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非個案 結果共31筆

  • 知名連鎖火鍋店驚現「蟑螂蔥花」 女狂瀉5次曝:員工習以為常

    火鍋店驚見蟑螂隱身在蔥花!高雄楠梓藍昌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驚傳食安問題,有網友在爆料公社透露,近期晚間前往用餐後,隔天拉了5次肚子。女網友指出該店環境有許多不合理,「餐廳肉品都是碎的」、「蔥花裡面撈了一隻死掉的蟑螂出來」、「員工習以為常」,並且參考該店的網路評論發現自己並非個案,也有許多網友在火鍋裡面撈出整隻蟑螂。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後,發現確實有蟑螂蹤跡,且排水溝有食渣及油垢等情形,於現場勒令業者停業。
    2024/02/28 17:26
  • 福建湄洲媽遭擋? 林右昌:申請239人「僅21位宗教人士」

    中國大陸福建湄洲媽祖前天(28日)發聲明,控訴民進黨政府粗暴阻攔,導致金身無法來台巡安。國台辦昨(29)日抨擊,民進黨此舉不得人心;陸委會昨天回應,申請程序一直在進行中,仍在等待資料補正。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今(30)日在國會表示,該團申請來台共有239人,僅21人有宗教背景,因此要求補充說明,其他人士是否有黨政軍身分,但迄今並無提供相關資料;林右昌強調,全案依規進行,絕非個案處理。
    2023/11/30 18:51
  • 冷氣師傅月薪10萬沒人做!5年9人摔死 多未設防墜裝備

    天氣高溫炎熱,家家戶戶裝設冷氣需求大增,昨(20)日發生冷氣掉落砸人憾事,一名女大生等公車時遭17樓墜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搶救後不治,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事實上,相關意外事件並非個案,過去曾發生過安裝工人墜落傷亡案例,據統計近5年因而死亡人數高達9人;人力銀行也曾揭露,儘管冷氣師傅每月待遇高達10萬元,仍面臨缺工困境,勞動部則提醒,冷氣安裝防墜應注意5要點。
    2023/07/21 16:04
  • LINE聊天記錄突消失不見!官方承認錯誤 授2招可復原

    LINE是國內相當普遍的通訊軟體,許多人的日常生活及工作都離不開它,近期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3月底的聊天記錄與照片全都消失,結果一查才發現自己並非個案;針對此狀況,LINE官方已經發布道歉啟事,並提供2步驟找回失去的資料。
    2023/04/14 16:00
  • 非個案!土耳其轉機遭「汙衊+言語騷擾」 她慘噴4萬才脫困

    辛苦工作後犒賞自己一趟旅遊是再好不過的事,但若遇到海關刻意刁難,打壞興致之餘還可能多付冤望錢。一名網友就表示,日前於土耳其轉機前往羅馬,在等待期間遭地勤人員找麻煩,不僅汙衊原PO酒精濃度超標,甚至出言騷擾,邀請她留在當地過夜,最後原PO只好再多花新台幣4萬元買新機票才得以啟程,離譜過程讓她決定未來再也不搭乘土耳其航空。
    2022/12/30 14:30
  • 博客來清潔婦非個案!TVBS曾揭政府機關承攬員工慘成免洗筷

    國內知名網路書店博客來爆出勞資糾紛,疑似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與一名清潔阿姨簽約,如今無故將對方解雇,造成該名婦人在博客來工作長達20年,卻連退休金都領不到;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爆社會大眾怒火,勞動部也出面喊查。事實上,《TVBS》過去就曾揭露,無論公家機關、民間企業,都遊走在「勞務承攬」的灰色地帶,類似案例層出不窮。
    2022/12/24 17:51
  • 荷包痛!男收9月電費1.6萬「飆8倍」拆電表複查

    民眾陸續收到9月電價帳單,一位黃先生發現,費用跟七月比起來爆增8倍,兩個月電費要一萬六,用電多了2000多度,讓他嚇得趕快請台電來檢查,台電表示會拆電表回去多了解;而電費飆高並非個案,還有一位胡先生發現,明明生活習慣都沒變,但家用電費卻翻倍漲,讓他不能接受。
    2022/10/11 19:02
  • F-35戰機彈射椅藥筒有問題 美軍下令停飛徹查

    美國軍方4月時發現F-35匿蹤戰機上的彈射椅出現問題,經過3個月確認瑕疵可能並非個案,7月底終於下令所有F-35停飛徹底檢查。以色列也跟進停飛F-35。
    2022/08/01 14:57
  • 北市「確診者通報問卷」上路 網址易查、市府籲非個案勿填

    因應新冠肺炎本土確診者大幅攀升,北市府今(26)日起設立「台北市COVID-19確診者自主填報問卷系統」,鼓勵確診民眾自主填寫,以利後續防疫照顧工作。北市府今天呼籲,由於問卷網址上網就查得到,呼籲非確診者請勿填寫,以免造成疫調人員負擔。
    2022/04/26 10:31
  • 中捷連結器軸心不符標準 市府質疑非個案

    台中捷運綠線列車因連結器軸心斷裂而暫停試營運,19日通車日期也將延後,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今天表示,由於斷裂的軸心檢測結果不符設計標準,質疑非個案要求擴大檢測。
    2020/12/14 11:18
  • 不只加利1家!新北再爆口罩廠拿陸製混充 恐已流入市面

    台廠「加利科技」被踢爆涉嫌從大陸進口337萬片工業用口罩,並改標混充成台製實名制口罩,引發全台譁然。而今(8)日有週刊爆料指出,加利科技可能並非個案,新北市某口罩廠商疑似也將陸製口罩假冒成馬來西亞製的盒裝醫療口罩販售,恐怕已流入市面。
    2020/09/08 11:55
  • 美國返台居檢少年確診 彰縣採檢揪出無症狀個案

