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靈魂歌手 結果共18筆

  • 蔡康永林森北變伍佰!飆唱《浪人情歌》 網驚「被主持耽誤的靈魂歌手」

    主持人蔡康永難得開金嗓,昨(18)日以神秘大來賓之姿,現身聚會,還大飆唱伍佰的〈浪人情歌〉,全場嗨翻!蔡康永放感情的演出,也被誇是「被主持人耽誤的靈魂歌手」。
    2024/01/19 12:17
  • 〈放進去一下〉點閱破百萬!主唱竟是焊接工 驚人背景曝

    最新洗腦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充滿惡搞趣味又引人遐想的歌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影音平台上架短短3天點閱率突破146萬,極具復古風的MV畫面不只讓人印象深刻,更隱藏超大驚喜,請來「靈魂歌姬」A-Lin客串,不計形象的演出掀起熱議。這位表情浮誇、身形略為福態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其實至今仍是一名焊接工人,對於一唱成名感到有些意外。
    2022/09/23 11:26
  • 陳其邁練唱紅豆 網笑虧「靈魂歌手」:與高嘉瑜組隊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投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日前請辭獲准,投入選戰,勤跑各地拜票,今(21)日將與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現身駁二藝術特區唱歌,而昨(20)日趁著跑行程的空檔,在車上練唱王菲名曲〈紅豆〉,網友聽完將其與「港湖胖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並稱,說他是「靈魂歌手」。
    2020/06/21 10:11
  • 不顧小英反對!陳其邁推EP試聽帶 蘇貞昌湊熱鬧網笑翻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曾多次在造勢場合獻唱,歌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想不到現在他竟然要出專輯改行當歌手?!陳其邁昨天(1日)在臉書上曬出EP封面,自封「2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並貼出和余天、施文彬的合照揚言開演唱會,釣出長官蘇貞昌親自回應,笑翻網友。
    2019/04/02 07:53
  • 艾瑞莎弗蘭克林 靈魂歌后76歲癌逝

    被封為「靈魂歌后」的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從60年代末期開始叱吒歌壇,8月16日因為胰臟癌逝世,享壽76歲。1968年她的《Respect》這首歌,為當時美國女權、黑人運動發聲,讓她拿到第一座葛萊美獎。弗蘭克林曾經創下破紀錄的連續八年,獲得葛萊美節奏藍調女歌手,一生共拿下18座葛萊美獎以及終生成就獎,成為第一位進入搖滾名人堂的女性,也在美國滾石雜誌,精選的100名歷史偉大歌手中,名列第一。
    2018/08/17 19:53
  • 美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辭世 享壽76歲

    美國女歌手艾瑞莎弗蘭克林的公關人員對美國媒體表示,這位有「靈魂歌后」(Queen of Soul)美譽的歌手今天病逝於底特律,享壽76歲。在她生命最後數天,親友陪伴在側。
    2018/08/16 23:50
  • 癌細胞擴散至肝臟 美靈魂歌手暫別舞台

    美國靈魂歌手查爾斯布萊德雷(Charles Bradley)癌症擴散,今天宣布取消接下來的所有演出活動。
    2017/09/07 15:56
  • 家家世大運閉幕飆唱 臉書致歉「我真的錯很大」

    2017台北世大運在昨日畫下句點,而在晚間的閉幕式中,請來滅火器、徐佳瑩等大咖歌手表演,素有「靈魂歌姬」之稱的家家也穿上華麗禮服擔任開場嘉賓,高水準水出深受好評,然而她昨日深夜卻突然在臉書發文致歉,「我真的錯很大!」
    2017/08/31 10:55
  • 巴布狄倫罕見受訪 自爆是艾美懷絲粉絲

    美國詩人歌手巴布狄倫罕見接受訪問,暢談新專輯「Triplicate」製作,還自爆是英國靈魂歌手艾美懷絲和立體音響樂團的粉絲,甚至對愛黛兒(Adele)翻唱他的歌表示歡喜。
    2017/03/24 12:00
  • 家家傳訊給已故母親...竟然得到回應了!

