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非政府機關 結果共5筆

  • 拍馬屁?勇鷹首飛 漢翔舉牌讚「總統英勇」

    勇鷹高教機今天執行首飛,總統蔡英文也親臨校閱,現場工程師舉牌大讚「有總統當年的英勇,才有漢翔今天的勇鷹」,甚至獻花感謝總統讓自己此生了無遺憾,就被質疑這難道是在對總統拍馬屁嗎?對此漢翔公司回應,他們非政府機關不會拍馬屁。
    2020/06/22 19:13
  • 手伸進企業? 資安法授權查非政府機關

    行政院資安法草案送出院會,授權政府不必向法院申請搜索票就能查非政府機關的資安設備,等於讓私人企業商業機密通通被迫攤在政府眼前,問題是不少企業隱私至上,像是過去蘋果寧可槓上法院,也不願替FBI解鎖血案槍手的私人手機,立委擔心政院此舉恐怕會嚇跑外商。
    2017/05/02 18:11
  • 益世涉貪/ 林益世不算貪汙 喬事費3千萬可入袋

    喧騰一時的林益世涉貪案,一審結果出人意料,檢方起訴,認定林益世違背職務收賄、索賄等4項罪名,最高可判無期徒刑,到了法院,法官卻改以公務人員藉勢藉端恐嚇取財,加以量刑,關鍵就在,「公務人員的職權界定」,法院認定,中聯、中鋼是「民營公司」,並非政府機關,管理階層也非公務員,況且,行政院秘書長,無權干涉2公司的人事合約,即使林益世受託施壓,也只是替選民服務,單純藉由「豐沛的地方勢力」與「黨政關係」,發揮個人影響力,拿的錢算報酬,無涉貪污。
    2013/05/01 12:02
  • 益世涉貪/無權干涉中聯人事 林益世收賄「無罪」

    林益世涉貪案,真的是重重舉起,輕輕放下嗎?法院審理時,雖然認為林益世犯後態度不佳,針對2項罪名來量刑,但其他遭起訴的部份卻都無罪,主要的關鍵就在於「公務人員的職權界定」,雖然陳啟祥提供的錄音檔中,表明林益世能左右中鋼、中聯的人事案,但法官認定,中聯、中鋼都是「民營公司」,並非政府機關,而且施壓的對象也不是公務員,以林益世的職位來看,無權干涉兩公司的人事合約,單純藉由他「豐沛的地方勢力」與「黨政關係」,發揮個人影響力,因此認定他並沒有「違背職務收賄」。
    2013/05/01 00:13
  • 長庚院區客運撞死醫師 連帶賠千萬

    一名退休的彭姓醫師,在林口長庚院區,遭到客運公車倒車撞死,醫師控告駕駛和長庚醫院,不過長庚醫院認為彭姓醫師,未依規定正常路線行走,導致車禍;但是高等法院認為,院區內道路並非政府機關劃設,因此判決長庚醫院必須和駕駛以及客運公司,連帶賠償近千萬元。
    2010/08/15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