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靜音扣 結果共6筆

  • 未繫安全帶警示音嗶嗶叫超惱人? 這款靜音扣有上帝祝福還可一路好走

    為了確保車上的駕駛、乘客都能正確繫妥安全帶,目前新世代車款不僅駕駛座,其他乘客座都配備有安全帶未繫警示系統,能夠偵測座椅是否有人乘坐,如果沒繫妥安全帶,車輛行駛後就會發出警告音,期望透過聲音警告提醒把安全帶繫好在上路。然而,總是會有人不喜歡被安全帶束縛的感覺,進而衍生出靜音扣等配件,以「騙」過系統,讓系統「閉嘴」。日前,惡趣味設計Instagram帳號Charibox就貼出一則最新安全帶靜音扣設計,以黑色十字架為造型,插上後就可以祝福「一路好走!」
    2021/10/26 16:26
  • 又是沒繫安全帶! 上半年國道事故死亡6成都與它有關

    全台在7月13日進入「微解封」階段,在經過2個月的三級警戒後,不少人都被悶壞想急著出門散散心。高公局預估整體車流會比上周增加5%-10%左右,儘管過去2個月受到疫情影響,國道車流量減少,但超速問題反而變嚴重,並且未繫安全帶的情況也增加不少,根據統計,今年1到6月份未繫安全帶拋出車外死亡人數14人,比起去年同期成長4成。
    2021/07/15 16:56
  • 國1轎車自撞護欄! 駕駛飛出車外爆頭亡

    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驚傳死亡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疑似為了閃避其他車輛,失控自撞護欄,還當場被拋飛出車外,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發現,駕駛座的安全帶上,插著「靜音扣」,懷疑駕駛當時恐怕沒有繫上安全帶。
    2021/06/25 23:41
  • 要方便還是要活命? 兩大汽車配件藏害命風險

    為了讓用車環境更舒適、便利,或者補充原廠設定不足,人們常會在車內使用相關配件,像是:手機架、空氣清淨器、頭枕衣帽架,或者是側窗遮陽靜電貼等,讓愛車更符合自己的需要。不過,部分標榜「便利」、「省事」或者「神器」的配件,例如:安全帶靜音扣、自動駕駛配重塊、安全帶延長帶等,卻可能藏有安全風險,在緊急狀況發生的當下,成為「害命凶器!」
    2021/04/12 15:30
  • 未繫安全帶! 車裝「靜音扣」致死率高22倍

    開車一定要繫安全帶,如果沒繫,轎車都會發出警示聲,不過,現在有種「靜音扣」,可以讓你不繫安全帶,愛車也不會叫,但小心,這可能也是奪命扣,因為根據調查,未繫安全帶,發生車禍死亡意外的人數,年年增加,死亡風險,多出22倍。
    2019/09/25 12:03
  • 警示器消音 安全帶「靜音扣」陸熱賣

    現在汽車上通常都會配有安全帶的警示器,提醒駕駛人或乘客,要記得繫上安全帶,不過大陸現在出現了安全帶的「靜音扣」,只要插上這個靜音扣,儘管沒繫安全帶,車輛在行駛中也不會嗡嗡叫,儘管這對行車安全一點幫助都沒有,但還是在大陸熱賣。
    2012/02/2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