    從美國返台少年昨天確診武漢肺炎,他是無症狀居家檢疫被彰化縣政府採檢確診的首例。但居檢無症狀卻被採檢,並非個案,有民眾居檢時也配合彰化縣採檢,理由是擔心會有無症狀感染者。
    2020/08/18 13:44
  • 預定飯店到場卻「裝修中」 旅客深夜求助

    有旅客透過訂房網站預定國外飯店,但抵達現場時,飯店竟然在整修,根本沒營業,雖然事後全額退款,但是當下找替代飯店,還是花了些心力,而旅遊達人也分享,訂房網出包並非個案,遇過飯店地址是空地,或是臨時加收人頭錢的事情。
    2019/02/15 19:40
  • 幼兒園兒虐案頻傳 民團籲監察院調查

    法律扶助基金會等民間團體今召開記者會強調淯薪並非個案,嘉義一名男童被幼兒園老師用膠帶綑綁在椅子上,檢方、法院都認定是管教方式。民團呼籲監察院應對兒虐案制度性調查。
    2019/01/17 12:07
  • 非個案!網競標萬元「襪套鞋」 匯款後遭封鎖

    台中有大學生打工賺錢,在網路競標要買鞋,他以一萬多元標到一雙二手潮鞋,但匯款後,不只沒收到鞋子,還遭賣家封鎖。詢問165防詐專線,才發現至少有7人通報疑似遭到詐騙,總計受害金額大約10萬元。 
    2018/12/10 20:53
  • 立委疑境外生非法打工非個案 葉俊榮承諾清查

    在康寧大學唸書的斯里蘭卡學生發生透過仲介非法到屠宰場打工,引發爭議。立委認為境外生非法打工應非「個案」,質疑有力人士居中關說。教育部長葉俊榮承諾會在3個月內清查。
    2018/11/07 11:33
  • 亞培安素「臭酸味、結塊」 食藥署:醫院曾反應

    知名營養補充品亞培安素,有民眾指控打開後聞到臭酸味,倒出來發現產品結塊,食藥署表示並非個案,也有醫院曾經反應過,目前正在調查當中,事實上亞培安素在台灣市佔至少5成,專門給糖尿病、腎臟病或手術後的患者當營養品補充,廠商暫時沒有任何回應。
    2018/09/06 00:03
  • 管中閔案 燒出教授兼獨董兩大問題

    台大校長遴選議題延燒,不僅燒出多達140位台大教授兼任獨董先上車後補票的疑慮,凸顯管案非個案,且若要程序完備,教授成為獨董候選人前,須取得大學同意函的可行性問題。
    2018/05/03 19:01
  • 合宜宅出包…漏水壁癌傳糞味 新家還沒住就問題一堆

    為了了解日勝生興建的合宜宅問題,部分住戶帶領記者來到新家,首先發現的是浴廁漏水導致屋內出現壁癌、發霉的現象,在空氣中就能聞到一股潮濕異味。住戶抱怨,這樣的問題已持續一段時間,明顯是施工品質的問題,人居住在發霉的環境中,對健康也會造成影響,這種狀況在四千餘戶的大社區內,並非個案。
    2018/02/28 10:14
  • 孕婦看牙難非個案! 牙醫擔心糾紛常拒絕

    看牙醫這件事對孕婦來說可能很困難嗎?有位小有名氣的ShowGirl懷孕看牙被拒,氣得在臉書PO文。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這不是個案,有牙醫師坦言因為醫病關係緊張,加上擔心孕婦在診療過程中有緊急狀況無法處理,很多牙醫師都拒絕幫孕婦看牙。
    2018/01/04 18:04
  • 巴拿馬斷交 學者:台灣損失大 恐非個案

    巴拿馬與中國大陸建交,台大國發所教授周治邦表示,巴拿馬因戰略地理位置,並擁有巴拿馬運河,是重要邦交國,斷交對台灣損失很大。在兩岸政策未破冰下,巴拿馬斷交不會是個案。
    2017/06/13 12:46
  • 假僧侶跨國「化緣」 日逮陸籍詐欺嫌犯

    日本警方宣布,查獲一起假僧侶當街兜售念珠跟平安符詐騙的案件,落網嫌犯竟然是遠從中國大陸搭機而來,他經常徘徊在東京秋葉原上野公園一帶尋找獵物,調查更發現,這樣的假僧侶並非個案,而是有一個完整的組織,大本營在大陸南方。
    2017/04/14 16:49
  • 里長建議美化看板 柯文哲:應通案考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主持萬華區里長座談會,會中里長建議美化中華路上的台鐵通風豎井看板。柯文哲說,台鐵可以賣廣告,要美化市容卻說沒錢,城市美化非個案,應以通案考量。
    2017/03/03 15:31
  • 三星S6也傳噴火爆炸 消基會籲 NCC調查

    南韓三星電子公司智慧型手機S6機型傳出噴火爆炸,消基會今天呼籲,政府相關單位如 NCC應蒐集資料研究是否為個案,若有潛在爆炸危險,且非個案,應採取因應措施。
    2016/10/31 18:48
  • 慣例?「空姐塞行李架」 陸昆明航空傳霸凌

    大陸昆明航空傳出空姐遭到霸凌,幾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熱議!空姐被塞進客艙座位上方的行李架,而且並非個案,而是好幾年的慣例,空服員表示,新進組員都會遇到這種狀況。對此,昆明航空回應,這屬於個人行為,雖然沒有影響航班運行,不過會再加強教育。
    2015/10/1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