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青年路 結果共49筆

  • 北市8旬婦倒臥停車場入口被車輾斃 女駕駛:高低差視線死角

    台北市一名85歲林姓老婦於昨(20)日行經青年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沈姓女駕駛在出車道時,由於視線死角未注意林婦,結果將其輾過。林婦經一日搶救後,於今(21)日下午不幸宣告死亡。
    2024/03/21 18:33
  • 樂極生悲!跨年夜行車未注意車禍頻傳 員警值勤也被撞 

    高雄有民眾在跨年夜,沒有注意行車安全結果樂極生悲,還波及執勤員警!苓雅區的青年路上,就發生車輛迴轉引發的車禍,員警到場處理,還遭到擦撞受傷;另外前鎮區還有重機跟小客車擦撞,整部重機當場燒光,騎士還差點遭到波及。
    2024/01/01 12:37
  • 太巧!救護員黃偉哲遭傷者掌摑 市長黃偉哲:不讓你被白打

    台南市消防局中正分隊昨(18)日凌晨在中西區青年路執行緊急救護,將傷者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但到院後在急診門口與護理人員交接時,該傷患卻突然無故朝一名執勤隊員黃偉哲臉上掌摑。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9)日前往慰問被打的救護人員,喊「黃偉哲力挺黃偉哲!」
    2023/05/19 16:42
  • 台灣最早官建城隍廟 台南名匾「爾來了」迎民眾

    冬陽灑落的午後,台南舊城區青年路上一座宮廟顯得特別耀眼,走進正面抬頭向上,巨大匾額「爾來了」更是震撼人心,這座廟宇正是台灣最早官建城隍廟「台灣府城隍廟」。
    2023/01/20 16:26
  • 人車爭道!青年路絕美「懸日」再現 民眾冒險穿梭搶拍

    氣象局預報,高雄市青年路一連3天將出現「懸日」現象,13日傍晚,果然吸引民眾搶拍!雖然沒有大爆滿的情況,但不少民眾就站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不顧自身安全搶拍懸日,攝影愛好者更是冒險跑到馬路的正中央拍攝,人車爭道,險象環生,警方也加派人力現場指揮勸導,十分忙碌。
    2021/11/14 14:34
  • 搶拍高雄懸日美景!街頭現「人車爭道」危險現象

    高雄市青年路昨(13)日出現懸日現象,許多民眾前往佔位拍攝,甚至就站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不僅妨礙交通安全及順暢,且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就為了搶拍難得一見的懸日景象,這樣的亂象讓當地警方疲於奔命。
    2021/11/14 10:34
  • 大燈沒開被盯上!無照毒蟲拒檢逆向狂飆 警包夾破窗逮人

    高雄市今(18)日凌晨發生一起拒檢逃逸案件,一輛黑色轎車行經警局前,因沒開大燈引來員警們注意,打算對其盤查,沒想到該車駕駛不僅拒檢,反倒加速連闖多個紅燈,逆向逃逸,兩方就在暗夜的鬧區上演警匪追逐戲碼,從前金區一路追到苓雅區,最後在青年路的一間加油站旁將該車攔下,破窗將潘姓男子拉下車上銬,潘男坦承,因為無照駕駛又攜帶毒品才會拒檢,高舉雙手不斷向警方求饒。
    2021/08/18 09:55
  • 83歲阿嬤半夜睡不著? 凌晨2點鑽進職業賭場被逮進警局

    高雄市鳳山青年路上的鬧區民宅,半夜經常有人進進出出,警方經過監控才發現是一處職業賭場,22日凌晨兩點多進行攻堅,果然在裏頭發現3名工作人員以及30名賭客,並查扣賭資及賭具,不過讓警方驚訝的是,還有一名83歲的阿嬤也在其中,看到警方上門,一度嚇到腿軟。
    2021/04/22 12:07
  • 快訊/鳳山劇毒硫化氫飄散 灑水稀釋後1小時解除

    高雄市晚上將近七點,在鳳山青年路一帶突然傳出異味,消防隊接獲通報,測得空氣中有劇毒物質硫化氫,除了緊急灑水進行稀釋,環保局也趕到現場找尋源頭,不過到了八點多,現場測得硫化氫的數據已經歸零,狀況解除讓民眾虛驚一場。
    2020/11/11 20:34
  • 檢舉6車「無視行人」全被退件…他怒:還要死幾個才清醒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與中和街口,先前有1名行人想通過馬路,雖然該路口有畫斑馬線,不過卻沒有設置紅綠燈,豈料路過的汽機車都沒人要禮讓行人,整個過程也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隨後也向鳳山分局檢舉,怎料全部都被警方退件,對此,鳳山分局表示,目前已針對前2台通過機車開出未禮讓行人的罰單,另外也針對前方另1台小客車開出違規停車罰單。
    2020/08/03 16:15
  • 保全補鐵警執勤空窗期 平交道驚險救人

    台南青年路平交道,四月底發生老先生在柵欄放下後,牽機車經過,被火車撞上的意外。因為發生在鐵路警察下哨後3分鐘,為了補上這個空窗期,補上保全警戒,2號晚間,一名紅衣女子,精神不穩,列車將經過時奔向平交道,被媽媽和現場保全拉了回來。
    2020/05/04 12:27
  • 快訊/萬華民宅飄惡臭 警消破門赫見一男屍

