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非常光碟 結果共229筆

  • 非常光碟事件20年 璩美鳳:至今都走不出來

    璩美鳳20年前曾陷入性愛光碟風暴,當時轟動亞洲,即使相隔多年,都令人記憶猶新,璩美鳳近來主持網路節目《別跟我談美得》,談論到網路霸凌,也重提性愛光碟風暴後的心路歷程,更透露至今都沒走出來。
    2019/07/23 20:10
  • 曾困火場又染毒…安迪向愛妻深情告白:要比妳多活一天

    57歲的資深藝人安迪,日前傳出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在內湖三總醫院治療。上個月7日他被送進加護病房後就陷入昏迷,持續治療當中。不過今(2)日晚間7點多左右,安迪的妻子陳慧娥(阿娥)在臉書發文,證實了安迪病逝的消息。阿娥除了感謝各界對他們的關心,也謝謝丈夫對家庭和孩子的付出。安迪病逝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十分不捨。
    2018/12/02 20:34
  • 安迪罹癌被扯非常光碟 兒嘆:台灣的美景是酸民

    57歲資深藝人安迪近期傳出罹患食道癌3期,目前正在進行第2階段化療,消息曝光後,竟被網友翻出過去的吸毒案和非常光碟事件,還遭冷嘲熱諷。對此,安迪兒子同時也是樂團「TRASH」主唱林志融,則在臉書上不捨表示,「台灣的美景是酸民,希望人類們終究能學會將心比心」
    2018/11/04 14:22
  • 議員質詢激情光碟 童仲彥:拷貝一份給我有助設性專區

    台北市議會17日質詢民政部門,議員陳重文不斷狂打北農2012年發生駐衛警和女職員在辦公室內激情事件。沒想到在會議結束後,代班大會主席的市議員童仲彥突然要求陳重文留步,並要對方拷貝一份「非常光碟」給他,並說「有助於本席設立性專區設立及空間配置。」
    2018/04/18 08:16
  • 北農職員、駐警辦公室偷情 「非常光碟」流出

    北農爭議還沒落幕,市議員加碼爆料北農的女職員跟駐衛警,2012年在辦公室偷情的畫面流出。時任總經理的韓國瑜在約談2人後,把駐衛警資遣,不過去年吳音寧接任總經理後,在知情的情況下又把這名駐衛警找回來,議員痛批吳音寧毫無管理能力,應該馬上下台。
    2018/04/10 20:20
  • 聘她為吸媒體!璩美鳳任金門議長秘書

    12年前因為非常光碟事件,轟動一時的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日前接下金門縣議長機要秘書一職,再度引發外界關注,畢竟議員卸任後,她一度簽下演藝經紀約,後來到澳門擔任主播,中間又回鍋議會擔任助理,甚至還出任獨家報導榮譽發行人,近期台菲爆發爭議,她帶12金釵赴菲抗議,都搶盡鋒頭,是不是為了搶曝光找上她,金門縣議長話說得很保守,但頭一次看到這麼多媒體關注,自己也很意外。
    2013/06/26 11:31
  • 裸照風波再起 凱特換泳褲照曝光

    英國凱特王妃的裸照風波,又有驚人後續,丹麥一家八卦雜誌,不但刊登多達16張凱特私密照片,而且連下半身也不放過,連王妃更換比基尼泳褲,露出第三點的照片也曝光了,除了英國王室,正在打選戰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也為一組裸照所困擾,對手公布了歐巴馬母親年輕時拍攝的清涼裸照,並且指出歐巴馬的生父另有其人,是一名共產黨詩人,內容有如美國版的「非常光碟」。
    2012/09/30 09:14
  • 對手猛攻網路諷「蘇百億」 蘇冷處理

