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青年軍 結果共235筆

  • NBA/勇士力保附加賽!浪花兄弟領軍 「對戰13連勝」擊毀火箭

    在被青年軍火箭緊逼附加賽、甚至遭對方小將伊森(Tari Eason)挑釁後,被激怒的灣區大軍徹底回魂,台灣時間4日交鋒賽前已豪取五連勝、在卡位戰中坐穩西區第十的勇士,與吞下二連敗的火箭勝差越拉越大;此役更在「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砍進58分的帶領下,以133比110的懸殊分差收下「跨季對戰13連勝」。
    2024/04/05 13:42
  • NBA/評價新雷霆三少!杜蘭特讚「像我們以前」:有天賦又專注

    台灣時間30日太陽作客奧克拉荷馬,終場以103比128敗給「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雷霆,即便太陽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怒斥多爾特(Luguentz Dort)假摔引起討論,先後作為雷霆、太陽當家球星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是對這支青年軍印象深刻,盛讚這批年輕人在天賦出眾的同時,還能保持專注令人欽佩。
    2024/04/01 10:40
  • NBA/十連勝緊逼附加賽!火箭小將「點名勇士開嗆」:出來打球

    即便傷了主力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火箭仍在格林(Jalen Green)爆炸性發揮的帶領下,睽違6年豪取十連勝,並以37勝35負的戰績緊追在附加賽外圍,距離西區第十的勇士僅落後1場勝差,而十連勝的氣勢顯然讓這支青年軍相當振奮,不僅格林此前反擊「很關注勇士每一場比賽」之外,二年級小將伊森(Tari Eason)更公開點名勇士「出來打球」。
    2024/03/28 17:13
  • 太陽花十週年/徐巧芯:太陽花世代全數折損 經不起選民與私德檢驗

    318學運十週年,2014年太陽花世代風起雲湧,「抗中保台」讓時代力量崛起、民進黨數次在總統大選勝出,不過如今時代力量在立院已經一席不剩,甚至不少靠太陽花崛起的政治新星也殞落,國民黨年輕世代逐漸浮上檯面,當年以青年軍之姿站出來捍衛服貿的徐巧芯,如今已成立委,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回顧,318世代的綠營新秀雖然迅速崛起,卻也因為不夠珍惜選民給予的託付,如今「太陽花世代已經全數折損」,經不起選民考驗與私德檢驗,且當年延續至今的反中情緒,也逐漸趨緩了。
    2024/03/18 09:00
  • NBA/雷霆再破金塊主場!SGA高效飆分 神數據緊追喬丹、艾佛森

    由王牌內線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的衛冕軍金塊,於台灣時間30日坐鎮「地獄高原」主場、迎戰近期斬獲2連勝的青年軍雷霆;奧克拉荷馬新少主「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高達七成的命中率,本季第五次有單場40分的比賽,同時連續繳出「至少25分、2抄截」的連續場次更是緊追「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2/30 15:06
  • NBA/杜蘭特也沒做到!霍姆葛倫飆分秀 全能輸出「隊史第一人」

    儘管陣中新星吉迪(Josh Giddey)身陷桃色風波,青年軍雷霆仍帶著連勝氣勢迎戰76人,作為當家長人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延續近期火熱手感,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以超過60%的命中率高效砍下33分、6籃板、2助攻、3阻攻的全能數據,只可惜最終不敵76人的火力猛攻,吞下兩隊交手的主場四連敗;不過霍姆葛倫也憑藉火燙表現寫下隊史新秀紀錄。
    2023/11/26 15:48
  • NBA/霍姆葛倫狂送7鍋!米契爾空砍43分 雷霆末節「三分雨逆轉」

    迎來「獨角獸」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回歸後,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之一、青年軍雷霆作客騎士主場,成功克服最多達10分的落後,在最後關頭靠著全員三分雨連發,強勢逆轉戰局,不僅以108比105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勝搶下開季二連勝;其中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34分11籃板5抄截,回魂的霍姆葛倫亦有16分13籃板7阻攻進帳。
    2023/10/28 15:12
  • NBA/年度新秀前哨戰?熱身賽高效對飆 馬刺、雷霆「獨角獸對決」

    NBA夏季聯賽小試水溫後,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生涯季前賽首戰,交手西區青年軍雷霆一役中,由於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並未出戰,因此整場比賽的重點也全數聚焦在文班亞馬與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獨角獸對決」;最終在霍姆葛倫高效砍下21分9籃板的帶領下,雷霆以1分險勝馬刺笑到最後。
    2023/10/10 13:58
  • 賴品妤拚連任 百位汐止人組青年軍挺:最懂年輕人痛的立委