    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一棟社區大樓剛剛傳出命案。有住戶不斷聞到惡臭,通報警消單位,破門後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死亡多時,警方封鎖現場,正在調查男子身分以及可能的死因。
    2020/05/03 16:27
  • 快訊/平交道騎士死亡事故!南北雙向列車延誤

    台鐵下午發生平交道交通事故,一名70歲的騎士,騎機車經過東區青年路口平交道時與火車發生碰撞,人車被捲入火車底下,消防人員到場時,騎士已明顯死亡,初步了解,因為這起事故,影響南北雙向列車都受到延遲。
    2020/04/29 18:29
  • 礙到誰?男觸動閃光 竟砸爛「貓狗驅趕器」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行經萬華青年路巷子內,疑似自動觸發路邊的貓狗驅趕器,發出微弱的閃光,他一怒之下,竟然當場把機器摔壞,屋主隔天早上發現東西壞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遭人惡意破壞,氣得報警抓人。
    2020/02/01 13:54
  • 車子停在路中間? 台灣「凹凸」街景在萬華

    馬路如虎口,在台北萬華有街道設人行道後,反而更怪了,在萬華的青年路巷弄裡因為老人家多,里長特地和交通局反應,最後會同停管處增設了柯文哲推的綠色人行道,但因為當地住戶都住了20到30年,很多人不能接受自家門前沒通道,又必須保留車位反而在人行道旁畫出車格,車停上頭簡直卡在馬路上。
    2018/12/19 19:43
  • 懸日美景又來了 11/11高雄封街看夕陽

    去年高雄懸日首度在青年路封街,當天因天候不佳夕陽始終沒有露臉。高雄市政府為彌補民眾缺憾,將於11月11日(週日)再度封街,讓攝影同好與民眾在安全的環境下拍攝欣賞懸日。
    2018/10/21 10:06
  • 豪雨成災高市436戶停電 台電漏夜搶修凌晨復電

    高雄市昨天豪雨成災,鳳山區青年路二段一棟大樓地下室被積水灌入,造成大樓及附近436戶停電,經台電調來抽水機抽水,漏夜搶修,今天凌晨復電。
    2018/08/29 09:26
  • 一夜暴雨淹進家門 「停車場滅頂」慘變200坪游泳池

    高雄市一夜大暴雨,位在鳳山青年路一棟三十年大樓,200坪大的地下停車場全部泡水,變成一座大型游泳池,住戶形容泥水來得又快又急,沒幾分鐘就已經淹到車子裡,有些住戶來不及移走,只能看著眼睜睜看著愛車滅頂,更慘的是,電力設備都在地下室,在把水抽乾前都得過著沒電可用的日子。
    2018/08/28 19:18
  • 高雄豪雨灌建物地下室 汽機車泡水損失慘

    高雄豪雨襲擊,積水灌入建物地下室,汽、機車損失慘重。高雄市鳳山青年路二段588巷成水道,附近至少有10輛汽車、15輛機車泡水,大樓住戶忙清理、地下室抽水,抱怨聲不斷。
    2018/08/28 14:52
  • 快訊/高雄市澄清路正修科大前 積水15公分

    受到豪雨影響,高雄市已經陸續傳出災情。澄清路正修科大前到鳳山青年路,積水15公分;澄清路光復路舊高雄縣政府前,道路封閉;鳥松區神農路往水管路口,道路封閉。
    2018/08/28 08:03
  • 疑闖紅燈機車衝撞轎車 19歲騎士傷重不治

    凌晨4點多高雄市中山路和青年路口,發生一起疑似機車闖紅燈,撞上直行轎車的事故,幾乎沒有剎車的情況下猛烈撞擊,19歲周姓騎士當場彈飛後落地,現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當中。
    2018/06/25 07:49
  • 家具街封路! 民眾馬路上坐躺家具賞懸日

    高雄懸日1月28日又將出現在高雄市區的青年路底,由於接近農曆年節,當地家具街業者今年特地封街辦活動,要把家具擺放在馬路上,讓民眾邊親自體驗家具還能邊看懸日,但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高雄當天天氣屬於多雲時陰,空氣品質也是較差的橘色,因此懸日出現的機率不大,連原本腳架卡位的畫面都沒出現。
    2018/01/28 12:35
  • 國1幼獅交流道封閉施工   車輛提前改道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桃園段幼獅交流道,今晚10時至明天早上6時因施工,將封閉南北雙向車道(66至68公里路段)8小時,平面道路的青年路跨中山高速公路段一併封閉。
    2017/11/15 15:23
  • 高市首次封街拍懸日 雲層太厚期盼落空

    高雄市這幾年來有民眾發現,每年的1月跟11月,會各有一天在市區的青年路底,出現夕陽從兩排的建築物中間沒入地平面的美景,被稱為媲美紐約的曼哈頓懸日,只是每次為了拍照,攝影愛好者都得站在分隔島險象環生,高雄市府乾脆在12日當天下午封街,讓民眾拍個夠,果然吸引數百位民眾共襄盛舉,只是礙於雲層太厚,數百人等到天色變黑仍期望落空。
    2017/11/12 18:26
  • 快訊/高雄懸日邀攝影好手挑戰 下午2點封街

    還記得大年初一,高雄街頭出現紐約曼哈頓「懸日」奇景嗎?今年第二次懸日預計落在今天傍晚,高雄市觀光局為了方便攝影高手及市民,安全地捕捉與欣賞美麗懸日,原本預訂下午3點起到6點在青年路上,民權路和光華路中間的路段快車道,封路管制,現在決定提前下午2點就進行封街。
    2017/11/12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