    在昨天進行的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上,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在第一輪的發言,就把炮火指向蘇嘉全,說自己到屏東很多次,聽到蘇縣長有蘇百億的稱號;而這個稱號也成為網路影片主題,有不具名的作者,加影片加旁白加配樂,花費時間製作蘇百億故事,內容有農地違法使用和A錢的,而面對這種類似非常光碟的攻訐手法,蘇嘉全選擇冷處理。
    2012/01/03 19:59
  • 非常光碟平面版? 朱提告蔡嗆應受檢

    新北市英倫大戰擦出火藥味,蔡英文陣營最近散發一份,由發言人鄭文燦等具名的文宣,指控朱立倫在桃園縣長任內,刪減老人津貼,朱立倫憤怒痛批這是非常光碟平面板,今天上午向檢方大動作提告,但蔡英文強調,文宣有人具名,內容陳述事實,朱立倫施政本來就該受檢驗。
    2010/11/18 12:18
  • 特偵組檢方大搬風 扁辦:期望中立

    特偵組檢察官人事調動,扁辦立即發聲,希望新到任的檢察官辦案要中立,而陳水扁也親自擬好聲明稿,將在明天舉行國際記者會,再一次展開反擊;另外,上午非常光碟的製作人林一方,會客完陳水扁後轉述,陳前總統呼籲517的嗆馬遊行,民進黨要出來帶頭主導。
    2009/03/24 19:56
  • 恐嚇定宇/王定宇遭黑道恐嚇 貼身維安隨行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傳出遭黑道脅迫,今天現身台北,可以發現他身邊多了一名保全人員,同時還有一些特定民眾陸續加入保護王定宇的行列,而這人就是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除了這些自發性的保護外,王定宇也說目前已經受到警方加強保護,住家也有員警長住警戒。
    2008/10/28 12:04
  • 大打抹黑戰 赫見美版「非常光碟」

    在台灣選舉中曾經出現的「非常光碟」,現在飄洋過海到了美國,有人使出同樣的選舉奧步,隨報附贈光碟,內容影射歐巴馬是穆斯林,意圖影響選情,雖然愈到選舉最後關頭,競選愈是火熱化,不過歐巴馬和麥肯難得同台出席募款晚會,2人輕鬆說笑,自我解嘲,不見一絲火氣,展現了君子之爭的民主風度。
    2008/10/17 19:32
  • 台灣黨主席 欲花千萬徵刺馬殺手

    今年3月推出「非常光碟」打馬的台灣黨主席黃水木,近日以1千萬安家費為號召,公開徵求「消滅台奸義勇殺手」,還說會提供狙擊槍給殺手,追殺有任何賣台行為的人,警方認為,黃水木的言論不管是否屬實,已經涉及刑法「煽惑他人犯罪」的罪嫌,最重可以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8/10/17 13:36
  • 毒奶風波未歇 獨派推拒陸貨運動

    自從大陸毒奶事件爆發後,民眾對大陸貨聞之色變,前立委黃適卓和非常光碟發行人林一方就自製貼紙,藉機推動拒絕大陸黑心貨運動,即使兩人獨派政治色彩濃厚,但這項宣導卻普遍接受度很高。
    2008/10/12 18:15
  • 「我們沒爆馬父料」! 謝營要馬道歉

    馬英九父親馬鶴凌,果然如馬英九日前預告的,被扯出生前有緋聞。只不過爆這個料的,不是台灣週報,也不是非常光碟,而是壹周刊。現在謝陣營要求馬英九道歉,原因是馬英九當時指控時,點名說是「對手陣營」,現在謝陣營氣炸了,痛批馬英九栽贓!
    2008/03/12 20:57
  • 台灣週報違反選罷法 約談王默三

    檢警認定台灣週報、非常光碟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下午約談台灣週報發言人王默三、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以及交大教授吳宗信,訊問後將王默三移送北檢複訊,至於出版動機和幕後金主是誰?王默三的回答避重就輕,檢方後來對她作出限制住居處分。
    2008/03/12 18:39
  • 偵查非常光碟 藍營批檢警速度慢

    非常光碟、台灣週報,到底檢警要怎麼辦,上午在立院法引起爭議,國民黨立委質疑,檢警辦案不公正,立場偏頗,不過法務部表示,檢察官已經指揮警方蒐證,一切依法辦理。
    2008/03/10 15:35
  • 光碟、週報誰是黑手? 藍綠互控!

