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青田街 結果共32筆

  • 大安區「54年老公寓3700萬」!內行吐真相:搞不好成交了

    台北市房價高,其中又以大安區居冠。近日有民眾發現,大安區青田街上一棟50年老公寓4樓要賣,開價將近3700萬元,讓他嚇得不清,直呼「一坪賣100萬會不會太貴了?」對此,內行也道出背後原因。
    2023/10/21 09:55
  • 藏在青田街裡「隱世茶席」 83年日式老宅重生

    台北市青田街一帶,過去在日治時期是教授們的宿舍群,其中一棟房是1930年的日式老宅,曾經荒廢10餘年,經過經營團隊的修復後,現在不只保存舊有樣貌,還結合茶文化體驗,讓人進入就彷彿回到當年時光。
    2023/10/10 16:09
  • 沐浴乳逾4千元、咖啡杯破萬!保全3度闖屋 搜刮逾百件「愛馬仕」變賣

    去年7月在台北市青田街發生豪宅竊案,當時社區保全3度闖進住戶家中,搜刮精品變賣,而檢警列冊失竊物,發現168件物品中,有141件都是愛馬仕,其中還包含沐浴乳、咖啡杯和年曆等等日用品,女住戶供稱損失超過千萬,由於不少失竊物還沒找回,也公布贓物照片要民眾別購買,避免吃上官司。
    2021/10/19 20:23
  • 公寓飄惡臭狂流屍水…哥伴屍7天不知親弟暴斃亡

    桃園市青田街某棟公寓近日飄出陣陣惡臭味,經附近住戶主動通知,里長會同警方於今天(24日)中午前往查看,怎料警方破門後卻發現49歲陳姓男子陳屍在床上,遺體嚴重腐爛流出屍水;而同住在一起、患有精神障礙的51歲二哥已伴屍多日,似乎根本不知道弟弟已死亡。
    2020/05/24 17:52
  • 誰亂丟!垃圾車冒濃煙 鋰電池竟未回收

    貪方便電池沒回收,民眾疑丟手機鋰電池進垃圾車!昨天晚上六點多,桃園大樹區青田街上,一輛垃圾車突然冒出了大量濃煙,讓準備要倒垃圾的民眾都嚇了一跳,清潔隊員趕緊把垃圾倒出來滅火,結果發現裡面有一顆疑似是手機的鋰電池,還好當下馬上把垃圾倒出來滅火,才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
    2019/09/28 12:33
  • 文青街房價兩樣情 房仲:屋齡高或豪宅拉抬影響

    房仲調查北市8條文青街,結果發現迪化街和麗水街平均房價比區域房價便宜,相對青田街平均房價較區域房價貴33%。房仲表示,屋齡老舊加上少有推案影響價格,而青田街平均房價較高,和區域內豪宅拉抬有密切相關。
    2019/09/17 16:37
  • 國際級導演當鄰居!林依晨豪砸億元買青田街豪宅

    36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底嫁給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至今近5年雖「做人進度」遲遲未有消息,不過5月中旬林依晨出手買下青田街一戶市價約1.3億元的豪宅,由於該區人文氣息濃厚,附近又有多所明星學校,被揣測可能是為了日後有孩子做準備。
    2019/07/01 10:54
  • 張孝全自爆沒對象 與圈外女友結束1年戀

    32歲男星張孝全最近無預警自爆沒對象,其實先前因為拍《青田街一號》戀上大陸女星萬茜,但戲散情也散,去年底又跟圈外女友Vicky交往,數度被拍到甜蜜約會,2人一度傳出訂婚,不過卻因為聚少離多結束1年的戀情。
    2016/11/18 13:13
  • 青田街古蹟活化再利用 故事行銷做平台

    位在台北市青田街有一棟風格獨具的建築,1931年由日本教授足立仁設計,不同於日式建築,這棟房子有凸窗、花台以及飯廳、書房等西式風格的空間,被稱作和洋式風格。後來由第二代屋主台大地質系教授馬廷英所有,2010年有團隊接下台北市定古蹟「臺大日式宿舍-馬廷英故居」的經營維修,把古蹟變成一座文創平台,從食材到襪子都看的見MIT的痕跡,除了開放民眾參觀,舉辦免費導覽活動、系列講座,還提供餐飲服務,希望藉由保存古蹟,在文化傳承以及商業化之中取得平衡。
    2016/11/03 19:48
  • 政府便宜租給咖啡廳 古蹟活化互利互惠

