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非同凡響 結果共6筆

  • 迎接2023!全台唯一海洋系跨年在桃園 夢幻水族前啖美食

    來場最特別的跨年!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搶攻跨年版面,打造非同凡響海底跨年計畫,推出「12/30宿海夜未眠」專案,在跨年前夕來場全台唯一水族饗宴,民眾可以在Xpark最熱門8公尺4層樓高的福爾摩沙全景水族觀景區前享用美食,用餐完再夜宿Xpark,與千魚群游共眠,迎接最特別的嶄新2023。
    2022/12/14 17:51
  • 建商老董外遇小姨子40年 把兒打聾還逼外孫喊她「媽」

    桃園市一名某建設公司老董,名下坐擁23棟房地產,身價非同凡響。他和妻子婚後生下兩名子女,兩人結婚超過50年,不料這位老董性格風流,竟和小姨子亂倫超過40年,而且還生下兩個女兒,尤其小三沒生兒子,老董竟還要求妻子把外孫給小三當兒子,元配大受打擊罹患帕金森氏症,丈夫還嘲笑她,最後人妻心死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2/04/10 20:28
  • 希臘火車驚魂! 甜美女星遇持刀歹徒險喪命

    26歲香港女星余香凝日前帶媽媽和妹妹遠赴希臘旅行,沒想到原本與打算與家人共度美好假期,卻發生驚心動魄的故事。她昨(18日)受港媒訪問,談起這件事仍心有餘悸。
    2019/08/19 16:13
  • 史上最瘋吉祥物 「船梨精」超會吸金

    ▲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演藝圈的撈金天王,大家覺得是誰呢?是福山雅治?是木村拓哉?答案恐怕出人意料,是吉祥物「船梨精」!日本媒體報導,船梨精在活動中不小心說出,自己的年收入大概可以買2000公噸的水梨。如果以市價計算,這相當於7.2億日圓,也就是2億350萬新台幣。「船梨精」的吸金功力,果然非同凡響。
    2014/09/14 18:37
  • 「因為是變性人」? 金星遭選秀節目除名

    藝人曹啟泰在大陸浙江衛視承包製作的選秀節目「非同凡響」,日前傳出評審之一的中國變性舞蹈家金星,因限娛令及性別問題,遭到節目封殺,身為節目音樂總監、也譜寫節目主題曲的小蟲,昨天在微博聲援,指浙江衛視辜負了金星的努力,還有他的用心,對此金星火氣不小,強調曹啟泰親口證實,的確因為她變性人身份被要求別找她,她認為受到岐視,要求節目道歉。
    2011/09/25 12:53
  • 世界小姐比賽 排灣族服裝登台亮相

    這屆的世界小姐台灣區代表,由南投的原住民許怡慧獲得,為了在世界選美大賽中表現台灣原住民的特色,魚池鄉民特地為她設計一套排灣族公主大婚的禮服,這套價值百萬的服裝穿在身上,散發出的氣質與華麗,的確非同凡響。
    2004/11/26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