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非典型 結果共215筆

  • 黃子佼為非典型戀童症?戀童怎麼治?醫揭「這年齡」容易受害

    藝人黃子佼去年被控涉犯強制猥褻等罪,上周獲台北地檢署判緩起訴2年後風波又起,因意外揭發他多次購買未成年性影片,而昨(4/8)又有K小姐揭發自己於17歲遭黃子佼性侵,掀起影劇圈及衛福部的「封殺潮」,有人懷疑黃子佼是否患了「戀童症」?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說,是否患戀童症需要再診斷,但一般沉迷未成年少女的行為,可能是「非典型戀童症」,即俗稱「呷幼齒」的行為,這也是一種病,也需要治療。
    2024/04/10 22:24
  • 寶林案擴大 蔣萬安急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

    寶林茶室案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緊急更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希望中央地方通力合作;至於北市通報是否過慢,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則認為,這是非典型案例,很難發現,也認為不應該過於苛責北市第一線衛生局。
    2024/03/28 13:21
  • 寶林茶室中毒案北市挨轟「慢半拍」 王必勝曝原因:難立刻判斷

    台北市寶林茶室爆發多人食物中毒,根據統計,截至今(28)日已有17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指出,這是一個非典型食物中毒案例,無法立即做判斷,而衛福部在26日確認為嚴重的食物中毒事件後,在24小時內隨即做了5件事情,盼盡快讓真相水落石出,讓民眾可以安心。
    2024/03/28 12:57
  • 「寶林案」10年首見! 非典型「皆12hrs內發病」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已經到累計2死和4重症,北市衛生局緊急開記者會,強調這是非常罕見的食物中毒,過去10年都沒有類似案例,普遍在12小時內就發病,甚至惡化成肝衰竭和敗血性休克,目前除了要求醫療院所提高警覺外,也稽查寶林"粿仔條"的上游廠商,緊急回收下架。
    2024/03/27 19:49
  • 寶林個案皆半天內發病急速惡化!衛生局籲「吃過快就醫」:症狀非典型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今(27)日下午記者會進行說明,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提出示警,目前醫院通報共有8例,其中2死、4重症,這是相當罕見、嚴重的症狀,呼籲最近有曾經到寶林茶室飲食的民眾,「8例都是在吃了粿條後,12小時內發病,在短時間內惡化成肝衰竭、敗血性休克」如果有身體不適,儘速來就醫。
    2024/03/27 17:01
  • 聯合國安理會核裁軍會議 中俄冷回、北韓核武蠢動

    聯合國秘書長3月18日罕見地在部長級會議上,提到今年奧斯卡得獎大片「奧本海默」,他說人類經不起「奧本海默的續集考驗」。諷刺的是,這場呼籲核裁軍的安理會會議,五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都擁有不少核武,其中美俄中更是互相牽制的擁核大國,美方表示願意立刻談判核裁軍,但中俄兩國卻沒有具體回應。全球核武穩定狀態,還有許多非典型因素影響,包括位於戰區的核電廠,以及核武狀態不透明的獨裁國家例如北韓,都是所有限核國際條約,難以真正控制的。
    2024/03/19 19:54
  • 趙小蘭妹妹生前最後一刻情況曝 駕特斯拉墜池塘狂求救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外媒最新報導還原了她墜入池塘前的細節,稱她在生前最後幾分鐘,曾瘋狂致電友人求助。
    2024/03/09 18:11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之死「非典型意外」 警方正進行刑事調查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正在進行刑事調查。
    2024/03/02 16:31
  • 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畢業於中山醫專,曾在台東開診所當醫師,後棄醫投入股市,靠著炒股擁10億身家,被封為「台灣巴菲特」,未料,近期感冒身體不適,昨(1)日早上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冬季天氣變化大,氣溫下降易引起血管收縮,導致血壓升高,是心肌梗塞好發高峰,人人都知胸痛是心梗常見症狀,但醫師列出「非典型4大徵兆」,容易被忽略,提醒三高患者平日應留意自身狀況。
    2024/03/02 15:40
  • 盤點釋迦4大好處!但吃過量恐認知障礙 專家:1天1顆為限

