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靜心 結果共58筆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 任賢齊當孝子!深夜揪爸看辣妹「大尺度熱舞」 媽媽抓包氣壞了

    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他雖工作滿檔,但對家鄉彰化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工作滿檔的他時常抽空回家鄉彰化田中陪伴雙親,最近拍攝「跟拍到齊家」4部短片,帶領歌迷一窺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種種回憶,也讓人看到他親民又孝順的一面。不過有晚他帶爸爸去看廟會的電子花車表演,台上辣妹穿著清涼,帶來大尺度的熱舞,讓他和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事後卻被媽媽抓包,讓父子倆超尷尬。
    2024/01/03 12:05
  • 英機場新祈禱室「太像公車站」遭批 網諷:跪求車子快來?

    全球各大國際機場幾乎都設有「宗教祈禱室」(Multi-Faith Area),提供來自世界各地不同信仰的旅人有個能靜心祈禱的空間。英國「布里斯托機場」(Bristol Airport)近期就設置全新的戶外祈禱室,不過其酷似公車站的外型在社群媒體上遭到大量網友嘲笑,甚至諷刺地說「是要祈禱車趕快來嗎?」
    2023/11/24 11:00
  • TANK再爆「視線模糊」!消失10年返歌壇 中斷錄影自責吐心聲

    以《專屬天使》、《三國戀》等熱門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卻因為必須靜心養病而淡出演藝圈近10年的歌手TANK(呂建忠),日前登上熱播陸綜《時光音樂會》,罕見提起過去這段時間消失的真正原因,也自責透露其實在稍早錄影期間,眾人仍在寒暄交流時自己就因為呼吸困難、視線模糊等不適症狀,不得不中斷錄影獨自到旁邊休息,坦言真的很不想為了自己麻煩大家。
    2023/09/11 09:20
  • 92歲張忠謀養生絕招大公開!早餐必喝「這杯」 每週運動6天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讚美他的謹慎自持及善於籌謀,更狂勝馬斯克及祖克柏。年紀邁入92歲的他,除了有成功的事業,也有紀律經營健康,曾分享早餐會喝一杯新鮮蔬果汁,午晚餐則是家裡準備好的飯菜,或是一魚一肉一菜的簡單菜色,也以少油低鹽的烹調為主。
    2023/08/15 18:29
  • 備妥紅包!清明2大開運祕法 做對「桃花、事業」雙旺翻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除了掃墓祭祖外,今年的清明節是在4月5日早上9點07分交節氣,正好落在閏二月的15日。命理專家柯柏成表示,這一天是為了平衡而至閏的中心點,適合靜心打坐誦經,讓自己的運勢及心情達到「清明」的狀態,不妨利用節氣的特性,來增加正桃花以及事業運。
    2023/03/29 05:25
  • 經典賽好表現!陳傑憲歸隊寫「靜心盡力」 全因餅總這話

    中職統一7-ELEVEN獅隊全員每年都會在開訓典禮當天,於木製祈福繪馬寫下新球季的年度目標,今年同樣不例外。今年回鍋接任隊長職務的陳傑憲寫下「靜心盡力」。陳傑憲分享寫下這句背後的故事,是因為去年有一場比賽沒有幫助到球隊,在休息室裡宣洩,隔天被林岳平總教練叫去聊聊。
    2023/03/14 14:33
  • 專訪/鼻子太挺遭疑整形!張若凡終於認了「動過臉」 吐背後心聲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脫穎而出的張若凡,亮麗的外表,使她被貼上「公主」的標籤,近日推出新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喊冤「我就覺得不是公主,我會很彆扭」,嬌滴滴的外型,卻成了她的包袱,不過私底下她卻不像其他漂亮女孩會狂發社群,反而消失好一陣子,她無奈的說:「就沒有東西,沒有作品,不知道要發什麼。」更透露會去參加靜心營,過著整整12天沒有手機的日子。
    2023/02/01 10:56
  • 躺著選?台灣阿成露肚腩練瑜珈講政見 「大休息」到結束

    嘉義市長選舉將於本月18日投票,今(10)日上午,舉行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其中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穿「運動內衣」登場,一上台先鋪瑜珈墊,開始靜心打坐,之後用口罩蒙眼做瑜珈練習,並闡述主要政見為運用政府的力量和健身房合作,提倡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特殊的政見發表方式,引起民眾注意。
    2022/12/10 14:04
  • 首度聯名「故宮+茶文化」品國寶級紅烏龍

    台東縣府首度跟故宮博物院聯名,也是全台第一個縣市,以紅烏龍結合故宮國寶,透過文創巧思,展現鹿野茶文化的歷史背景,以「鹿」的意象搭起橋梁,推出茶點禮盒,品茶靜心的慢文化,深耕台灣茶葉。
    2022/09/14 18:07
  • 我要缺氧了!毒犯騎車用手機見警心虛 逃跑遭噴辣水壓制

    新北市中和秀山派出所員警,昨(4)日晚間在轄區進行例行性巡邏時,意外發現一名男子邊騎車邊打手機,當下馬上上前,欲勸阻盤查。沒想到這名男子發現警方靠近,靜心虛加速逃逸,雙方就這樣追逐了1公里,終於在男子停等紅綠燈時,將人攔下。當時他還想掙脫逃逸,員警馬上拿出辣椒水噴灑,並強行將人壓制上銬,事後也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和K他命。
    2021/11/05 15:45
  • 國民金孫回來了!林昀儒東奧紀念品曝光「最喜歡的」