    距離2024年立委選舉不到半年,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力拚連任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超過百位汐止在地青年自發串連,在今(23)日誓師組建青年軍,力挺最年輕的立委賴品妤。青年軍表示,成員是來自百工百業的年輕世代,大家感受到賴品妤是「最了解年輕人的痛的政治人物」,期盼她能繼續留在國會;賴品妤則說,處在城市硬體轉型階段的汐止區,皆需突破框架、放手去做,自己將堅守價值守護大家的生活,下一屆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確保建設能如期完工。
    2023/07/23 13:29
  • 高嘉瑜曬照嗆藍阿姨 李彥秀酸選情告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出PO出照片,是和前國民黨青年軍張煥霖的合照,並寫下「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聯想劍指的就是國民黨對手李彥秀,今天(4)李彥秀也不甘示弱,反擊看來高嘉瑜真的選情告情,連阿姨哏都用上了。
    2023/07/04 19:43
  • 高嘉瑜酸李彥秀阿姨! 游淑慧喊話高 別太「姨心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出PO出照片,是和前國民黨青年軍張煥霖的合照,並寫下「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聯想指的就是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而不只李彥秀回擊,港湖區另一名國民黨籍的議員,也是差點成為高嘉瑜對手的游淑慧也反酸,要高嘉瑜別太「姨心病」。
    2023/07/04 19:07
  • 高嘉瑜酸「阿姨」犧牲藍青年 李彥秀:要談背叛你當之無愧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百天,各地候選人已經開始暖身,台北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以及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不過,高嘉瑜昨(3)日曬出前藍青年軍張煥霖合照,酸說是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指「阿姨」,李彥秀今(4)日也不滿回嗆,要談犧牲、背叛高嘉瑜才是當之無愧,並認為高嘉瑜是選情告急了,才以年齡來攻擊羞辱。
    2023/07/04 15:51
  • NBA/重懲莫蘭特?聯盟證實「查到額外資訊」:不知怎麼改變他

    帶領青年軍灰熊在豪強林立的西區搶下一席之地,影響力、球技有目共睹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發爭議,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聯盟也迅速介入調查;如今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於日前記者會中證實,聯盟已經針對莫蘭特亮槍事件有初步共識,但考量到總冠軍賽還在進行中,暫定於本季賽事全數告終後再行公布。
    2023/06/03 09:28
  • 柯瑞夠格稱GOAT?喬治喊「值得列入討論」:他改變了聯盟

    NBA季後賽已經進入第二輪廝殺,但首輪在青年軍國王與衛冕軍勇士的「加州內戰」當中,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搶七大戰中的神勇表現,無疑打服了聯盟內外所有人;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在個人播客節目中,談及了爭論不休的「史上最佳(G.O.A.T.)」話題,認為從柯瑞至今為止創下的成就來看,絕對有資格列入套論。
    2023/05/03 17:31
  • 湖人利多?季後賽打勇士6勝1敗 柯瑞、詹姆斯「再迎宿命對決」

    靠著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神勇發揮,衛冕軍勇士二度擊破青年軍國王的主場,順利取得晉級次輪的門票,將對決同樣完成「下剋上」、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軍團;而這也是兩隊自1991年後再度於季後賽交鋒,此前7度對決記錄中由湖人強勢奪下6勝1敗的戰績,另外柯瑞與詹姆斯的「宿命對決」也再度掀起熱議。
    2023/05/02 08:43
  • 里夫斯持續進化!鄉村曼巴征服LA 名記讚:讓我想到星海哥

    2022-23季後賽首輪,作為西區第七種子的湖人「下剋上」爆冷擊敗青年軍灰熊,決勝節除了八村壘的爆發之外,「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的關鍵表現更是功不可沒;《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更在節目中直言,如今的里夫斯讓他想到了曾經那個被譽為「白人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
    2023/04/18 11:33
  • 吵不完!勇士客場8連敗 狄龍再嗆追夢:至少我不會打隊友

    真的吵不完!衛冕軍勇士與青年軍灰熊場外交鋒不斷,其中「勇士公敵」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日前一次採訪中強調自己與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不對盤,雙方再度隔空交火;然而隨著勇士踢館曼菲斯、終場慘輸21分苦吞客場8連敗後,也讓布魯克斯更有底氣發聲回嗆。
    2023/03/10 16:39
  • Ja Morant夜店亮槍遭禁賽 「過來人」亞瑞納斯:他太年輕