    有「台版靈魂歌姬」之稱的歌手家家,連續兩日登上師兄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唱開場表現極好,許多粉絲都被她動人的歌聲感動。近日,她透露自己在母親過世後,竟發生一件「靈異事件」,讓她幾乎嚇傻了!
    2017/03/24 00:07
  • 保全春酒愷樂化身蔡依林 家家秀新唱腔

    保全企業舉辦春酒,找來動感十足的歌手愷樂熱情唱跳,和靈魂歌姬家家接力唱情歌,除了演唱新歌也嘗試新的唱腔。
    2017/02/18 23:02
  • 「只認識我的胖?」家家控網路批判傷人

    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女歌手的「靈魂歌姬」家家,充滿感情與渾厚的唱腔唱響許多夯歌,昨(11日)她在臉書痛批網路上的批判很傷人,直說「胖瘦美醜,都由不得誰來說」,引發網友熱論。
    2016/04/12 13:03
  • 家家首場大型處女秀 吸引3千粉絲捧場

    有靈魂歌姬稱號的歌手家家,今晚(30日)舉行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吸引3千粉絲捧場,票房約600萬台幣,一連勁歌熱舞將近30首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讓我們來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2015/05/30 23:10
  • 金曲獎/文青PK鐵肺 金曲女歌手創作風濃烈

    有別於以往角逐歌后的女歌手曲風都很多元,今年倒是明顯區分為文青創作跟鐵肺唱將,像是搖滾女爵楊乃文,對上創作歌手戴佩妮,要跟3屆金曲歌后蔡健雅PK,來自香港、第2次被提名的何韻詩,則對上有著穿透靈魂歌聲的原住民歌手家家,5位分別來自港台星馬的女歌手,不在乎市場主流,注重回歸音樂本質,讓這場歌后之爭競爭更激烈。
    2014/06/26 15:07
  • 昔翻臉今同台 花蝴蝶、JLO「美國偶像」PK

    由美國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妮琪米娜等人擔任評審的美國選秀節目American Idol,昨天進行第12季冠軍賽,最後由有著渾厚歌聲的美國鄉村靈魂歌手甘蒂絲葛洛佛奪冠,但節目另外邀請珍妮佛羅培茲回鍋表演,這可讓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很不是滋味,因為過去2人不合傳聞已久,花蝴蝶隨後也上台飆歌,2天后PK,火藥味十足。
    2013/05/18 11:30
  • 愛黛兒帶頭 英國年輕歌手網路崛起

    在葛萊美頒獎典禮勇奪6項大獎,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23歲已經紅遍全球,最近英國也出現不少年輕歌手,才華洋溢備受矚目,包括15歲的才女BIRDY,全英音樂獎新科男歌手「紅髮艾德」,還有1世代樂團,都靠著網路拉抬讓人氣扶搖直上,這股英倫新勢力,都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
    2012/04/04 13:16
  • 親如姊弟! 麥可託孤黛安娜蘿絲

    麥可的遺囑中,黑人靈魂歌手「黛安娜蘿絲」的名字,赫然名列其中,根據麥可的安排,萬一麥可的媽媽因為意外,無法帶小孩,黛安娜羅絲是孩子的第二順位監護人;究竟黛安娜蘿絲,在麥可心目中佔多大的份量?從麥可成名曲「顫慄」發表前,黛安娜蘿絲就先試聽過,就可以看出端倪。
    2009/07/02 22:28
  • 音樂教父詹姆斯布朗 罹攝護腺癌

    素有靈魂歌王,現年71歲的美國資深歌手詹姆斯布朗,罹患攝護腺癌,並將於下週開刀。詹姆斯布朗發行過五十多張唱片,曾獲多項大獎,是美國靈魂樂壇的大哥大人物。
    2004/12/1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