    桌球好手林昀儒在結束東奧賽事後,今(6)日下午從日本搭機返回台灣,一下飛機、他和搭檔鄭怡靜心情感覺都不錯,面對鏡頭露出開心微笑。
    2021/08/06 17:47
  • 美中經濟大戰會降溫嗎?探索「拜登新秩序」的樣貌

    【台灣銀行家】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在驚濤駭浪中似乎已定,民主黨拜登即將登上總統大位。當然,台灣最關心的莫過於接下來的美中貿易、關稅與科技戰;美國媒體最關心的,還是第二輪紓困案,但,現在卻還未能看出拜登的政策真正走向,各方也只能靜心等待新未來的發展。
    2020/12/04 14:57
  • 綻放國際經典舞作「花神祭」 首在台中登場

    驚豔國際的絕美舞作花神祭,將首度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帶領觀眾停下腳步,靜心感受大自然珍貴的生命能量。
    2020/11/10 21:20
  • 壓力大情緒煩躁? 氣功大師傳授靜心大法「渾元樁」

    人們對於外在一切變化,比如氣候、一天當中的時間等等,能清晰感受它的轉變,但對於感知自身內在的心理壓力變化,卻常常晚了好幾步。內在壓力是無形的積累,除了讓身體產生緊繃感之外,長期忽視更可能造成精神疲累、焦慮,情緒難以控制,甚至身體健康出現病灶。
    2020/09/11 16:02
  • 白露後天轉涼!預防秋季疾病 醫曝7招:吃蒜、戒西瓜

    露凝而白,「白露」這名字不只詩情畫意,它還暗示這是一個白天熱、夜晚涼的時節,而清晨露水最多的時候,往往也就是晝夜溫差最大的時候。一層秋雨一層涼,入秋之後要小心哪些疾病來報到,又該如何預防?先來跟洛桑醫師學七招防身。
    2020/09/08 09:35
  • 超靜心! 國健署、法鼓山舉行「沉浸式漫步」

    衛福部國健署和法鼓山佛教基金會,25日在台北花博公園舉辦安心城市活動,運用沉浸式體驗帶領民眾找到安定身心的力量,一起走過疫情。
    2020/07/27 11:55
  • 2020安心城市 訴求靜心、沉浸、慢行

    即將在圓山舉辦的安心城市 公益活動,主要訴求放鬆肺炎期間對生理衝擊及心理健康帶來的壓力,邀請民眾慢活舒活,一起走過疫情。
    2020/07/20 14:33
  • 松山療養所長宿舍老屋重生 化身藝文療癒空間

    位於台北市昆陽街164號的歷史建築「松山療養所所長宿舍」,經1年半修復及招商後,打造成藝文療癒空間,取名「靜心苑」今天對外開放。副市長蔡炳坤說,期待歷史建物再活化。
    2020/05/18 14:52
  • 忍痛告別阿翔!謝忻「我犯過大錯」宣布重大決定

    藝人謝忻與同公司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去年被拍到街邊接吻爆出婚外情,隨後男方回守家庭、火速復出,女方則選擇靜心沉潛,如今才復出沒多久,她昨(30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與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百是傳播已終止合約,並對自己喊話:「再出發,我會倔強地更加努力,『謝忻,妳會好好的』。」
    2020/03/31 07:40
  • 全球疫情面臨失控? 陳時中:世衛大會都自身難保了

    全球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嚴峻,5月份即將召開世界衛生大會(WHA)是否能如期舉行尚未明朗。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9)在記者會上回應,「WHA自身難保,只能靜待他們是否召開,只能靜心等待,觀察後續,如果有機會還是要去向世界發聲。」
    2020/03/09 15:55
  • 「跟馬學領導力」英國馬場新課程

    到馬場不是練騎術,而是跟馬學領導力,這是英國馬場推出的另類課程;藉由學習與馬相處和駕馭,將技巧應用在職場上。領導力教練上的第一堂課就是要卸下「征服」的心態,才能順利和馬接觸,這其實在職場人際關係中也適用。另外,課程也教導學員要靜心和提供清晰的方向,馬兒才會主動跟隨著你;領導人同樣要具備這些特質,才能讓員工願意一起前進。開課的教練在競爭激烈的職場工作了20年後,一次在與馬匹互動過程中,發現這與培養職場領導力的方法類似,因此決定辭去工作開馬場教學。英國知名科技公司「思科」,也為自家員工報名向馬兒學習領導力。
    2020/02/07 19:59
  • 江原道秋季楓紅 搭上古寺佛門超對味

    天氣轉涼,正是楓紅一片的時候,位在韓國的江原道,是他們國內最早楓紅的地方,尤其是有韓國阿爾卑斯山之稱的雪嶽山,四季景緻各有不同,一直是相當著名旅遊景點,最高峰有1708米,園區內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都相當豐富多元,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為生物圈保護區,每年吸引遊客330萬人次前來,而在韓國的山林裡,除了自然風景,還有沉靜心靈的寺廟,在雪嶽山有新興寺,裡面有統一大佛;另外洛山寺,還有知名的靠海觀音像,這兩座寺廟都蘊藏悠久文化,也是遊客不會錯過的景點。
    2019/11/30 22:56
  • 2萬元制服 家長虧「天花板價」 校方:材質較好

    位在台北市文山區的私立靜心國中和國小,是不少家長搶破頭的明星學校,今年高中第一屆,不過家長看到制服價格竟然要破2萬元,比其他明星學校高出許多,家長就笑稱這是天花板價錢吧。
    2019/07/12 22:28
  • 吳王會有譜 王金平:黨內團結才能勝選總統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他已經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約好,找時間見面。王金平則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才能打贏總統選戰。民調的方式必須靜心下來,花長一點的時間談。
    2019/04/27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