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非公職 結果共5筆

  • 續代海基會董事長 許勝雄:12月初討論下屆董監事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將持續代理海基會董事長,由於非公職,不須申報財產。許勝雄今天表示,12月初會舉行董事會,討論下屆董監事人選,但目前還沒看到新名單。
    2020/11/06 13:03
  • 住院醫師9/1納勞基法 公立醫院非公職也適用

    勞動部表示,住院醫師9月1日起適用勞基法,估計約4680人適用,規定4週工時最多不超過320小時;公立、軍醫院的住院醫師,若無軍、公職身分,也能適用勞基法。
    2019/08/30 17:43
  • 軍火黑錢/搶告吳秀光! 綠營地方中央全動員

    台北市副市長吳秀光,被爆料涉嫌收賄,儘管他澄清擔任軍火商顧問,是在非公職期間,但民進黨陣營卻質疑有期約關係,而且還卯起來猛咬,不只市議員,就連中央級民代也搶著控告舉發,藍營也有立委邱毅率先開砲,痛批吳秀光沒有做到利益迴避應該向市民道歉。
    2008/04/24 12:11
  • 〈快訊〉批橘營黑心 王世堅:黑衣人非公職

    昨天趙建銘出庭,身邊出現許多黑衣人,今天證明那些黑衣人都不是公職,今天立委王世堅痛批親民黨,認為他們在沒有任何調查、詢問之下,就公開向媒體放話,污衊陳總統,污衊國安局,甚至痛批橘營放話人士是黑心人,比黑衣人更可惡。
    2006/07/21 16:01
  • 有關TVBS董事長梁乃鵬先生之主席身分說明

    梁乃鵬先生擔任香港廣播事務局主席身分乃「非公職」,指稱他是中國卸任官員,是錯誤認知。 根據2001年出版的廣播事務管理局年報載明,廣管局是法定的獨立組織,不隸屬政府部門。11名成員中8名(包括主席),是來自社會各界的非公職人士,廣管局的架構也比較類似台灣即將成立的NCC,而非首長制的中華民國新聞局。 梁董事長自英國管理香港的1991年就開始擔任廣播事務管理局的委員,長期涉獵香港的廣電事務,並非香港回歸中國後才開始參與廣管局運作。
    2005/11/0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