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非典型政治人物 結果共17筆

  • 人物/最浪漫的黨主席!施明德一生情史豐富 曾驚動陳菊半夜排解感情問題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因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最終因病情惡化病逝,享壽83歲;生性浪漫的施明德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身邊總不乏女性追求,情史相當豐富,監察院長陳菊過去還曾半夜為施明德處理感情問題。
    2024/01/15 07:05
  • 黃珊珊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喊話選民:相信我就相信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7)日獲黨內中央委員會通過提名,確定代表民眾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下午在臉書宣布,正式接下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的競選總幹事,並指出柯文哲是從政多年少見的非典型政治人物,認為柯文哲在政壇是必要的存在。
    2023/05/18 20:56
  • 兩岸情勢解答? 郭台銘:台灣政客每天鼓吹仇中

    郭台銘到台中東海大學演講,最後開放學生們QA時間,他提到民眾想要非典型政治人物當家,應該讓他選2024,話鋒一轉提到產業,他說會讓大學跟產業結合,解放一切束縛。
    2023/04/27 21:08
  • 喜劇總統成抗戰領袖 澤倫斯基鼓舞民心

    紀錄片《澤倫斯基:喜劇總統的誕生》(Zelensky: the Story),講述非典型政治人物--澤倫斯基,如何從喜劇演員當上一國總統。雖然兌現競選承諾進展緩慢,讓人民對他的期望下滑,但在俄烏戰爭開打後,他堅守國內,加上在國際媒體上活躍的表現,讓他成功扭轉形象,一起來看澤倫斯基如何成為烏克蘭的抗戰精神領袖。
    2022/09/29 19:56
  •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參選了!自曝民調排第3 網友嗨爆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去年以無黨籍的身份參選台南市長,還舉辦大型音樂趴,掀起一陣熱潮。林義豐日前在臉書公布民調數字,昨(14日)更宣布參選台南立委,立志要改變社會。
    2019/11/15 10:04
  • 柯文哲「我就是雍正、冷酷」 他挑戰大位的盲點是?

    柯文哲這個非典型政治人物,非常信奉科學、數據,而他也是歷史控,常常受訪時就講歷史故事,還說自己像雍正,而雍正除了勤政以外,就是無情的特質,看在學者眼裡,柯文哲要是未來想要攻總統大位,「用人」是他的弱項,認為英雄主義難以擁有團隊。
    2019/08/30 23:05
  • 不挺韓、柯選總統? 市民不支持度逾5成

    柯文哲、韓國瑜憑藉著「非典型政治人物」性格衝高聲量,堪稱南北兩大政治網紅,不過如果兩人現在投入2020總統大選,市民態度還會支持嗎?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兩人若角逐總統大位,市民支持度比起當選時的得票率大幅下降,不支持度更是衝破5成。
    2019/04/01 18:05
  • 非典型政治人物興起 全因選民對藍綠失望

    呱吉證明他比柯文哲更像柯文哲,蔣月惠的崛起被媒體貼上「女柯P」的標籤,2人都不約而同想到同一個問題:「除了藍綠,選民到底還希望怎樣的政治人物?」柯文哲的崛起,鬆動了政治藍綠的成見,也帶動了非典型政治人物運作的空間。網站「菜市場政治學」的編輯,同時也是美國密西根州大政治所博士候選人陳方瑀分析:「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增加,選民對傳統大黨失望是一定的,這是全球普遍的現象,也不只有台灣,這個結構性因素在於貧富不均,人們對未來愈來愈沒有希望,在這種狀況下,訴諸情感、信任、反傳統菁英的政治人物就容易崛起。」
    2019/01/01 08:17
  • 網紅小編駕到 非典型政治人物的美女助選員

    2018年底選戰倒數一個月,由于美人主持的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23日邀請「學姊」黃瀞瑩及許右萱,兩人分別任職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網路行銷團隊,除了幫忙打點競選事宜,也是兩位政壇當紅炸子雞的幕後推手。兩人因為助選獲得關注,更因為出眾的外型引起廣大網友討論。于美人詢問社群經營的心法,兩位正妹助選員不約而同地表示「因為老闆忠實呈現自己,所以討論多、聲量高。」
    2018/10/24 12:20
  • 非典型政治人物崛起 搶中間選民支持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不到4個月,相較於2大黨源源不絕的資源和人脈,有些參選人雖然沒有任何政黨奧援卻逆勢突起,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憑藉著在網路上的影響力,選戰策略是以網路影響傳統宣傳,成為難以複製的柯P模式,近期像是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和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峰等非典型的政治人物爆紅,也凸顯出選民已經厭倦藍綠惡鬥。
    2018/07/27 23:10
  • 【財訊】非典型政治人物 意外的選舉人生

    他,第一次參選,挑戰的就是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雖然披著國民黨的戰袍參選,但他自許是個沒有顏色的人;在61歲生日這天,侯友宜自剖其參選之路。
    2018/06/14 20:05
  • 竹市辦座談會 詹啟賢高呼領黨改革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今天在新竹市舉辦座談會,直指自己是沒有包袱、非典型政治人物,可以無後顧之憂好好帶領國民黨改革,盼獲黨員連署支持。
    2017/03/02 17:52
  • 搭檔副手敲定陳建仁? 蔡英文沒否認

    11月23日就是下屆總統登記參選日,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副手,外傳將由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出馬!據民進黨私下指出,因為陳建仁的屬於非典型政治人物,所以不容易受黨內派系牽絆,是蔡英文最滿意的地方,再加上他有公共衛生和流行病學背景,對未來執政要推的生技產業也很有幫助!
    2015/11/13 17:59
  • 非典型政治人物 川普民調增6%領先兩位數

    美國總統大選激戰,地產大亨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民調領先來到兩位數,專家分析,川普原本就有一定知名度,又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加上毫無顧忌,有話直說個性,跟一般政治人物有很大差別,選民覺得很新鮮,不過如何延長選民熱度,也將是川普將面臨的挑戰。
    2015/08/19 16:19
  • 「權貴中彈搶救快!」 柯文哲狠批連

    被視為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說起話來直率嗆辣,這次還攻擊可能角逐台北市長的對手連勝文,柯文哲說連勝文槍傷搶救快,是因為他是權貴,一番權貴說,讓部分小市民心有所感,但也有人認為講這種話是譁眾取寵,因為柯文哲當時就是團隊成員。但接連妙語如珠,繼律師世代該結束,被質疑暗批蘇、扁,到罵顧立雄臉書弔唁蔡同榮矯情,柯文哲連珠炮搏版面,也變相催人氣。
    2014/01/13 18:59
  • 直率派齊出招! 柯顧同步展開請益

    民進黨布局台北市長選戰,前幾天表態參選的律師顧立雄,跟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剛好都有請益行程,顧立雄拜會李前總統,會後說李登輝非常支持他,但柯文哲民調比他好,他還要努力;柯文哲拜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再次重申非選台北市不可,2位都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身段都非常特殊。
    2013/09/30 20:19
  • 〈獨家〉拚總統秘招 蔡英文越跑越「圓」、不剪髮

    蔡英文號稱非典型政治人物,對選舉她有兩大秘招,一個是「迷信」,選前不輕易剪頭髮,蓄積「勝選能量」,還有一招,是因為到處跑行程,支持者熱情送小吃,蔡英文經常越跑越福態,像2年前縣市長選舉,她胖3公斤最後勝選,這次看起來臉型又開始越來越「圓」,但蔡英文今天說是「變壯」沒有胖。
    2011/11/14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