    台灣是栽植釋迦最多的國家,釋迦甜度濃厚、口感像奶油般軟滑綿密,也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水果,2020年曾獲BBC列為最營養的食物第二名,但千萬不可過量食用,連鎖健身俱樂部World Gym就分享《運動障礙》的一項研究指出,大量食用釋迦是加勒比群島地區非典型帕金森氏症的危險因子的基礎下,分析180名帕金森氏症患者,食用刺果番荔枝(紅毛榴槤)、番荔枝(釋迦)、牛心番荔枝(牛心果),或飲用含有這3種水果的果汁/果茶,和造成認知障礙有關聯。
    2024/01/17 13:26
  • 人物/最浪漫的黨主席!施明德一生情史豐富 曾驚動陳菊半夜排解感情問題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因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最終因病情惡化病逝,享壽83歲;生性浪漫的施明德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身邊總不乏女性追求,情史相當豐富,監察院長陳菊過去還曾半夜為施明德處理感情問題。
    2024/01/15 07:05
  • 藍綠夾擊! 柯陣營重現「非典型選戰」力拚突圍

    選戰進入倒數,藍綠動員陸軍,展開多場造勢活動,民眾黨面對先天資源不足的劣勢,也全力想方設法突圍,透過年輕人自發性參與,大打空戰,重現2014年及2018年,柯文哲的非典型選戰策略。
    2023/12/26 23:25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全台2天低溫多人猝死!醫點「10大危險族群」一定在你身邊

    台灣氣溫急墜,短短兩天就有多人猝死,醫師黃軒就點出10大典型、非典型的危險族群要格外小心,「你身邊一定有這些人,那些看起來好好的,看起來很健康的,天氣一冷,容易猝死。」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措施,且要降低房間的溫差。
    2023/12/18 11:01
  • 《小曉》陳意涵「首次演媽」 攜手「最年輕影后」入圍者林品彤飆戲

    才12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演員林品彤和入圍女配角的陳意涵,在電影「小曉」飾演母女,而兩位接受TVBS專訪,陳意涵也表示會接下這部電影就是看到劇本裡母親屬於「非典型角色」,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母愛。
    2023/11/19 19:59
  • 雙女神包夾太幸福!大牙老公同框林心如、林熙蕾 羞吐緊張心聲

    林心如、林熙蕾在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主演「你心裡的鬼」單元,雙女神上演浪漫「蕾絲情」,畫面讓人賞心悅目,大牙(周宜霈)老公阿廖師昨(18)日曬出三人合照羞喊緊張,釣出林心如現身回應。
    2023/11/19 13:08
  • S媽力挺《此時此刻》找嘸女兒 小S公開真相氣喊:可以喝一杯吧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今(10)日全球獨家上線,其中小S(徐熙娣)和吳慷仁主演「說好的輕井澤」單元,有大尺度床戲,引發討論,S媽(黃春梅)也立馬支持女兒,卻鬧了笑話,讓小S發文吐露無言心聲。
    2023/11/10 20:52
  • 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即將於11月10日全球上線,集結賈靜雯、吳慷仁、林心如、林熙蕾、小S(徐熙娣)、修杰楷、王淨等超強卡司,陣容堪稱近期之最,修杰楷不僅主演「一家之主」單元,更扛下製作人重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花了最多時間說服老婆賈靜雯。
    2023/10/26 07:00
  • 資深男星「主動脈剝離」逝世!不只胸痛 醫示警4症狀快就醫 

