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青豆仁 結果共4筆

  • 要吃了嗎?國民「惡魔配菜」好處多 營養師曝:常吃可降低罹癌風險

    「三色豆」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惡魔配菜,儘管顏色搭配鮮艷,但只要它出現在任何餐點裡,都會不禁讓人眉頭一皺,更有網友質疑,冷凍過後的三色豆會流失營養,對此,阮綜合醫院營養師黃佳進表示,其實三色豆在急速冷凍的處理方式下,能夠成功將營養素與抗氧化素鎖住,營養並不會因此流失,相反的,它對人體黏膜、腸道與視力都有益處,還可以降低罹癌風險。
    2023/05/08 15:43
  • 超多人沒看過!台灣「零食祖先」曝光 老饕淚:在吃回憶

    台灣零食類相當多元,每一款都有各自的擁護者,不過隨著時代更迭,許多零嘴小吃已經漸漸消失,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路邊發現一輛已經很久沒看到古早味餐車,讓她忍不住感動直呼「真的是在吃回憶」,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眾多網友共鳴,還有人直呼這根本就是「零食界的祖先!」
    2022/04/05 11:00
  • 培根≠肉類、酪梨竟屬油脂!「4款易搞錯食物」分類曝

    減肥族注意!平時除了靠運動來雕塑身材外,飲食管理也是實行減肥相當重要的環節。不過其實許多食物看似健康,或是常被誤認為其他種類的食物,像是玉米、培根和酪梨等,都是最容易被歸類在其他類別,營養師林俐岑為此破解4款食物分類迷思。
    2022/03/04 05:35
  • 義大利新科技案 「生物塑料」脫胎換骨

    廢棄的食物又有幻化出新生命的尖端科技,這回廚餘大變身的是青豆仁,許多人都不愛青豆仁的味道,不知道您吃便當,是否會把冷凍青豆仁給挑出來呢,人類浪費太多青豆仁,所以現在義大利科學家,研發出最新科技,利用青豆仁富含的蛋白質和纖維,製造出生物塑料。
    2017/05/16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