    台灣週報和非常光碟幕後是不是真有藏鏡人?藍綠陣營都撇清,直指是對方的選舉「奧步」;國民黨立委今天再提出他們認為的證據,說台灣週報登記地址,就和2004年的非常光碟一模一樣;謝陣營則嘲諷的說,他們從來就不知道光碟下一集內容是什麼,反譏藍營自導自演。
    2008/03/10 10:34
  • X先生是他? 警鎖前調查員楊清海

    最近市面上出現由台灣黨主席黃水木製作的打馬光碟,片中一位指控連戰的男子,用紙帶套頭,自稱是X先生,刑事局透過聲紋比對,查出這名X先生,就是前調查員楊清海,有恐嚇前科,曾經被警方提報為治平對象,不過楊清海大聲喊冤,說自己的聲音遭到有心人士冒用。
    2008/03/09 12:30
  • 倒扁楊清海現聲光碟 謝營批奧步

    最近馬英九陣營痛批謝陣營涉嫌製作所謂「批馬非常光碟」,不過根據警方掌握的消息,光碟中X先生的身分,就是曾經倒扁恐嚇趙翊安的前調查員楊清海,今天謝陣面全力反擊,抨擊藍軍抹黑嫁禍,搞出史上最大奧步。
    2008/03/09 12:15
  • 誰發台灣週報 北市警捷運站蒐證

    總統大選前15天,市面上出現打馬的台灣週報,台北市警方已經連續2天到各大捷運站和夜市等地方蒐證,目前除了公館一家書店有舖貨之外,其餘地方沒有發現,但因為檢方沒發搜索票,也只能被動蒐證;另外刑事局也掌握,非常光碟裡,X先生的真實身分,只要有發放或買賣,將依法蒐證報請檢方偵辦!
    2008/03/07 18:07
  • 藍營疑 台灣週報受新聞局指使

    台灣週報幕後到底由誰主導?藍營立委今天質疑,週報上使用的照片,標明是來自中央社。而新聞局正是中央社的頂頭上司,藍營懷疑根本就是受到新聞局的指使。警政署則是已經函文各個警察局,認為台灣週報涉及誹謗、違反選罷法等規定,要求警察機關當場查扣;台灣週報、非常光碟,通通衝著馬營而來,藍營搶先透露,恐怕還有第三波。
    2008/03/07 12:57
  • 先消毒! 馬英九爆:父親將被抹黑

    選前倒數,又出現非常光碟和台灣週報,內容就是質疑馬英九和他的家人!馬蕭陣營乾脆先自清爆料指出,不久之後,會有謝營操作質疑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20年前涉入緋聞,馬英九說,面對謝長廷撇清和光碟及週報的關係,馬英九發言人痛批,謝陣營就是幕後黑手!
    2008/03/06 22:56
  • 〈外訊〉遭批藍光碟影射 連戰不排除提告

    針對攻擊藍營的非常光碟內,一段指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玩弄女人」的情節,連戰辦公室痛批光碟內容無中生有,涉及誹謗連戰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8/03/06 17:31
  • 又見光碟!製作粗糙 蒙面俠爆料

    繼台灣週報,最近還有一片攻擊馬蕭的新版「非常光碟」,裡面提到謝長廷之前所稱的「十人毀謝集團」,是如何暗助馬英九選總統,內容還牽扯到國民黨的榮譽主席連戰,不過,一手策劃光碟的台灣黨主席拿不出具體證據,製作拍攝過程也很粗糙,不過他們說會發放至少1百萬份,批藍的言論訴求要幫台灣除掉絆腳石。
    2008/03/0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