    近幾年來不少古蹟活化成功的例子,從北到南包括台北青田街、台中潭子摘星山莊,還有雲林虎尾的合同廳,縣市政府將佔地寬敞的古蹟花錢修繕之後,用出租的方式租給連鎖咖啡或是餐飲業者,靠吃的確實很快的就能打出知名度,至於台中的摘星山莊,市府甚至還提供每個月3萬3千元的補助給在古蹟內租店舖的創業青年,希望藉由文創商品帶動古蹟觀光。
    2016/02/27 17:55
  • 澳門籍台大生涉嫌虐貓 愛貓人士憤怒追打

    又發生虐貓咪事件嗎?台北市青田街周遭近來發現有流浪貓被毒死甚至遭美工刀割傷,而當中非常親近路人的一隻大橘子更不見蹤跡。結果一名法籍女老師目睹一名男子戴手套掐住流浪貓脖子,她馬上上前制止,不過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大橘子就是被同一個人掐住,帶進了附近公寓地下停車場。而男子是名澳門籍的台大學生,夜間移送時還遭到許多愛貓人士追打。
    2015/12/30 07:46
  • 金馬52/星二代突起 張少懷、柯宇綸角逐男配角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這次入圍的最佳男配角獎,名單上有出現一種現象,那就是星二代都入圍了這個獎項。張菲的兒子張少懷,以電影《青田街一號》首次入圍金馬獎,柯一正的兒子柯宇綸,則是以電影《念念》裡面,渴望親情的角色二度問鼎金馬男配角獎,兩人的表演風格似乎都受爸爸的影響,但他們卻都想擺脫包袱,想靠自己闖蕩影壇。
    2015/11/18 16:39
  • 金馬52/金馬新導蘇有朋PK陳玉珊 電影回憶青春

    電影《左耳》在大陸開出24億元台幣的好票房,導演蘇有朋第一次導戲就大賣,還一舉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獎,成績被受青睞,他說一開始知道入圍真的嚇一跳,但是能不能拿獎就以平常心看待,這次新導演獎項5位就有3位是台灣人,包括《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和《青田街一號》導演李中,競爭激烈。
    2015/11/17 19:22
  • 金馬52/畫龍點睛!電影主題曲扣人心弦 金馬拚場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這次入圍的電影歌曲和配樂,田馥甄演唱的《小幸運》,隨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會哼上幾句;亂彈阿翔繼第48屆的《翻滾吧阿信》獲得原創電影歌曲獎,這次《青田街一號》也由他包辦主題曲,還有《華麗上班族》的陳奕迅跟國片《太陽的孩子》原住民歌手舒米恩,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
    2015/11/17 15:11
  • 國片近10年最好! 「聶隱娘」入圍11項大贏家

    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下午公布,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是今年最大贏家,加上張作驥執導的《醉生夢死》入圍10項,加上《青田街一號》的4項以及《我的少女時代》3項,是國片在近10年金馬獎表現最好的一次。
    2015/10/01 19:46
  • 相戀10個月 張孝全、萬茜不敵遠距離分手

    因為合作電影《青田街一號》,張孝全和大陸女星萬茜假戲真做陷入熱戀,但卻因為遠距離戀愛加上聚少離多分手,上個月19日,兩人連袂出席電影首映,刻意保持距離零互動,當時大家都覺得是在演不熟,現在才知道,其實兩人當時剛分手,是真的尷尬。
    2015/09/04 13:47
  • 《殺手47》首週2850萬 擠《少女》登新片冠軍

