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青年政策論壇 結果共8筆

  • 3種人可幫韓國瑜?他:若發威恐叫4年韓總統

    2020年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7日)舉行青年政策論壇,向年輕人喊話,「你可以討厭我,不投票給我完全沒問題,但是你們必須了解我,聽我的政策。」至於近日展開的傾聽之旅,韓國瑜是否可以扭轉選情?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有3種人能幫到韓國瑜,直言「他當選的機率擴大。」
    2019/10/28 11:29
  • 走出同溫層 韓國瑜27日北上與青年對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展開全台傾聽之旅,明(27日)上午走訪澎湖,晚間到台北參加北部首場「走出同溫層」青年政策論壇,將與100位40歲以下青年對談,韓國瑜也預計將宣布青年政策,爭取青年支持。
    2019/10/26 20:35
  • 先體驗人生 蔡英文:18歲別急著上大學

    總統蔡英文在9月4日參加「105年青年政策論壇-全國會議」,其中有中山大學的研究生提出,如何讓高中職以下的學生更認識家鄉,不被上課和考試綁住,蔡英文就表示,學生們可以在大學前先體驗社會、去工作或當志工,之後進大學時會有不同感受,更建議18歲先別急著上大學。
    2016/09/04 19:52
  • 首度週日跑公開行程 林全:平常運動休息

    九三軍公教遊行結束隔一天,行政院長林全一改周日不跑行程風格,星期天下午到北投參與,青年政策論壇會議,聽年輕人對於公共政策的看法,對於推行政策上也有感而發,需要考量可行性,這也是行政院長林全上任以來,第一次排除休息時間,在週日跑公開行程。
    2016/09/04 17:16
  • 屢中獎「太巧」? 綠批青輔會發獎浮濫

    民進黨青年部表示有民眾陳情,明明自己沒中獎,卻出現在青輔會的「得獎名單」,立委林佳龍調閱部份名單比對,發現98年政策PK賽兩階段得獎人有6成相同,100年的LOGO賽,98%得獎人都參加過青輔會的政策論壇,不少參加青輔會網路調查得到禮券的,竟然剛好也抽中飲料公司獎品,實在「太巧」,青輔會回應,多獎多投沒有問題,曾經參加過活動的人「回鍋」也是常態。
    2012/12/11 13:59
  • 尬創意秀建言 馬總統與青年有約

    您對國家的建言有可能成為日後政府執行的重要政策。青輔會舉辦「青年政策論壇」,近60個青年團體針對經濟、就業、治安等五大類別企畫參賽,發想的創意為台灣政策發現另一個新的可能性。
    2009/09/28 21:55
  • 與青年對話 馬總統笑開懷小爆卦

    馬英九總統今天出席了「98青年政策論壇全國論壇」,青年代表腦筋動得很快,提出一系列政策,說學逗唱樣樣來,讓馬總統從頭到尾笑不停;也就是因為氣氛輕鬆,也難得跟青年學子對話,馬總統還偷偷爆了小八卦,就是剛上任的吳院長,原來是個超級怕水的旱鴨子。
    2009/09/27 23:05
  • 辛樂克颱/〈快訊〉辛樂克颱風 12日各地活動影響一覽表

    最新消息!強颱辛樂克來襲,許多活動因應提前或取消。 【活動影響】 ◎因應強颱 護照發放時間延至1900 外交部領務局今天將延長發放護照時間到晚間7點,並提早發放15日應領護照,請需要拿護照的人帶著身分證正本跟收據去辦理。 ◎因應颱風! 高市技術士檢定延期 高雄市機械安全協會,原定9/13舉行技術士技能檢定,因颱風來襲,檢定考試取消。何時考試,將將另行通知。 ◎強颱來襲 衛生署健檢活動取消 衛生署原訂9月13日下午2點,在豐樂公園舉辦「中秋節能減碳、健康健檢闖關活動」,因颱風取消。 ◎9/14西門威秀夢想相挺選秀 延期 ◎9/13竹科實驗中學護理師筆試 延期 ◎9/12-14阿里山四季星空民宿 延期 ◎高市愛之船 觀光郵輪停駛 颱風來襲,高雄市的愛之船、觀光遊輪即刻起停航,至颱風警報解除後復航!此外,原應在中秋節航駛的賞月專船也決定停航。 ◎劍湖山中秋煙火 遇颱風取消 雲林劍湖山遊樂區,原訂9/13施放中秋節煙火,並請來偶像團體星光幫演唱,因為颱風來襲,全部取消。 ◎中市月冠全台中秋晚會 延至928 台中市原定後天9/14舉行2008月冠全台中秋晚會,因颱風順延到9/28中秋節後,地點照舊在台中市豐樂公園。 ◎颱風來襲 五洲掌中劇團演出順延 原訂9月13日下午2點,在大毅幸福館舉辦的「布袋戲表演藝術-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順延到9月20日 下午2點。 ◎台北縣中藥文化節明日活動順延,「中秋賞月板橋觀星」順延到10月10日 ◎台北縣文化音樂節順延到9月19日 ◎衛生署週六關懷銀髮族音樂會延期 ◎週六國民黨北市黨代表座談順延 ◎週六日宜蘭烏石港舉辦之 ◎萬人邀約海灘搖滾狂歡派順延 ◎柯夢波丹原訂週六20:30活動延期 ◎週六國泰兒童繪畫比賽 取消 ◎國立編譯館週六優良漫畫頒獎順延 ◎青輔會週六北區青年政策論壇順延 ◎桃園縣週六弱勢兒童台茂電影取消 ◎桃園縣原住民馬拉灣之旅順延一週 ◎北縣週六中藥文化節順延到19日 ◎週六花蓮縣千人單車活動 取消 ◎聯友建築商會週日豪宅參訪 取消
    2008/09/1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