    日本資深男星門田賴命為樂團「Monta & Brothers」主唱,憑藉〈Dancing All Night〉爆紅,賣出超過160萬張的驚人紀錄,而這首歌正是老牌歌星崔苔菁〈但是又何奈〉原曲,怎料,昨(24)日驚傳因主動脈剝離於18日逝世,享壽72歲。醫師示警,主動脈剝離是最致命又危急的心臟疾病,除了常見的胸悶、胸痛外,還可能出現4症狀,都應該特別留意。
    2023/10/24 16:01
  • 修杰楷無預警失業!丈母娘插手婚姻 夫妻陷「感情危機」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集結重量級卡司,身兼製作人的修杰楷也與劉品言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討論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修杰楷劇裡飾演一名食品公司採購主管蘇柏睿,告訴妻子劉品言自己被公司資遣。劉品言其實也不習慣家庭主婦的生活,因此選擇返回職場,加上劉品言的媽媽突然來訪,平靜的生活被打亂,兩人的感情也碰到了危機。
    2023/10/24 11:30
  • 小S旅館抓姦「吳慷仁全程目睹」 尪外遇對象竟和他有關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4)日釋出戀愛關係組花絮影片、和四張CP海報,曝光多元拼盤愛戀故事。楊銘威、張軒睿所主演的單元為「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張軒睿所飾初來乍到的職場菜鳥黃少廣,遇上楊銘威飾演的主管也是學長的葛嘉豪,沒想到長時間的相處,嘉豪漸漸發現自己愛上少廣,埋藏33年的深櫃再也不選擇逃避,決定正視自己的內心。
    2023/10/24 11:20
  • 郭雪芙手技太強!男星當眾起「生理反應」 她竟主動喊價獻身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7)日釋出奇葩戀愛組花絮影片、和三張CP海報,曝光三組不同尋常的愛戀故事。郭雪芙與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由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這天他滿心期待享受與心儀已久的按摩女郎一夜春宵的按摩服務,不料該女郎早已離職,改由郭雪芙所飾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服務,而劉俊謙在郭雪芙按摩的同時起了生理反應,碰巧郭雪芙正遭遇被經濟壓垮的處境,竟提出喊價願意服務,就這樣單身男子碰上單親媽媽開啟一段奇妙的非典型戀愛故事。
    2023/10/17 13:29
  • 腹瀉注意!他連拉肚子3天吃藥無效 就醫竟是「急性心肌梗塞」

    入秋天氣變化大,除了許多過敏症狀增加外,腸胃問題也不容忽視,像是胃食道逆等,因為溫度調節,造成腸胃不適,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明顯會增加的疾病─心血管疾病。一名50歲生意人到外出差,一連拉了3天肚子,吃藥也都沒改善,就診才發現竟是心肌梗塞,所幸,及時就醫救回一命。
    2023/10/16 13:56
  • 女星爭主角上位 潛水跳舞竟「耳膜破裂」下場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年推出的「非典型視窗」單元,除了力邀當年度各大國際影展強片,同時還另闢蹊徑邀請台灣觀眾較為陌生的東南亞商業電影。來自越南的《西貢天之驕女》,故事靈感來自眾所周知的真實人物,1920年代越南幾乎由男性主導,相形之下女性只得透過美貌吸引有錢男人爭取資源,片中兩位女主角使出渾身解術在玻璃水缸中盡情舞動的經典橋段,光製作水缸就花費超過10億越南盾(約131.3萬台幣),女主角明恒更因為長時間潛水導致耳膜破裂。
    2023/10/13 15:01
  • 賈靜雯被小鮮肉背後環抱!姐弟戀竟「扯出曾國城」雙方關係曝光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2)日釋出愛的模樣組花絮影片、和三張單元CP海報,一次曝光三組CP非典型的愛戀故事,首集「戀愛實境秀」單元由王淨、朱軒洋主演,透過五名互不相識的男女展開同居,並開啟各種曖昧關係。其中最引發矚目的,就是賈靜雯將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
    2023/10/1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