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機富凱大飯店倒塌果粉●【爆廢公社二館】●曖昧地震地震規模樓倒統帥大樓巨響
  • 搜尋:

    靈異影片 結果共10筆

  • 抓交替?男孩被拉進泳池 「超清楚鬼手」萬人嚇壞

    太恐怖!臉書近期瘋傳一段靈異影片,一名男孩在泳池被一股無形力量往下拉,所幸父親及時將男孩抱起,不過眼尖網友發現,泳池邊竟多出一支手,抓住男孩的左腿,讓網友看完背脊發涼。
    2018/10/05 23:51
  • 愛女過世24小時 親友撫屍「手指居然動了」

    網路近期流傳一支靈異影片,一名死亡已超過24小時的女孩,靜躺在棺木,沒想到親友撫摸額頭,女孩居然「動手指」回應,讓家屬堅信愛女還沒過世,大喊「孩子回來了」。
    2018/01/22 11:35
  • 又鬧鬼!189年老校再傳靈異 椅子「飄」過整個大廳

    有189年歷史的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Deerpark CBS)時常傳出鬧鬼事件,校方為了證實是學生惡作劇,架起監視器錄影,沒想到還真的拍下靈異影片,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近日又再傳鬧鬼,監視器再度拍下靈異事件,超毛畫面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7/11/01 23:42
  • 重返紅衣小女孩現蹤處…居民恐慌 特映突喊卡

    台灣電影《紅衣小女孩2》以紅衣小女孩靈異影片為故事靈感,從開拍以來就陸續傳出不少無法解釋的狀況,演員高慧君也曾透露自己在拍攝時被警告「有很多靈體在接近」,而日前片商原定在17日晚間回到「全台第一個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蹤跡的地點」台中大坑及卡多里樂園放映該片,最後卻臨時喊卡,疑似是因為此舉引發當地居民恐慌。
    2017/08/17 12:09
  • 《紅衣2》開拍第二天 高慧君遭警告「很多靈體接近你」

    驚悚電影《紅衣小女孩2》近日即將上映,除了原班人馬許瑋甯及黃河外,續集更找來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人加入,卡司十分堅強,而以紅衣小女孩靈異影片為故事靈感的電影,從開拍以來就陸續傳出不少無法解釋的狀況,近日高慧君更透露,自己在收工時就接到家人的來電警告拍攝的地點太危險,「有許多靈體在接近她」,讓她嚇得表示「第一次感受到為戲犧牲的痛苦與危險」!
    2017/07/02 19:10
  • 遠端感應到危險! 高慧君靈性封印避凶

    承續第一集以20年前轟動全台的紅衣小女孩靈異影片為故事靈感,8月25日上映的《紅衣小女孩2》將為觀眾揭開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導演程偉豪表示:「我們做了很多田野調查,發現卡多里樂園下來的另一個出口是通往風動石的路口,就是第一個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身影的地方,除了這個地緣關係外,再請教過幾位民俗老師的專業意見後,決定將卡多里樂園設為《紅2》的故事主要場景之一。」
    2017/07/01 21:08
  • 仔細看…洋娃娃突然歪頭瞪人 女童嚇壞狂奔

    毛毛的,膽小慎入!據外媒報導,近日國外網路流傳一段「靈異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小女孩在家中開心地玩玩具時,一旁的洋娃娃竟然慢慢轉動頭部;以及在畫畫時,桌上的紙張突然飄起,嚇得她慌忙地逃出客廳。
    2017/01/13 13:44
  • 恐怖片宣傳新招 自拍「搞怪」影片引觀眾好奇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小女孩在房間騰空漂浮的影片,短短一週就吸引超過12萬人點閱,其實這段影片是後製合成,目的是宣傳即將播出的靈異影集,這樣的方式稱做病毒式行銷,透過網路討論引起恐慌,行銷團隊最後才出面澄清,甚至教大家怎麼做出這樣的影片,噱頭十足。
    2016/05/22 19:10
  • ​再見「紅衣小女孩」! 靈異影片搬上大銀幕

    17年前曾經轟動全台的紅衣小女孩,靈異事件要被搬上大銀幕了,找來許瑋甯、黃河飾演男女主角,本身非常膽小的許瑋甯透露,拍這部片對她來講真是挑戰膽量,其實台灣很久沒拍這類題材的電影了,但因為鬼片成比較低,相較起來投報率高,但要拍一部成功的靈異電影,恐怕不容易
    2015/05/05 19:24
  • 〈獨家〉嚇人!路邊無頭男 駕駛PO網收驚

    網路上出現了一段靈異影片,引發討論,台南一名男子在行經奇美醫院的陸橋時,行車紀錄器拍下在旁邊走路的行人,居然沒有頭,畫面長達有3、4秒鐘,讓拍到的車輛全身直發毛,還跑去收驚,攝影專家說當時路人頭上有路燈,不太可能造假,研判是路人把衣服往上拉,蓋住頭部,成了這樣的畫面。
    2012/02/1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