏洞

    10月10日,就是北韓朝鮮勞動黨創建日,現在各界就怕北韓再出招挑釁,而關鍵的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提勒森,竟然在這個關頭陷入口水戰,川普要提勒森別浪費時間,尋求跟北韓對話,提勒森則遭美國媒體踢爆,多次私下稱川普「低能」,朝鮮半島問題當前美國卻自亂陣腳,根據國際NGO調查,北韓在國際制裁下,利用外交特權,在非洲進行犀牛角和象牙非法交易,以賺取外匯,另外也幫非洲各國領袖,打造威權的巨大銅像,鑽制裁漏洞,無所不用其極。
    2017/10/05 20:16
  • 美國證管會資料庫遭駭 恐用於非法交易

    華爾街首要監管機構-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在坦承企業申報資料庫於2016年遭駭客入侵並恐已用於內線交易後,其網路安全和揭露作法今天遭受抨擊。
    2017/09/22 12:03
  • [獨家]王陽明鬼月前動刀摘器官 《盜命師》花絮曝光

    藝人王陽明近期在電影《盜命師》中,飾演私下摘取器官並進行非法交易的前醫學系高材生「麻六甲」。為了揣摩角色,劇組安排王陽明開拍前,跟知名外科醫生學習器官摘取手術施行的相關順序與方法。從術前的消毒、裝手術刀、進行時該從哪裡下刀、怎麼切、怎麼翻開皮膚到手術完成後的清潔、器具整理等,過程完全不馬乎,實際演練也超注重細節,讓王陽明不禁讚嘆:「很佩服這些外科醫生,他們真的很厲害!」
    2017/09/06 18:08
  • 王陽明鬼月前夕停屍間動刀 親上血腥解剖檯

    近年來積極投入戲劇演出的王陽明,搭檔甜姐兒陳庭妮演出新電影《盜命師》,在片中飾演私下摘取器官進行非法交易的前醫學系高材生「麻六甲」。手術戲開拍當天,恰逢鬼月前夕,由於場景就在第一殯儀館的停屍間及解剖室,當天一大早,美術組先進解剖室場佈,卻發現解剖檯上還有一些「殘留物」。原來開拍前幾個小時,法醫還在同一解剖檯上驗屍,因此工作人員消毒了非常多次,最後才敢讓陳庭妮坐在上面。
    2017/08/31 17:57
  • 「黑豹」預告曝光! 延續「美國隊長3」劇情

    漫威英雄人物「黑豹」在「美國隊長3」曝光後,也推出獨立電影,最新曝光的預告中,故事背景來到黑豹的家鄉,繼承過世父親的王位之後,卻又碰到了非法交易的黑商脅迫,會如何發展成為電影賣點,不只預告,電影海報也曝光,但不少粉絲直說太單調,甚至還自己KUSO改了改,氣勢也變得更磅礡。
    2017/06/10 16:20
  • 防範非法盜獵 南非擬開放犀牛角交易

    在亞洲犀牛角被視為是珍貴的藥材,也有人認為在家中擺放犀牛角的裝飾,是財富跟地位的象徵,因此非法盜獵犀牛角的事件,在非洲層出不窮,現在傳出南非政府竟然打算立法,要讓犀牛角合法交易,引發保育人士強烈不滿,認為這根本是在助長盜獵行為。
    2017/03/15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