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非常女 結果共11筆

  • 影音/黃妃再飆〈非常女〉 甜美歌嗓響遍高雄

     
    2023/07/10 10:37
  • 「非常女」嶄露頭角 黃妃求突破奪歌后

    很多人一聽到黃妃就會想到「追追追」這首歌,最早期黃妃是靠著「非常女」這首歌嶄露頭角,不過當年沒有跟著歌曲曝光,導致歌紅人不紅,還一度暫時告別歌壇,回姐姐開的髮廊當洗頭妹,但愛唱歌的心始終沒變過,黃妃一有機會就把握,一路的堅持也讓她奪下兩屆金曲歌后。
    2019/04/15 21:16
  • 同時劈腿三女 凶嫌外型斯文陽光卻花心

    狠心將女友分屍的吳姓男子,是螺絲工廠的作業員,外型看起來斯斯文文,卻相當花心,至少同時交往三個女子,而且年紀都比他大,他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從八大行業的死者,兩人同居2年多,鄰居對於凶嫌印象非常深刻,平常女友進出租屋處在電梯爭吵時,凶嫌表現得比較弱勢, 這一次疑似死者知道凶嫌花心要分手,卻慘遭勒斃分屍。
    2019/02/02 14:51
  • 秀娥上節目飆唱《非常女》 大胸藏蘋果獻憲哥網笑到崩潰

    由網紅「又仁」創造的經典地方媽媽角色「秀娥」近期爆紅,日前「她」登上吳宗憲的節目《綜藝大熱門》,現場帶來一段獨角戲。秀娥不只高歌黃妃的《非常女》,更自己發想了演出段子,教大家如何將不合腳的夾腳拖,改造成「俗尚」的羅馬鞋,還將帶給憲哥的「歐咪壓給」蘋果藏在胸部裡,讓網友笑到崩潰。
    2017/12/26 11:55
  • 金曲爭鋒/流產17天奪歌后 黃妃後台淚崩

    黃妃奪下台語歌后時,因為緊張,加上走星光大道腳受傷,請陳雷扶著一起上台。原本開心地拿下大獎,但在後台卻失控淚崩,因為她17天前才剛流產。
    2016/06/25 20:47
  • 中山美穗驚爆離婚 難忍老公中性打扮

    日本資深玉女中山美穗驚傳婚變,要和作家老公「辻仁成」結束12年的婚姻,2002年時閃婚並為愛定居巴黎,淡出演藝圈,根據熟悉兩人婚姻的朋友表示,中山美穗想離婚的導火線,就是因為先生近年來不僅留起長髮,還化濃妝,打扮非常女性化,讓她無法忍受。
    2014/03/28 12:11
  • 港警花PO不雅照 抓胸玩槍全都來

    香港媒體報導,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組名為,「非常女警自PO香艷照」的不雅照片,照片裡頭是一些香港女警在宿舍以及工作場所裡的自拍照。不僅大玩襲胸遊戲,還拿著槍指著同伴的頭部,這些照片被香港警方高層發現後,非常氣憤,因為有損警察威嚴的形象,目前正在調查處置這些年輕女警。
    2011/07/14 12:31
  • 體壇轉政壇 趙士強、錢薇娟勤練台語

    從籃壇轉戰政壇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錢薇娟,為了跑攤勤練台語,還有一首台語招牌歌「非常女」;趙士強也是體壇明星參選,他說,他爸爸媽媽太太都是「極藍」,當初要參選根本不可能,以前就會說台語,但真要講政見,也得靠國語輔助,不過這陣子跑攤,台語已經越練越溜。
    2011/07/10 17:52
  • 「雌雄同體」李玉剛 「楊貴妃」一戰成名

    大陸央視有一個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同樣也捧紅很多素人明星,其中一個叫做李玉剛,一開始上台演出的時候,很多人不知道他是男兒身,因為他男扮女裝,扮演「楊貴妃」,不僅動作嬌媚,連聲音都非常女性化,也讓他一戰成名。
    2010/04/08 22:44
  • 選委會開罰單 呂秀蓮抓狂

    應邀來台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貝蒂威廉斯」,昨天因為出席民進黨「非常女人之夜」造勢晚會,被台北市選委會開出了總統大選以來,第一張罰單!為此副總統呂秀蓮相當激動,痛批台北市選委會「太可恥」!
    2004/03/08 18:56
  • 陳總統︰已經在留意女閣揆人選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晚間民進黨在中正紀念堂舉辦「非常女性之夜」造勢晚會,有別於以往的造勢場合,綠營採用柔情訴求爭取女性選票,而陳總統更表明連任後,女性的參政空間將更為擴大,總統說,他已經在留意,誰是未來最適當的女性行政院長人選!
    2004/03/07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