    青年軍灰熊目前以38勝24負的成績,暫列西區第二種子,然而在這全聯盟都在為季後賽衝刺的階段,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卻是頻遭爭議纏身;除了前段時間的多起爭執、暴力衝突事件之外,如今更疑似在夜店持槍惹議;莫蘭特也在遭灰熊球團禁賽後發出道歉聲明,過來人「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03/05 16:31
  • 狄龍又開砲!疑暗酸格林「體系球員」:不在勇士沒人知道他

    若要說到聯盟當中、各球隊之間的愛恨情仇,想必衛冕軍勇士與青年軍灰熊肯定榜上有名,自2022年季後賽碰頭,並被柯瑞(Stephen Curry)送上一張出場券後,雙方似乎就結下樑子,其中灰熊球員狄龍(Dillon Brooks)更曾不只一次公開表態,重申自己跟勇士並不對盤,更強調自己不喜歡跟勇士隊員有任何瓜葛。
    2023/03/04 13:36
  • 手機擲筊!全台首見元宇宙拜廟 朝天宮線上抽籤還可點燈

    當科技遇上信仰!日前文化部的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看準香火鼎盛的雲林北港朝天宮,結合近年來十分流行的VR技術,有團隊研發出「元宇宙參拜」的應用程式,讓民眾可以透過下載APP,在家裡就能完成參拜、擲茭、抽籤、點燈,甚至還有扛轎體驗,在朝天宮前的媽祖青年軍總部也有VR眼罩和大螢幕,提供民眾免費體驗。
    2023/01/24 18:11
  • 不想當海報?莫蘭特「謎之晃動」防快攻 2K式移動網笑翻

    儘管復出沒幾場的班恩(Desmond Bane)輪休養傷,此前斬獲4連勝的青年軍灰熊造訪奧蘭多魔術主場,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32分的帶領下,順利以123比115的比分拿下客場勝利,賽後更以25勝13負的戰績與金塊並列西區第一;不過場中的一幕卻令球迷笑到不行。
    2023/01/06 14:14
  • 連剋聯盟2大球星!溜馬菜鳥大爆發 繳生涯新高掀翻勇士

    溜馬二輪秀菜鳥再創奇蹟!青年軍溜馬客場踢館衛冕軍勇士,首度變陣將麥瑟倫(Bennedict Mathurin)拉上先發,近幾場發揮良好的二輪菜鳥奈哈德(Andrew Nembhard)也同樣獲得表現機會,當著「現役聯盟第一控」柯瑞(Stephen Curry)的面轟下31分8籃板13助攻,成功以112比104的最終比分賞給勇士主場第二敗。
    2022/12/06 19:42
  • 1分鐘驅逐2人!莫蘭特無奈離場 賽後狠酸:裁判太強大

    少了「新狼王」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灰狼今日坐鎮主場迎戰由莫蘭特帶領的青年軍灰熊,除了實力強勁的防守之外,狀元郎「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更是繳出攻防一體的全能數據,加上末節灰熊狄龍(Dillon Brooks)與莫蘭特雙雙被驅逐離場,也讓戰局無懸念朝灰狼一方傾斜。
    2022/12/01 15:21
  • 惹怒自己人! 夏立言訪陸 藍議員嗆「敗家老頭」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率團飛往大陸,雖然對外強調,此行目的是關心台商,但就連自家人也認為,這時機點太過敏感,10多位藍營青年軍聯署反彈,甚至有現任議員開嗆,砲轟夏立言是敗家老頭,扯大家的選情後腿。至於綠營也強烈表達不滿,跑到國民黨黨部拿出「維骨力」,要訪團千萬別向中共下跪叩頭。
    2022/08/10 18:02
  • 開嗆吳宗憲等3人! 館長赴地院繳罰金

    館長陳之漢出現在新北地院,這次是要來繳罰金!因為喜歡在網路上和網友討論時事,有時候尺度沒拿捏好,就成為別人的提告對象,館長過去就是因為辱罵藝人吳宗憲、網紅公民老師羅文,以及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新北地院裁定三案合併,應執行拘役98天,得易科罰金9萬8千元,而他今天現身,就是要繳交最後的3萬塊罰金。
    2022/06/2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