    好萊塢動作爽片《刺客任務:殺手47》,上映首週票房2850萬,開出亮眼成績,登上新片冠軍寶座,片中驚心動魄的動作戲不斷,號稱無冷場,而農曆7月鬼片正夯,以冥婚為故事主軸的《屍憶》,首週票房800萬,另外張孝全主演的《青田街一號》,票房720萬,以華語片來說算是不錯的成績。
    2015/08/25 11:55
  • 電影產量多! 張孝全、舒淇、彭于晏兼具質感

    大部分當紅台灣演員,一年大概會有一部院線片電影,但就目前來看,尤其以張孝全、彭于晏跟舒淇產量最多,而且質感兼具,光是2015下半年,三個人就出現在8部片裡頭,而且是接力上映,雖然有自己跟自己對打的情況,但也看的出來台灣演員在華語市場越來越能站穩腳步。
    2015/08/23 17:22
  • 七夕張孝全日! 3部電影中港台同天上映

    藝人張孝全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電影接不完,特別的是在七夕這天,兩岸三地分別上映他所主演的3部電影,可以說是兩岸三地的第1人,不過他為了在台上映的《青田街一號》回台宣傳,卻是跟同片演出的女友萬茜零互動成為焦點。
    2015/08/20 19:39
  • 金馬複選!張孝全、彭于晏 各2電影入選PK

    馬獎11月登場,複選名單也出爐,今年票房冠、亞軍的國片《大囍臨門》、《角頭》都在第一階段被刷掉,讓男主角黃鴻升在臉書上說,運氣似乎比什麼都重要,但張孝全、彭于晏分為入選兩部作品,也代表兩大男星,今年金馬有機會pk較勁。
    2015/08/20 12:45
  • 《青田街一號》無所不在! 片商砸錢全台造景

    張孝全、隋棠等人主演國片《青田街一號》,全片走的是黑色幽默風格,連片名也很有特色的用地址命名,為了讓加深觀眾印象,片商砸了超過2百萬,在全台6都市設置《青田街一號》大型宣傳品,希望電影上映後能有話題發酵。
    2015/08/05 19:12
  • 顛覆鬼片恐怖印象 「青田街」走黑色喜劇

    今年暑假有好幾部鬼片接連要上映,其中由張孝全、隋棠、萬茜等人主演的《青田街一號》全片走得是黑色幽默,把鬼的形象可愛化,導演李中表示,台灣有許多民間習俗都跟鬼怪有關,覺得人跟鬼的關係很近,希望能藉著電影顛覆以往鬼給人的恐怖印象,用詼諧方式加入更多溫暖與人情味。
    2015/07/19 17:31
  • 暑假國片爆炸 9部電影接力上檔搶票房

    今年暑假國片大爆炸,光7、8兩個月就有9部片接力上映,包括剛在坎城奪下最佳導演獎,由侯孝賢執導的《聶隱娘》、張孝全、萬茜當初定情之作《青田街一號》以及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長片《open!open!》等等,其中《open!open!》和其他國片走向比較不一樣,砸上億號稱找好萊塢動畫團隊合作的真人動畫電影,準備用搞笑又溫馨的劇情搶攻親子票房。
    2015/06/13 17:10
  • 青田街淪商業街  文化局古蹟招租惹議

    台北市青田街,過去是日本教授宿舍,但現在紛紛轉型開咖啡店或是茶館,讓居民擔心街區昔日文化如今走味,變成商業街,其實古蹟屬於國產署,撥給文化局進行老屋復興,標租委外包給民間修復,每個月要再繳交租金給政府,但為了平損收益,業者多半會販賣商品,或是餐點,但仍會舉辦倒覽保留文化意涵,現在文化保存和商業衝突,引發爭議
    2015/02/03 18:52
  • ​兩岸戀情又一樁 張孝全傳愛大2歲萬茜

    ▲(圖:達志影像/TPG) 繼趙又廷高圓圓,這段台灣男星和大陸女星的兩岸聯姻,台灣男演員張孝全,現在也傳出,愛上大2歲的大陸女演員萬茜,外傳2人因為拍電影《青田街》相識,已經熱戀五個月,戀情曝光是因為,萬茜去年拿下金馬女配角之後,直奔張孝全愛巢,被拍個正著,不過雙方都沒承認戀情
    2015/01/08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